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峰,桐皇的訓練辛苦嗎?海常的訓練跟我們以前在帝光的一樣累~」
「喔,是嗎?」
自從青峰去了桐皇,黃瀨去了海常後,每天一通電話差不多成了黃瀨的日常活動,可是隨著時間流逝青峰也越來越冷淡
「小青峰,小桃都跟我說了 你又沒有去訓練對不對!」
一開始青峰還會跟他說一點在學校發生的事,例如隊友很垃圾啊,他弄壞了幾個籃球框,可是現在大多數都只是他一個人在說,青峰偶爾回應幾句,說著說著他都沒心情了
「去了又怎樣,根本沒有人贏得了我」
「那也。。。」
不可以這樣啊,要是有一天你連籃球都沒有興趣了,我該怎麼辦?

「我們週日去1 on 1吧!」
既然在桐皇沒有人及得上他,那就由他來吧,他就不信他真的贏不了!
「很累耶,我週日還要特地跑出來跟你玩?」
青峰休閒的翻著小麻衣新出的寫真集,他連動都不想動,更何況是出去打籃球,他從初中跟黃瀨1 on 1,黃瀨一次都沒能從他手中得分,即使在海常加強訓練又怎樣,能贏他的就只有他自己
「我不管!總之週日下午一時在你家附近的籃球場見!」
黃瀨說完就掛線了,興奮的抱著電話在床上翻滾,他巴不得明天就是週日,能夠見到小青峰!!!

到了週日黃瀨在中午十二時就已經坐在籃球場等候青峰,足足早了一個小時可想而知它有多期待今天的「約會」。到了一時半還沒見青峰的身影,黃瀨兩條大長腿在長椅上前後擺動,不斷的把身體探出去查看、可是每一次都見不到那個黝黑的身影,慢慢黃瀨也不再像個傻子一樣,只是靜靜的坐在長椅上
「小青峰怎麼還不來啊,再過五分鐘我就要走了」
這是黃瀨錄的第十個留言,每一次黃瀨都說要走,可是每一次他都在想要是青峰現在來見不到他肯定會很失望的
「小青峰。。。你還不來嗎?我真的要走了喔。。。」

其實黃瀨錄的所有留言青峰全都聽了,可是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動力出去,總覺得很無趣,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Shit!」
青峰雖然嫌煩,可是還是一次一次的重複聽黃瀨的留言,聽到黃瀨越來越失落的語氣,他真想狠狠地過去摟住他
「小青峰真的不來了嗎?」
黃瀨抓住手機,他都發了這麼多留言過去,可是連一個回覆都沒有收到,小青峰是有事嗎?還是生病了?還是。。。根本就沒想跟他1 on 1

「小青峰,我真累了。。。」
黃瀨發出了最後一個錄音後便把雙手懷抱著自己,頭埋了手臂間默默地流下淚
『小青峰,看來是我自作多情了,以後。。。我們沒什麼事就別見面了,在比賽上再見吧。。。吶,你還記得畢業那天你說的話嗎?以後啊,別許下這麼多承諾了』
青峰聽到這段錄音,忍不住把手上的雜誌扔到角落
「他媽的!不是說了不再讓他哭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