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間?」
「黑子?」
在輸給桐皇後誠凜也沒有灰心,立刻就組織了集訓,可是當晚他們去洗澡時竟然碰見綠間和高尾了
「秀德也來這裡集訓嗎?」
「對啊,我們可不會再輸給你們!」
高尾對著火神眨了一下眼睛,綠間看到了有一種莫名的不爽感
「哼,走了高尾」
綠間瞪了火神一眼後頭也不會就走了,他知道高尾一定會跟上來的
「小真你走慢一點啦!」
果然高尾一蹦一跳的撲上綠間的背了,綠間腳步穩了一下也沒有把他甩下去

「你們也應該碰到誠凜了吧,他們的教練想跟我們來一場友誼賽,你們準備好吧,不能再輸給人家了。」
隔天秀德的教練就跟秀德的球員們說了友誼賽的事情,綠間的眼神立刻就變了,他不容許自己在同一個對手下輸兩遍,這一次他一定會贏回來
「喔呵!小真很有幹勁嘛~我也要加油呢!」
不僅是綠間,高尾也對於上次被黑子的Misdirection擺了一道也感到侮辱,他這一次可有做好準備,一定不會像上次那樣丟人
「是復仇戰呢~」
高尾一邊做熱身一邊說著,綠間只是專心的繫著繃帶,不過對於他來說其實內心也很想復仇

「黑子,上次輸給你之後我可是一直研究你的招式喔!雖然上次跟桐皇比賽時確實有一點點嚇到我了,可是這次贏的可是我們秀德!」
高尾在還沒開始比賽之前跑過去誠凜那邊跟黑子說話了,不過基本上只有高尾在說話啦⋯
「能力上升的,可不止誠凜」
「喔」
高尾說了這麼多話就只是得到黑子的一個『喔』,高尾忽然覺得有洩氣和尷尬,忽然一隻手提起他的衣服
「跟他說那麼多幹嘛?直接在比賽的時候讓他們好好看看吧」
綠間就這樣把高尾拖回去了,火神看著這兩個別隊的跑過來做了一場秀又走了,無奈的問黑子
「綠間以前也是這樣的?」
黑子搖了搖頭,完全不一樣好嗎?

最後這場額外的友誼賽是秀德贏了,誠凜想都沒想到,畢竟他們可是受了理子爸爸的特訓,還跟桐皇比賽過,吸取了經驗,可沒想到⋯
「秀德成長得真快,僅僅是一個月就進步這麼多」
理子在賽後檢討時說了這句話,無疑是所有人都認同的
「我看啊,這還不是綠間的全部實力」
日向看著黑子這樣說,像是在問他有沒有什麼有關綠間的事情沒有說出來
「以前在帝光的時候他跟綠間君的關係並不是太好,所以也沒什麼交流,只是我每一次比賽都是出盡全力的,可是其他人就不一樣了」
「你不是說過奇蹟的世代比賽都不認真的嗎?」

「我們以前有對此討論過,我記得當時綠間君說對著一些不強的隊伍不用花太多力氣就可以勝出,而且赤司君也不允許他們使出渾身解數」
聽到這裡大家都沈默了,到底奇蹟的世代是有多強才能夠不出盡全力都能達到百戰百勝?他們光是剛剛的友誼賽就已經累得倒下了
「所以⋯其實綠間君具體有多厲害我也不是很清楚⋯」
黑子低下頭覺得有點愧對於他的隊友們,明明自己跟奇蹟的世代是隊友,卻一無所知,根本不能解答他們的問題
「沒關係,只要我比他們更厲害不就得了!」
火神忽然站起來下定了決心,之後就跑出去自我訓練了,黑子忽然覺得要打敗那五個奇蹟的世代並不是夢,是有可能的!

「火神跳得更高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