可能是因爲前一天淋雨了,也可能是因爲然竣太過憋屈了,今天起床的時候然竣就感覺自己得了重感冒

「我的寶貝兒子,再不起床上學就要遲到了」

平常然竣都很自律的準時起床,所以到點了還不見然竣出房門,就引起了然竣爸爸的疑惑,以爲是難得的賴床,可是一打開門就看見了小奶貓在床上踩奶

「爸爸~我生病了~」

然竣窩在床上向爸爸伸出手,抓住搖了搖,爸爸用手背探了一下然竣額頭的溫度,果然很是滾燙,就知道應該是昨天下雨導致有點發燒

「那今天就請假好好休息一下吧」

「嗯~我好熱哦,要吃冰淇淋!還想出去玩~」

爸爸無奈地看著無理取鬧的然竣,他兒子自從長大後就變成熟了很多,跟他説話也是禮貌有禮,就只有生病了才會像現在那樣愛撒嬌

「你呀~一生病就像塊橡皮糖一樣粘人」

爸爸寵溺的刮了刮然竣的鼻子,狠心的掰開了挽留他的貓爪子

「乖,生病的小孩子得好好休息,我去煮粥給你吃,你先睡一會兒,等下我喊你起來」

 

此時早就上學的秀彬也收到了然竣發來的請假訊息,説是今天不能上學,學生會的事務就拜托其他人幫忙處理了

「然竣尼生病了嗎?」

崔帆圭也收到了訊息,一臉擔憂的發去問候的訊息,秀彬卻在想昨天然竣站在雨中等他放學,會不會。。。其實是想邀請他一起坐車回家呢?

「我是笨蛋嗎!」

秀彬生氣的錘了桌子一拳,怪只怪自己太遲鈍了,昨天沒發現然竣的好意,百變浪費了這麽好的機會

「會長?」

崔帆圭一臉懵的看著生悶氣的秀彬,然竣不就是請一天假嗎?至於生氣到砸桌子嗎?

「我們放學的時候去探病吧」

某程度上然竣會生病也是他的錯,於情於理他也應該要去探望一下,而且也要為他昨天的遲鈍而道歉

 

「好呀好呀!」

一聽到要去探病,崔帆圭異常興奮的附議,就差沒現在就請假跑去然竣的家,秀彬疑惑地問他然竣都得重感冒了有什麽值得高興的

「這你就不懂了,然竣尼生病的時候特別可愛~會萌萌的向著你撒嬌,而且怎麽捏怎麽抱都不會生氣!」

秀彬在腦海中幻想了一下然竣穿著毛茸茸的貓咪睡衣坐在床上,眯著眼睛懵懵的向他張開雙手討抱抱,立刻感覺鼻子一股暖流,下意識的捂住鼻子,差點就流鼻血了

「嗯。。。於情於理我也有責任要去關心一下然竣,我等一下就跟老師要假條去探病」

「我也一起去吧!」

秀彬正煩惱著要用什麽藉口甩掉崔帆圭,休寧凱的企鵝腦袋就冒出來了

「那個。。。帆圭學長,我有些問題想問問你,能出來一下嗎?」

「欸?我不懂財政的事務,等等啦!」

休寧凱完全不顧帆圭的話,就抓住他的手臂打哈哈的把他拉出去課室,還回頭給秀彬眨了眨眼睛,秀彬感激的就跑去找老師拿假條早退出發去探病了

 

「你是。。。」

然竣爸爸聽到有人按門鈴,有些疑惑的看著面前的陌生少年,他在哪裏見過他呢?

「伯父你好,我是然竣的同學,我叫崔秀彬,聽説他生病了所以想來看看他」

這下然竣爸爸倒是想起來了,這個少年就是昨天自己兒子站在雨幕中等候的人吧,這少年還特地來探病,看來關係非比尋常啊

「哦~進來吧進來吧,然竣經常提起你呢,小夥子真帥啊」

然竣爸爸一邊拍著秀彬的肩膀,一邊瞄著他的表情,看秀彬一臉害羞的低頭就有點懂然竣為什麽這麽喜歡這個少年了,真好逗呢

「我還買了果凍給然竣,要麻煩伯父。。。」

「哎呀你不是來探病的嗎?自己給他就好啦,我還要去看鋪,就麻煩你幫我照顧一下然竣了,那位小朋友一生病就特別麻煩,辛苦你啦」

「不會不會」

 

在告別然竣爸爸後,秀彬站在然竣的房間門口深呼吸了好幾下,稍微平復好心情才鼓起勇氣敲響了房門,聽到微弱的回應才推門而入

「是會長呀~你來看我了?」

然竣病怏怏的躺在床上,臉紅紅眼睛水汪汪的喘著氣,應該是被被子蓋著熱得慌,在秀彬眼中就像是一隻小奶貓可愛的向他撒嬌

「你怎麽不過來呀~」

然竣向秀彬伸出貓爪子招了招,秀彬被魔怔住一步步走向貓妖的床邊撥開然竣眼前的頭髮,用手背探了下額頭的溫度

「好燙手啊,然竣尼很難受吧」

然竣搖了搖頭,貓貓頭蹭了蹭秀彬的手

「會長的手好涼快好舒服~會長摸摸我就不難受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