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旼赫今天會見到洪碩喔,你。。。OK嗎?不OK我就讓主持人別讓你們有太多互動”

“輝哥沒關係啦,我們是一個團體啊~”

輝哥還是很介意那個時候洪碩故意讓旼赫唱歌跑調

“那等一下上節目就別跟他太靠近”

輝哥在電視台停車場停好車後就帶旼赫上去休息室,誰知道洪碩已經在裡面

“唷這不是大明星嗎?報紙上都是他的名字呢!”

“洪碩。。。”

人家現在有solo天王這麼大的靠山怎麼好意思委屈他跟我用同一間休息室,送客!”

洪碩一把推開旼赫,還旼赫撞到後面拿著水的造型師,可是洪碩沒有感到一點抱歉,馬上就關上門了

 

“姐姐對不起,弄灑了你的水”

“旼赫沒關係,不是你的錯啊,那個洪碩真的太過分了!旼赫你的衣服濕了趕快去洗手間弄一弄啊!”

旼赫一直失落的低著頭走到洗手間,可是途中遇到前輩一樣會打招呼,陸星材都看見了

“輝哥你好啊,好久沒見哥了”

“我們陸天王現在多厲害,都不是以前要我操心的孩子了。我現在要操心的孩子跑哪去了?又被洪碩欺負了吧。”

陸星材想起剛才看到的一幕,懷疑那就是輝哥現在負責的藝人

“你是說那個很像小松鼠,對誰都有禮貌的新人?”

“嗯,你見過他嗎?”

“他去洗手間了,我們一起去找他吧,我也想會會他。”

 

“肩膀成長嗎

  將重擔放下

  真不容易吧

  某個人曾說過吧

  我的夢想只有變得遙遠的感覺時

  暫時休息   走吧。。。”

兩人在洗手間外面聽到滿是哭腔的歌聲,陸星材覺得這把歌聲真的很好聽,可是輝哥就心疼起旼赫了

“輝哥他是誰?”

“星空的李旼赫,經常被同隊的成員欺負,不過他本性純良不跟人家計較。他歌唱的實力真的很強,連著名的作曲家任炫植和Solo天王都稱讚他,可惜啊~就是沒機會~”

陸星材看了看廁所裡面的人兒,決定幫他一下

“輝哥你讓他準備等一下唱歌吧。”

不等輝哥回答陸星材就走了

 

“PD nim我想請你幫個忙”

“陸天王出口肯定會幫的,有誰勞煩到天王出面呢?”

陸星材是現在娛樂圈最紅的明星,他包攬唱歌跳舞演技三大方面,同時是其經紀人公司的股東,有誰不給他面子

“今天我上的節目我想讓星空的旼赫獨唱,PD你也知道他現在有多紅,我也想見識見識。”

“李旼赫?原來陸天王也對他有興趣~好的,我知道怎麼做的。”

 

“我們今天的嘉賓是星空男團,有請兩位”

旼赫安靜的跟在洪碩身後,洪碩還是一貫的自戀,反倒旼赫禮貌上做到足,不停的鞠躬

“wuli旼赫最近成了大紅人呢!有什麼感想啊?”

“前輩你太誇獎我了,主要都是感謝大家這麼喜歡我,還有謝謝前輩們對我的照顧,旼赫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只能每天練習希望能惡補一下先天的不足”

“對啊,李旼赫就是沒有用,只會巴結一些大人物”

洪碩又在酸旼赫,可是這個主持人明顯不對洪碩客氣

“那洪碩又做了什麼呢?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洪碩,可是你這麼忙有沒有練習呢?聽說洪碩你在出道舞台當天就被傳出假唱的消息是不是真的?”

洪碩果然慌張了

 

“我。。。我因為人氣太高所以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那像李旼赫這麼閒,而且我。。我出道時剛好不舒服,公司為了我的健康就沒有開麥。”

“喔~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主持人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洪碩整塊臉都黑了,旼赫擔心的望著他

“其實洪碩也很努力的,他也為了星空才接這麼多通告,相反我卻沒有幫上什麼忙。。。”

“旼赫你別這樣想~你人氣比他高呢!”

