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半場休息高尾就跑走了,綠間拉也拉不住,不停的問旁邊的後備球員高尾的去處,那幾個學弟你眼看我眼,平常副隊長都是黏在他們的隊長身邊嘻嘻哈哈的,忽然這樣問他們⋯

「沒有留意耶,是不是去洗手間了?」

「好像看到副隊長出去了,還拿著護腕」

一個正在派發水瓶和蜂蜜檸檬的學弟把頭探過來跟綠間說,剛剛他還打算問高尾要不要補充一下能量,就見他從背包拿了護腕就奔馳出去了,他還以為綠間知道呢

「嘖!」

綠間煩躁的撥了撥頭髮,就走到門前打算出去抓不聽話的黑貓,可是一打開門就看到貓貓乖巧的笑咪咪看著他,什麼怒火都被那個笑容融化了

「小真要去哪裡啊?」

綠間尷尬的摸了摸高尾的頭,撇開臉不回答

「你去哪裡了?怎麼不告訴我?」

「我就去擦個汗,小真想我了?太愛我了吧~好開心!」

綠間一臉擔心的看著高尾的手,高尾把雙手背到背後,把臉湊到綠間面前,一臉求摸摸的模樣,綠間本來就比高尾高很多,怎麼站在他面前幾乎把高尾整個人藏起來了,他低下頭在高尾的唇上輕輕的親了一下

「別再讓我擔心了」

「嗯嗯!以後到哪裡都跟著你!」

 

本場休息結束之後比賽重新開始,霧崎第一像是有什麼對策一樣改變了防守的陣勢,用雙人防守讓高尾無法像上半場那樣把球丟出去傳球給綠間,估計花宮真也留意到高尾的手無法正常的傳球,這樣的話只要不讓綠間碰到球就可以了

「還以為他們沒發現呢」

高尾扁了扁嘴,他以為已經隱藏得很好了,誰知道花宮真眼這麼尖,發現他的手腕受傷不能傳球,如果是簡單的丟球和拋球還是可以的,只是霧崎第一引以為傲的蜘蛛網扼殺了他這個打算

「撇除打黑球,其實霧崎第一防守也蠻厲害的」

「花宮真可是無冕的五將之一,聽說當年他跟桐皇的隊長同一間初中,今吉給他的評價是奸詐又聰明」

綠間看著花宮真,花宮真也對上了綠間的視線,露出一個若有所思的微笑,給人的感覺很想一條毒蛇

「這種人最難對付了」

綠間的預感是沒有錯的,霧崎第一的蜘蛛網讓高尾無法靠近綠間,也限制了他的傳球路線,一下子被霧崎第一斷了好幾球,高尾也顯得有些手足無措,看著秀德這麼慌亂的情形,花宮真就覺得爽快,走向高尾身邊落井下石

「原來東之王者也不過如此,看來王者要沒落了?果然啊,奇蹟的世代過去了嗎,還是因為你在拖他後腿?」

 

平常花宮真都非常享受這樣從心靈和精神上打擊對手的快感和滿足感,他原以為這次也會跟往常一樣,高尾會變得一蹶不振,或者跟綠間產生裂痕,可是高尾也報以一個自信滿滿的笑容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嗯?」

高尾一接過球就立刻把籃球丟到半空

「呵,你在幹什麼,放棄了⋯」

花宮真看不懂高尾這個行為,只當他是放棄了比賽,嘲笑還沒結束卻聽見了籃球投出籃框的嗦一聲,他驚訝的快速轉過頭,就看見綠間落地,挑釁的看著花宮真

「哎呀,你不知道小真會灌籃嗎?」

雖然他也是最近才知道的,應該說綠間是最近才鑽研的灌籃,這就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之前了

---------------------------------------

「小真小真,小涼和青峰都好帥啊,我要不要也學一下灌籃呢?」

高尾和綠間剛剛看完桐皇和海常的比賽,知道青峰把黃瀨背回家了才放心離開,走著走著又按耐不住想摸籃球的慾望,拐彎回到了秀德進了體育館練習

「你一直投三分球不悶嗎?啊!我⋯我不是說三分球不好!只是⋯只是⋯」

高尾見綠間停下了投球的節奏,以為綠間是生氣了,立馬就解釋自己的意思,可是好像越描越黑了

「只是剛剛看小涼和青峰的灌籃覺得很帥而已,小真是不是不會灌籃啊?」

剛剛的賽事後半部分幾乎都是灌籃,這對於一向都是走籃為主的高尾來說可說是一大誘惑啊

「誰說我不會灌籃了?」

「你會灌籃啊⋯啥!小真你會灌籃嗎!」

高尾點了點頭,也猜到綠間不會灌籃,可是想了一會兒,綠間的意思是⋯他其實會灌籃的!?怎麼認識了三年,打過這麼多場比賽都沒見過綠間灌籃啊?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不會?」

綠間尷尬的移開了視線,高尾的視線實在太灼熱,滿滿都是仰慕的意味,那個男人能夠抵擋得住戀人這麼富愛慕之意的視線呢?

