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4[1].JPG


“輝哥怎麼辦。。。星空要解散了。。。”

在後台的時候對著輝哥說,他是真的覺得很可惜,這是他出道的第一個團體來的

“別介意了,很多前後輩團體都會解散,這是命運,別又怪罪在自己頭上”

輝哥心疼的摸摸旼赫的頭

“對了,剛才聽見陸天王讓你去試鏡,不錯啊,就去試試吧”

“可是輝哥我那會演戲啊~會讓陸前輩失望的。。。”

旼赫又開啟驚慌自卑模式,這讓輝哥很頭痛

“你不去才讓他失望呢,就這樣,明天帶你去試鏡,不准反對。”

輝哥滿意的拍拍手,接過旼赫手上的獎盃準備幫他拍照放上IG謝謝粉絲

“憑什麼讓你拿走獎杯!”

 

那個洪碩又來了,這次要跟旼赫搶獎盃

“唷!剛才在台上被罵還嫌不夠丟人,現在來撒野?”

“輝哥!獎盃給洪碩好了,這個獎他也有份。”

旼赫溫柔的性格讓他又自動把獎讓給別人

“旼赫別怕啊,這個獎盃可是陸天王親手頒給你的,你實至名歸啊。哪像別人,還被人說不夠資格呢~”

好吧,輝哥就只會對洪碩時嘴才這麼毒,其餘時候還是很風趣的

“你!現在星空解散了我也活的愉快,終於不再被人拖後腿了!”

“旼赫啊,都不知道是誰拖後腿呢~你知道娛樂圈有個假唱王嗎?”

洪碩聽到後臉色發白,死死的跑走了

“輝哥啊~幹嘛這樣對洪碩~”

“好了好了,以後忘了他,你現在是solo歌手啊~”

 

隔天旼赫就被輝哥拉去試鏡了

“啊~輝哥~”

旼赫還在死命抵抗,可是輝哥強硬的拉住他的手把他拖進去

“導演你好,他是旼赫,來試鏡的”

“喔喔喔,就是陸天王推薦的,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喔!”

旼赫去換了一身古裝,同時一分鐘成千上萬上落的陸星材竟然出現了

“旼赫要試演的劇是哪一個?”

每個來試鏡的藝人都要演劇中其中一個橋段,而陸星材就是特地來片場和旼赫對戲

“是這個,首次出現的劇本”

陸星材看了看,十分滿意,角色很適合純潔的旼赫

“我也去換件衣服,讓其他人先試鏡”

陸星材也去換了件古裝準備對戲

 

“啊!陸前輩好~”

旼赫穿著一身粉紫色的古裝向穿著深綠色古裝的陸星材問好

“旼赫啊,今天很可愛呢!待會兒加油啊!”

陸星材寵溺的摸摸旼赫的頭去準備

“下一個,旼赫。”

旼赫拿到劇本,看見裡面的台詞橋段有點擔心,他有一點點恐高的

“旼赫要我抱你上去嗎?”

輝哥小心翼翼的吧旼赫扶上樹坐好,他要演的是調皮的弟弟爬上樹玩,被陸星材飾演的哥哥發現了,調皮的跳下去被哥哥接住了道歉

“輝哥,會不會摔倒的,我怕~”

 

“旼赫我會接住你的,相信我。”

陸星材已經站在下面準備了

“謝謝前輩”

“ACTION!”

旼赫在樹上擺著雙腿像小孩子一樣,陸星材就走過來了

“這麽調皮的小孩子,哥哥找了你好久呢~”

“哥~”

旼赫勇敢的跳了下去,陸星材安全的接住了抱在懷裡

“不知道很危險!”

“哎唷~哥哥~對不起嘛~原諒我”

旼赫可愛的向陸星材做了個wink

“O~K~Cut!”

 

旼赫馬上跳下去不停鞠躬

“前輩對不起,我是不是很重。。。”

“這麽輕,以後讓輝哥多給你吃肉。”

陸星材捏了捏旼赫的腰,沒有一點肉

“啊癢~前輩不要鬧我啦~”

陸星材偏要搔旼赫癢,弄得旼赫整個了靠在他身上扭動

“好了星材你別玩他了,他還要趕去記者會宣布星空解散呢。”

輝哥終於去救救旼赫了

“小東西這次就放過你啊,對了以後我們會經常見的,叫星材哥。”

“好的星材哥~”

 

“各位記者好,我是洪碩”

“各位記者下午好,我是旼赫”

難得洪碩這麽有禮貌,看來是被社長罵過了

“今天開這個記者會是要宣布星空團體將會解散,兩名成員將會展開個人活動”

這個消息震驚了台下的記者,兩個人昨天才拿最佳藝人,今天就說解散?

“請問原因是什麼呢?傳聞兩位成員不和,網上有粉絲說洪碩多次欺負旼赫,是不是真的?”

“沒有這樣的事,解散的原因是兩名成員的專攻方向不一樣,而且旼赫的唱功讓很多粉絲想他solo,公司也尊重粉絲的意見”

果然是輝哥,就算不喜歡洪碩也是淡定回應記者的問題

 

“那兩位成員能對對方說一些話祝福對方嗎?”

輝哥把話筒遞給旼赫

“我覺得星空解散了很可惜,同時希望粉絲能繼續喜歡我們,雖然以後不能再和洪碩一起工作,但也祝福他在演藝圈一路順風,謝謝。”

“我很高興星空能解散,要我和李旼赫相處多一秒都覺得噁心。人家仗著有那個什麼天王撐腰就目中無人,那個什麼天王很厲害嗎?我不覺得,遲早下台!”

輝哥馬上搶走他的話筒

“洪碩以上的發言一切與旼赫無關,有什麼問題就只算在他身上。而且最後在此澄清旼赫唱歌跑調一事是因為洪碩在台上用力捏他的腰,在場的藝人都可以證明。旼赫最近接了新戲,請大家多多關注。”

 

洪碩這番發言讓他變成大紅人,不過全都是罵他的

“洪碩不尊重前輩,膽大妄為得罪陸天王粉絲惹罵”

“仗著父親地位欺負同隊成員,新人招黑”

因為這件事洪碩像是消失在娛樂圈一樣,再沒有見過他出現在大螢幕前面,看來是被雪藏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