台下的觀眾又爆笑了

“接下來就有請旼赫唱一小段你和solo天王恩光合唱的新歌,不過因為我們陸天王要求的沒有伴奏,所以就讓旼赫xi清唱可以嗎?”

旼赫驚訝的看著陸星材和輝哥,兩人都安心的點點頭,旼赫才戰戰兢兢的拿起麥

“這孩子的手抖成這樣,真讓人擔心啊~”

陸星材聽見了,也無奈的搖搖頭,這個孩子真像顆幼苗

 

“沒關係的    就維持現狀吧

  與你沒有關聯    守護你   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好愛你    真的一分一秒   也沒改變過

  就算沒了你的位置

   我也會愛著你繼續活下去 

  我會好想你    你也改變不了什麼

  我不會讓你感到困擾的

  可能會痛苦地哭了好一陣子   然後又找上你 

  也請不要理會我

   這不過是過度期罷了 

   是啊我   像個傻子般

   會將我們的過往記憶

   好好珍藏著   然後獨自守護著

  可能會痛苦地哭了好一陣子   然後又找上你 

  也請不要理會我

  一下子就好

  不過就是離別”

因為是清唱,所以可以清楚的聽到高低音的轉換,而且旼赫完全陶醉在唱歌中,看不見台下的觀眾驚訝的樣子。而且沒有徐恩光的合唱旼赫也把恩光的高音部分唱了這才讓陸星材驚

“李旼赫!李旼赫!”

“旼赫我愛你!!!”

 

旼赫不好意思的鞠躬回到座位上

“唱得很好喔!果然不枉我給機會你”

陸星材主動和旼赫說話

“謝謝前輩的讚賞。”

陸星材摸摸旼赫的頭,洪碩又嫉妒的看著

“晚上的頒獎禮我也會去,我很期待你和徐恩光的合唱,要加油喔!

“嗯!我會努力的!”

節目也快完了,陸星材也就離開準備今晚的頒獎禮。公司也急召旼赫和洪碩回去開會

 

“爸這麼急找我有事?是不是今天李旼赫擅自在節目唱歌被粉絲罵?

洪碩開玩笑的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

“應該是有人假唱被發現吧!”

輝哥也不放過機會好好虧洪碩一把

“社長是不是我又闖禍了?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沒有沒有,你的粉絲反而漲了,做得很好,現在很多粉絲都寄禮物給你,我們公司也多了錢。”

旼赫這才鬆一口氣

“不就唱歌,有什麼了不起的!”

“你給我閉嘴!你說你有什麼比旼赫好!唱歌你不跟音準,態度又惹怒前輩觀眾!論人際別說了!連韓國最好的作曲家都把你列入黑名單!別以為自己真的很多粉絲!

輝哥真的忍不住了一次過爆發了

 

“輝哥。。。先坐下喝口水我們慢慢談”

社長也被嚇到了,這麼多年他還真第一次見輝哥發這麽的火

“社長這是你兒子我也一樣對待,他三番四次欺負旼赫前輩都看見了,這樣 遲早被傳媒說星空不和!”

“輝哥~不要氣嘛~生氣會長皺紋喔~”

看到這麽可愛向他撒嬌的旼赫,輝哥也認輸了,露出笑容摸摸他的臉冷靜下來

“其實現在網絡上已經有粉絲要求星空解散讓旼赫單飛,所以我決定今晚的頒獎典禮如果星空沒有獲獎就解散,輝哥你意下如何?”

“怎麼可以!”

“我覺得這個決定非常好,那我跟旼赫想回宿舍休息準備今晚的合作舞台,先行一步”

輝哥馬上拖走旼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 Joker  的頭像
    Mad Joker

    Joker的瘋狂世界♧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