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嫌我煩了嗎…”

黃瀨抓住青峰胸口的襯衫一下一下的錘著,到最後哭到腳軟了只能靠青峰扶住勉強站著

“黃瀨涼太你給我專心聽好了,我只說一遍”

“我不聽我不聽!”

黃瀨雙手蓋住耳朵,他不想分手!他不要這樣!

“你聽我說!”

青峰強行的掰下他的手緊緊抓住把他拉到懷裡摟住

“我們兩個讀同一所高中對你還是對我都不是一件好事,我以為就算我不說你也會明白…我知道我現在已經不像你當初喜歡的那個樣子,我不是很擅長說那些喜歡啊,愛啊,可是我就只有一句話想說”

青峰抬起黃瀨哭得梨花水月的小臉,溫柔的擦掉他的眼淚,微微尷尬的親了他一下

“你一天是我的人,一輩子都是我的人”

黃瀨聽到後刷得一聲臉紅得從耳朵到脖子都熱騰騰的,青峰的臉比較黑所以看不太出來,不過黃瀨能感覺到他的心跳聲明顯加快了,兩人就這樣沉默著,只聽到對方和自己的呼吸聲

 

“你…還在吃醋嗎?”

青峰偷偷的低頭瞄黃瀨的表情,看到黃瀨也在偷望他,又尷尬的移開了視線

“小…小青峰我那有吃醋啊!不過一想到以後都只能在比賽時見到小青峰就有點不捨得…”

黃瀨摟住青峰的手臂走著他們每天都一起走的歸家路,可是今天走得好像比平常的慢很多很多,不過兩人都沒有說出口只是一直走著

“笨蛋,你以為海常和桐皇有多遠,你想1 on 1的時候就打給我,無論甚麼時候我都會來找你的”

“恩!約定好了喔!”

就算走得多慢,總會走到終點的,小青峰…

“如果有那個傢伙敢在海常欺負你就打電話給我,我立刻過去揍他”

“嘻嘻,我那有這麼脆弱,小青峰才是,不要老是蹺訓練”

青峰在臨走前緊緊的摟了黃瀨一把用力的聞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希望能夠記住,這次分別就不知道甚麼時候再見了

“如果連你都不再挑戰我,我真的終有一天會忘記打籃球的感覺,不再拿起籃球”

“小青峰你不用擔心,無論多少次我都會向你挑戰的!輸多少遍都不會放棄!因為你是我的光,我憧憬的青峰大輝!”

看到黃瀨跟著青峰跑了出去赤司微微一笑,他就知道那對笨蛋情侶肯定要你儂我儂一下,綠間也悄悄的離開了,赤司看著剩下的紫原和空盪盪的體育館,想起當初他邀請紫原進隊的時候也是像這樣,兩個人在體育館裡面談了好久

“敦啊,不走嗎?”

“小赤,為甚麼不讓我跟你讀同一所高中?我不想跟小赤分開”

紫原像以前一樣緊緊的摟住比他矮小的赤司,只不過這一次赤司也回抱住他

“對不起,我覺得陽泉更適合你”

其實赤司一直都知道紫原喜歡他,不是依賴,而是像情侶那種喜歡,他也喜歡紫原,只不過…他覺得比起兒女私情,紫原的將來更加重要,對於紫原來說洛山並不是一個好選擇,因此他覺得忍痛把紫原送去離洛山很遠很遠的陽泉

”吶,敦”

赤司向紫原招了招手讓他俯下身,很快速的親了上去

”約定好了,要在Inter-High和Winter Cup再見,在那之前不准輸給任何人”

“小赤,這是…”

“這是約定,如果敦輸了我就要收回來咯”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