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要一杯Sex On The Beach」

智旻坐在吧檯旁邊把一張紙幣壓在桌上,調酒師看了看面前的佳人,淡粉色的毛衣,淡淡的妝容,粉嫩的嘴唇,可惜了~他低頭一看美人的無名指已有戒指

「嗯?這杯是。。。」

智旻疑惑的看著面前的這杯粉紅色的調酒,這顯然不是他點的酒啊

「這杯粉紅佳人比較適合你,這麼美麗的你怎麼會獨自來酒吧呢?你的丈夫呢?」

智旻不自覺的磨蹭了一下戒指,默默的脫下了放到衣袋裏

「你叫什麼名字?」

智旻一手托著頭看著面前高大英俊的黑衣少年,這個調酒師他從來沒在Gay吧見過呀

「我叫田柾國,不知美人有興趣與我共度一晚上嗎?」

智旻眨了眨眼,手覆上田柾國的臉,這個男生的臉對他的口味阿

 

「嗯。。。別那麼猴急啊」

剛剛進酒吧後面的酒店房間田柾國就立刻抓住智旻的雙手把他壓在床上親吻,智旻由著他吻過自己的額頭、臉頰、在嘴唇上吮吸、輕咬,舌頭勾起智旻的丁香小舌,掠奪他口中的蜜液

「夫人的皮膚真好,平日有在保養嗎?」

「沒。。。沒有。。。」

田柾國舔吻著智旻的脖子,讓智旻感覺渾身發燙,不斷的推著柾國的肩膀

「不要。。。留下痕跡,會被我老公發現的」

柾國輕聲笑了,可也沒有讓智旻為難,只是舔吻而沒有用力的吸吮,僅僅如此已經讓智旻高聲呻吟,動了情

「夫人真可愛,是丈夫不能滿足你嗎?」

柾國把手探到毛衣裡面揉著平坦的胸部,軟綿綿的肉粒在他的玩弄下漸漸站起來變得堅硬

 

「啊啊。。。不要玩我的胸。。。」

「呵呵,夫人真敏感,丈夫平日經常玩你的乳頭嗎?」

智旻搖著頭被柾國不斷刺激著乳頭和乳暈,柾國想了想,屈身鑽進毛衣底下,含住小肉粒在嘴裏來回把玩,粗糙的舌苔磨蹭著敏感的乳頭,智旻只能緊緊的擁抱著毛衣下的隆起承受快感

「別。。。別一直喊我夫人。。。叫我智旻」

一直聽著柾國喊他夫人,智旻就覺得愧對自己的丈夫,聽著就覺得不好意思

「好的,智旻」

柾國大概是嫌毛衣太過拘謹,厭煩的用手把毛衣撸到智旻的胸口上,一手捏著右邊的乳頭,一邊把手伸到智旻的下身隔著白色休閒褲揉著下體,感覺到濕濡濡的,他輕聲的笑了

「好濕啊~平常也是這樣的嗎?」

智旻感覺到自己的下身不斷的冒水,其實他的身體是比較敏感的,只要一點點刺激就能激起他的興奮,不斷流出前列腺液,他害羞的推著柾國的手臂想讓他停止欺負自己

「才。。。才不是。。。」

 

柾國得寸進尺把休閒褲扯到膝蓋的位置看著黑色丁字褲,有趣的看著被那一小塊布料遮掩的粉紅肉棍,現在的人妻都這麼色情的嗎?

「喔~小丁字褲,智旻早就想在酒吧找男人一夜情嗎?」

柾國的食指勾著丁字褲的邊邊,指尖掃過敏感的三角地帶,智旻的下體很乾淨,沒有毛髮顏色也是誘人的粉紅色,跟他的主人一樣可愛柔軟

「我。。。我是去喝酒的。。。」

智旻說出口自己都不相信,他去酒吧就是想要婚前的感覺,自由戀愛,只不過沒想到碰上的會是柾國這種上等男人,算是賺到了?

