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在青峰跑出去後笠松呆了一會兒後就大笑了起來,一眾球員都深感不解,剛剛才被人語言侮辱和罵得狗血淋頭,現在還笑得出來?

「剛剛才被人狠狠的教訓完,還這麼開心?」

笠松勾起了嘴角,緩緩道出

「可是他教訓的對啊,看來我們是時候改變了」

現在海常的所有人都說不出話,低著頭反省自己

看來他們實在太在意黃瀨『奇蹟的世代』這個身分了,所有戰術和比賽都以黃瀨為主,所以有點疏於訓練了。他們都知道黃瀨身上背負著沈重的壓力,外界甚至他們自己都一直叫他『海常的王牌』,這對於黃瀨來說雖然是一個榮譽,可是同時也是一個枷鎖,他的每場比賽都不能輸,每一次都一定是perfect copy,每次看到他在比賽後靠在儲物櫃上睡著的樣子真的⋯很內疚

「那個笨蛋模特不也是個一年級學弟嗎?是時候讓他好好享受一下高中生活了」

 

「黃瀨!黃瀨!」

青峰的跑速讓他很快就追上緩緩走回家的黃瀨,黃瀨一直揉著眼睛,顫抖著身體,青峰一個箭步就拿著了黃瀨的手

「你跑去哪裡?你的傷給我看看」

「別抓住我!」

黃瀨第一次甩開了青峰的手,淚汪汪的眼睛現在憤怒的瞪著青峰

「為什麼要這樣說?不知道什麼了嗎?你什麼都不知道!」

「有什麼我是不知道的!你說!」

「嗚⋯笠松前輩他們是最後一年比賽了,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練習,我們是待到學校關門才離開的,就是為了讓前輩們在高中最後一年贏冠軍!你每天都翹掉訓練你怎麼可能知道我的心情!」

這換青峰沒話可說了,的確他承認笠松是一個很有實力的隊長,在統率隊伍和激勵士氣方面笠松可能比任何一個隊長都要好,而且其他人也不弱,可是他剛剛等於把他們的努力都批評的一文不值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自以為是⋯你知道我要花多少時間才勉強追得上你的步伐嗎?你總是走得這麼快,也不轉頭看看我⋯」

黃瀨低著頭揉著眼睛,淚水不停的湧出來,青峰伸手擦掉眼淚,不過黃瀨向後退了一步

「你一點都不溫柔,最討厭了!」

 

最討厭了!最討厭了!最討厭了!黃瀨最後怒吼的這句話一直環繞在青峰耳邊,直到黃瀨跑走了青峰都沒有說出一句話,只能夠這樣看著黃瀨的聲音越來越遠,變得越來越小,小到消失在他的眼皮底下

「挺有趣的嘛,黃瀨」

這麼多年他還是第一次看黃瀨發這麼大的火,以前的他總是忍讓,接收他突如其來的臭脾氣,可是他這一次是為了海常的所有人。黃瀨開心的、傷心的、吃醋的表情他都看過了,這一次生氣的表情對他來說挺新鮮的。黃瀨難得的暴怒青峰一點也不擔心,反正黃瀨肯定很快就會主動回來找他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