「小真你怎麼不早說啊,為什麼之前都不灌籃呢?」

高尾像隻奶貓貓一樣抓住綠間不停的追問,綠間也不厭其煩的讓他問,回不回答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投三分球,比較有效率,在比賽,灌籃難度比較高」

「喔~那要是以後我沒法傳球給你,你可得灌籃讓我開開眼界啊」

「好」

------------------------------------------------

高尾無奈的笑了笑,他們兩個的契合度還真不錯啊,這是他第一次見綠間灌籃,還是空中接球灌籃難度這麼高的技術,綠間都能完美的進球,果然是他們的王牌大人啊

「臥槽!還讓不讓人玩了!這都行?!」

花宮真真的呆了,他們別叫奇蹟的世代了,改叫無敵的世代吧,現在他們要是不防守綠間的三分球,綠間就肯定會灌籃,可是他們如果加強內圍的防守的話,那麼綠間就肯定會投三分球。花宮真那張臉都煩的皺起來了,可是綠間和高尾可不會這麼好心等他想到對策,在霧崎第一還未從綠間真太郎會灌籃這個衝擊走出來,下一秒他們又面臨另一個衝擊,秀德的拿手好戲,綠間真太郎和高尾和成的空中填彈式三分球,一時沒注意就忘記了

「花宮,有什麼對策嗎?」

「我這不就在想嗎!」

心急使人慌亂,就算是聰明如花宮也一樣,在極度緊張和煩躁之下做了很多錯誤的指示,使得霧崎第一的蜘蛛網開始崩壞,秀德的分數一直在上升,比賽最終以20分分差由秀德獲勝

 

「小真~☆就說了我們會贏嘛~開心點兒~」

高尾跳到綠間背上,綠間一點都沒嚇到,腳步穩穩的托了托高尾的大腿

「我從來沒有擔心過會輸」

「是吧~嘻嘻」

高尾開心的蹭了蹭綠間的脖子就跳下來跑去跟其他學弟玩,一起分享贏比賽的喜悅,綠間就這樣寵溺的看著他的戀人蹦蹦跳跳的跟學弟們打鬧,可是視線一觸及他的手腕就微微皺眉頭,他還在受傷呢

「花宮真」

綠間繞道跟在霧崎第一的後面,並沒有跟著秀德一起回休息室,他還有些仇沒報

「綠間真太郎?怎麼?贏了比賽就過來嘲笑我們嗎?」

花宮真不滿的看著綠間,五個奇蹟的世代裡面他就討厭跟綠間相處,完全看不懂他在想什麼,面癱嗎?

「嘶⋯草!」

綠間突然一拳揍在花宮真的肚子上,旁邊霧崎第一的球員都呆住了,綠間是走這種路線的嗎?他們還以為只有青峰才會打人。

綠間打完人之後頭也不會就走了,花宮扶著牆壁按著肚子看著那綠髮,真沒想到啊⋯

「搞什麼!奇蹟的世代打人了!」

綠間停下了腳步,用一個冷酷無情的眼神俯視花宮真,花宮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我打的是人嗎?我打的是畜生,你碰了我的人,當然要付出代價」

 

「小真呢?」

到了休息室高尾才發現綠間沒有跟上來,問了其他隊友都說沒注意,他滿臉的疑惑,可能是去洗手間了吧,高尾沒有理會就走到角落脫下護腕,一整片的瘀黑,比半場休息的時候傷勢惡化了

「隊⋯」

不等學弟喊完,高尾的手就被輕輕的抓住了,高尾順著那纏著繃帶的手指往上看,果然是臉黑得像碳的綠間,尷尬的笑了笑

「小真你回來啦,去哪裡了?」

「手受傷了,不告訴我?」

「也沒多大的事兒~就免得你擔心我」

綠間蹲下仔細的檢查高尾的手腕,幸好沒有骨折或者其他更嚴重的傷,不過感覺比半場休息的情況更嚴重,不過也正常,剛剛高尾硬是用已經受傷的右手傳球,本來就瘀青的手腕現在都腫起來了