「小騙子,都已經站起來了」

柾國把布料撥到一旁抓住肉棍就開始把玩,食指在頂端的小洞按壓逼出更多液體方便了他擼動,他順著智旻的腹部吻到他的下身,在大腿內側吹出一口溫熱的空氣讓智旻不禁顫抖

「好可愛」

 

柾國抬起智旻的雙腿壓到他自己的胸膛讓智旻自己用手抱住雙腿,智旻還是第一次在別人面前袒露最害羞的部位,臉都快紅的滴出血了,柾國在智旻身下俯身像要仔細的觀察他即將要進出的地方,可是卻被一隻小手擋住了視線

「別。。。別看啊。。。」

智旻小聲的控訴著柾國的行為,柾國只是輕輕的拉開小手包裹在自己溫熱的大掌中

「很好看,別怕」

智旻這才放鬆下來,害羞的緊抱住雙腿,柾國這才發現手掌後面隱藏著一個秘密花園,粉粉嫩嫩的像是沒經人探索過,他稍微舔濕了手指就嘗試探索,好緊

「你的丈夫。。。沒有看過這裡嗎?」

智旻的身體忽然僵硬了,後穴也緊緊夾著柾國的中指,他思索了一會兒才回答

「他。。。不喜歡我,只讓我。。。幫他口。。。口交」

「他真是暴殄天物,他不配擁有你」

 

聽見柾國絲毫沒有嘲笑的意思,反而是為他抱打不平,默默的流下眼淚,他的這一段婚姻,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只是他一廂情願

「他不懂珍惜你的好」

柾國湊到緊閉的門口前,用唇去觸碰、用舌頭去開拓,舌頭的柔軟跟手指的節節分明不同,他溫柔的舔拭穴口,輕輕的用舌頭探入內部,舌苔滑過裡面的肉壁,讓緊閉的身體敞開,放鬆下來

「啊啊。。。好奇怪。。。」

「不是奇怪,是舒服吧」

柾國見小穴已經放鬆下來,便以手指代替,小心翼翼的把中指插進去,緩慢的開拓著,按壓著四周嘗試抽插,同時含住上方的兩顆小球,舔著底下的敏感部位,智旻舒服的緊緊的抓住雙腿在上面留下指痕

「呀啊。。。柾國。。。」

一直以來智旻都只是替人口交,從不知道口交原來是這麼舒服的,舌頭挑逗著他每一寸肌膚,溫熱的口腔包裹住男人最脆弱的部位,下方的排泄器官被男人的手指破開,他還不斷增加手指的數量,他能感覺到三根手指在裏面抽動,觸碰著最深處的敏感點,他尖叫著,渴望著有更巨大更粗壯的東西填滿他、操幹他

 

「進來吧。。。我想要。。。」

柾國笑著把智旻的雙腿搭在自己的肩膀上,手握住自己的下體就對準那綻放的小花,小花已經急不及待地張開,吸吮他的頭部,真是個天生的尤物

「智旻,我要進來了」

下一秒智旻就感覺自己的體內被一根粗壯的鐵棒插進來,片刻都不等待就快速的抽出去,反覆插入,他往上伸出手,張著小嘴一聲都發不出來,只能夠順著腦袋的想法呻吟

「你的第一次就給我了」

男人終究還是對處子之身有種莫名的嚮往,柾國興奮的摟住智旻嬌弱的身軀憐愛的親吻,下身卻不留情面的瘋狂抽插,把粉嫩的小穴都操成了爛紅,小屁屁被撞的通紅

「好。。。好棒。。。好大。。。」

這還是智旻第一次感到被男人幹是一間多麼美好的事,他沉溺在情慾的海洋當中浮沉,只能緊緊的抓住柾國這塊救命木板,順著他的活動漂浮

 

在短短的半小時智旻已經數不清自己高潮了多少次,只是柾國還是精力充沛的在他身上擺動腰肢,至今都沒有發洩過一次,可憐他的雙腿已經舉得有點痠痛了,他拼緊全力的推開了柾國稍微停止了一下他的興奮