「下次疼死你算了」

綠間是個口硬心軟的人,嘴上罵著高尾,手上卻拿著藥溫柔的塗抹在傷口上,再好好的纏上繃帶,真是心疼死他了,好好的一隻手殘成了豬蹄

「小真好溫柔~包的好好啊」

「哼,下次你就自己纏吧,我可不會再幫你」

綠間揉了揉高尾的頭髮,軟綿綿的小貓一樣,眨著大眼睛看著你,笑咪咪的嘴巴

「沒有下一次了」

「知道了啦~」

 

「黑子,你之前知道綠間會灌籃嗎?」

火神和黑子還沉醉在剛剛的比賽裡面,剛剛的比賽簡直是對他們的一大衝擊,以前總是說三分球最有效,還因為這個跟黑子爭論了一番,可是現在竟然灌籃了?!還不只一次!?該說是時間讓人改變嗎?

「估計是特地學的,跟青峰」

「青峰?他會教綠間嗎?」

黑子抖了抖肩,這他就不知道了,可能是有什麼交易吧。不過這對他們來說可不是件好事,到他們跟秀德比賽的時候,也會有這樣可怕的招式。

「沒想到一個暑假秀德強了這麼多,不過也好!不然比賽就沒樂趣了」

黑子聽著也同意的點了點頭,真想快點跟秀德比賽啊~

 

「今天不用划拳了,你累」

走到運動館外面綠間和高尾跟其他學弟道別後就走到停放了板車的位置,高尾脫下了背包就打算像平常那樣划拳決定誰負責踩,可是綠間卻率先騎上了自行車

「誒?可是小真不也累嗎?」

「行了,別說廢話,快上去」

綠間抓住高尾的手就把他趕到板車上,自己騎著自行車回家,高尾躺在板車裡面看著綠間的背影,好寬闊,好溫暖啊

「你不睏嗎?平常還沒有看夠?」

在等待紅綠燈的時候綠間偶然轉過頭,卻直直地對上高尾的視線,綠間尷尬的轉回去,竟然被發現了,高尾也是,怎麼不睡覺啊

「看小真永遠都不會膩的~小真這麼帥!噢!」

綠間忽然煞車了,嚇得高尾馬上扶著旁邊的木板

「小真怎麼了?」

綠間下了車走到板車旁邊,脫下了外套蓋在高尾身上,壓著他不准他起來

「睡覺,到家我會叫醒你」

「可是⋯」

「有意見?」

高尾本來還想要說點什麼掙扎一下,可是一看綠間的表情,他還是乖乖聽話吧,看著綠間的背影,高尾也慢慢的陷入睡眠中,綠間轉頭看了意見,勾起了嘴角,偶爾騎車也不錯呢

 

「如果當年綠間就會灌籃的話,恐怕誠凜的冠軍之位就不保了」

「!?小青峰,原來小綠間不是一開始就會灌籃啊,我還以為他帝光時候就會呢」

黃瀨驚訝地看著青峰,後者一臉淡定的喝了口水

「那傢伙好日也不打一次電話過來,忽然打過來問我灌籃是不是很帥,我還以為他有病呢」

那時候青峰驚訝的手上的啤酒都掉在地上,久久沒有回過神,如今總算是知道原因了,原來是為了他那位黑貓情人~

「之前還嫌棄我每次比賽都灌籃,現在他自己不也學了嗎」

「嘻嘻,小綠間本來就傲嬌嘛~不過他灌籃也挺帥的,雖然沒有小青峰這麼帥!」

青峰從後摟住了黃瀨的纖纖細腰,把頭擱在他的肩膀上,手緩緩的撫摸他的胯骨

「他那時候還問了我一個問題,你知道是什麼嗎?」

「嗯?我怎麼知道/////」

黃瀨乖巧的由著青峰在他腰上摸來摸去,手還有探進去衣服的意欲,這傢伙發情都不看地點的嗎?!

「他問我,你看到我灌籃的時候是不是覺得我很帥?回答呢?」

黃瀨微微低著頭,靦腆地笑著

「小青峰什麼時候都這麼帥」

「呵呵」

青峰看著黃瀨通紅的耳朵輕聲的笑了笑,特別流氓,他把嘴唇貼在黃瀨的耳尖上,低沉的調戲

「把你操到高潮的時候特別帥吧」

「你⋯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