「嗚嗚。。。我的腳好痠。。。」

柾國感到一半被打斷了有點煩躁,可是看到身下的小人眼睛紅紅的,嘴巴委屈的嘟起來,一雙小手可憐兮兮的槌著自己的大腿,終究還是氣不下,而且他也確實過分了,像個發情的高中生一樣

「好好好,是我不對」

柾國坐在床上把智旻抓過來讓他背對自己對準洞口坐下去,這個體位讓智旻一下子又差點射出來了,只不過被柾國的大姆指給堵住了

「寶貝兒我們玩點舒服的」

「嗯?」

智旻一面疑惑的轉頭看著柾國,忽然就被重重的頂弄到深處的敏感點,他渾身的顫抖,眼睛睜的大大的

 

「這裡是前列腺,被頂到這裡會很興奮,有些人甚至會失禁喔」

柾國咬著智旻的耳朵一邊說,一邊抬著腰感覺每頂一下小穴就會收緊,首次體驗這種快感的智旻害怕的想要爬向前,可是柾國的手臂箍緊他的腰限制了他的活動

「我。。。啊啊。。。我不要了。。。」

「乖~很舒服的」

反覆被頂到敏感點,智旻被快感淹沒了,感覺整個人都被電流通過,想要高潮卻被堵住了出口,後穴傳來的刺激讓他承受不了,不斷的拍打著柾國的手臂,哭吼著央求柾國

「求求你。。。嗚嗚嗚嗚。。。好難受。。。」

智旻的力度慢慢變小,眼淚不斷的從眼眶湧出來,堅硬的下身也憋成了紫紅色,像是在為主人控訴身後人的惡行,柾國親吻著智旻的側臉,感受著小穴緊緊咬著他的巨根,收縮的頻率越來越頻繁,知道離他的目標不遠了

「乖孩子」

柾國掰過智旻的臉蛋深深的吻住他留有齒印的嘴唇,肉棒重重的頂上前列腺同時鬆開了堵住出精口的手指

「呀啊~」

伴隨著高亢的尖叫聲,一束白液斷斷續續的射出來沾滿了兩人身下的床單,智旻哭著顫抖著,忽然感到一陣怪異的感覺和聽見了熟悉的水聲,他害羞的遮住臉

「舒服吧,爽吧」

在精液都射光後智旻因為剛剛瘋狂的性事和前所未有的快感,被柾國操的失禁了,他控制不住的射出金黃色的尿液,一陣腥臊味充斥著房間,排泄的快感也讓智旻的後穴不自覺的收縮,柾國在溫暖的穴裡享受著按摩也射出了精液

 

柾國大概是早就計畫好要把智旻操的射尿,在訂房的時候已經把旁邊的房間一併預定好,結束了性事後柾國就貼心的用自己的大衣包裹住智旻把他抱到旁邊的房間,幫他清洗乾淨身體,溫柔的用手指引出體內深處的精液,就只是清理,沒有多餘的騷擾。結束後把智旻安置在床上,溫柔的在他的額上印上一吻

「以後再見吧,智旻」

隔天智旻醒來後房間就只有他一人還有床頭櫃上的卡片,未等他翻過卡片門鈴就響起來

「你好,這是田先生為你叫的早餐」

早餐竟然有三層?差點連桌子都放不下了,也太誇張了吧,智旻在餐桌前坐下才翻開卡片

『因為不知道你的口味,所以把早餐都叫了一份,非常抱歉騙了你,其實我就是酒吧的主人,昨天的相遇也不是偶然,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連絡我    田柾國』

智旻噗呲一聲笑了出來,這是什麼偶像劇啊,竟然一睡讓他睡到一個極品男人?不過當智旻想到昨天的性事和迷迷糊糊間印在額頭的一個吻,他就覺得心臟充滿了溫暖,或許他應該給一次機會那位田先生?

「喂,我們離婚吧,你還是找別人幫你口交吧,還有我已經找到一個比你大比你粗的男人了!」

智旻好好享用完早餐後就下樓站在酒吧門口,待會看到柾國得告訴他其實他不愛粉紅佳人,他比較愛喝烈酒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