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4[1].JPG


好不容易CUBE才找到另外的人幫洪碩錄音,接在一起上音樂節目打歌

“旼赫過來過來。”

輝哥把旼赫帶到PD旁邊

“PD nim他是星空的旼赫”

“PD nim你好我是星空的李旼赫,待會兒請你多多照顧我。”

PD拍拍旼赫的頭,挺喜歡有禮貌的新人的

“輝哥是不是有事情要我幫忙,已經想到你會來了。”

PD和輝哥是老相識,也知道Cube的事 

“社長說要他們兩個不開麥,原因是星空的另外一個成員唱歌完全不行,可是旼赫很努力練習,所以。。。”

“知道了,旼赫啊等一下上台前來我這裡拿麥克風啊。”

 

結果洪碩看到旼赫到PD旁邊,又說他巴結大人物,不過這次旼赫因為緊張所以沒有理會他

“接下來就是星空的出道舞台”

台下的粉絲都看到旼赫唱歌,可是洪碩連對口型都懶,讓粉絲很不滿

“洪碩是不是很帥!比李旼赫帥對不對!”

台下就只有幾個粉絲喊

“謝謝大家來看我和洪碩的出道舞台,大家回家的時候要小心喔,辛苦各位工作人員了,星空就先下去了。”

旼赫還是慣性的鞠躬退場,直到他下台了粉絲還是一直喊旼赫的名字

 

“爸你不是說李旼赫也不開麥嗎?弄得我很沒有面子耶!”

“洪碩啊你就別老出事,人家旼赫是歌唱比賽冠軍,怎麼可能假唱,而且我聽經紀人說了,你好歹也對個嘴啊。”

這次洪碩任性的行為連他爸也看不下去了

“還有,為什麼李旼赫會有那麼多大人物撐腰的,他的粉絲比我還多耶,爸你不會是幫他找了行程吧!”

“孩子啊,本來輝哥是負責星空團體的,是你自己惹怒了他,讓他只負責旼赫。你知道嗎?輝哥是韓國數一數二的金牌經紀人,他在娛樂圈人緣很好,他幫旼赫找到很多日程,而且都在黃金時段播出,就算旼赫有日程可是輝哥也有娛樂時間給他,你自己趕跑了人怪誰呢?等一下晚上有星空的綜藝節目你別再遲到了。”

 

“今晚的嘉賓就是現在的大勢男團。。。星空!”

洪碩馬上跑上台,旼赫則是一路向前輩和觀眾鞠躬打招呼

“我是星空最有人氣和最帥的洪碩!”

“呵呵,洪碩很有自信呢!”

主持人雖然是這樣說,可是心裡卻在想這個新人是在臭美什麼

“各位觀眾前輩晚上好,我是星空的李旼赫,請大大多多指教。”

“看來旼赫好像很緊張的樣子呢?”

“是啊,因為我是第一次見到各位前輩,和第一次和洪碩一起上節目。。。”

李旼赫靦腆的低下頭,這個樣子讓主持人很滿意,這個孩子很懂得在娛樂圈生存

 

“你們不是一個組合嗎?”

“因為他人氣太低了,拖我後腿,所以公司就讓我自己上節目”

明明主持人是在問旼赫,可是洪碩卻搶著回答

“對啊。。洪碩比我長得帥,又懂得做節目,我應該向他好好學習。”

“李旼赫沒有爸媽,沒家教,除了樣子就什麼都不會,真的和弱,真不知道是怎麼拿歌唱比賽冠軍的。”

主持人見台下的粉絲都有點生氣了馬上打完場

“接下來就讓兩位為我們唱他們的歌吧”

 

在旼赫唱歌時洪碩慢慢靠近旼赫用力的在他的腰上一捏,讓他唱跑調了,可是他還不放手,一直捏到唱完,觀眾是看不到,可是坐在他們後面的前輩就看得很清楚了

“那個男孩是怎樣啊,一直欺負那個旼赫。”

“看來是感情不好吧,那個旼赫唱的很好的,我之前聽過他在節目上唱歌,現在鬧一宗跑調對他的影響一定很大。”

那些姊姊都在心疼旼赫,那些男前輩都很不滿洪碩的行為。

因為跑掉的關係節目要暫停,輝哥馬上上台扯高旼赫的衣服,就看到一片瘀青

 

“一定很痛了對不對,那個洪碩實在太過分了!”

輝哥心疼的替旼赫揉著,那些前輩都走過來關心他

“還好嗎?我們都看見了,別擔心啊,如果有粉絲罵你我們就為你澄清”

“謝謝前輩的好意,可是不用了,清者自清,也不用這麽嚴重勞煩前輩們。”

旼赫又鞠躬拒絕了前輩的關心

 

果然旼赫唱歌跑調的事被傳媒拿出來炒作,有眼尖的粉絲看見洪碩靠近旼赫把手伸到他腰後,然後旼赫的腰就出現瘀青,說是洪碩故意的,可是洪碩的粉絲又說洪碩只是摟住旼赫的腰,雙方引來罵戰。傳媒也有採訪當天在場的藝人,可是因為旼赫本來沒打算說出真相,他們一律不給出回應

“旼赫啊那又何必呢?”

跑調的事讓公司有理由的雪藏了旼赫,旼赫每天就在宿舍裡面練歌

“輝哥沒關係啦,只要我繼續練歌,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真相的。”

“你就是這樣,對別人很好,自己卻不管管。”

輝哥看不下去旼赫這麽努力的樣子卻沒有人看見,在IG開了一個他的帳戶,每天都更新旼赫在做什麼,有時候悄悄的錄下旼赫練歌的模樣,很快就有十幾萬個讚和追蹤人數,他們都說旼赫是真唱,被冤枉了。有些粉絲還寄信去Cube希望旼赫復出

 

“旼赫啊!不如你翻唱一首歌我幫你錄下放到YouTube 上讓粉絲看好不好?”

“可是可能沒人看的。。。”

旼赫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真唱的事已經被粉絲知道了

“沒關係的,試試看嘛。”

“這樣啊。。。好吧。。。”

旼赫又去了炫植的錄音室錄音

“旼赫今天唱哪一首歌?”

輝哥把錄音機放在旼赫前面固定好

“額。。。大家好我是星空的旼赫,我今天要翻唱Crush前輩的Sometimes。”

唱完輝哥已經急不及待的放上YouTube ,因為旼赫長期練習的關係他的唱功進步了很多,很快就已經有很多點擊率

“旼赫啊你有興趣和別人合唱嗎?”

“誒?我那夠資格啊~炫植哥別開玩笑了~”

炫植突然想起有個solo歌手打算找人跟他合唱,聽完旼赫被說是假唱後他想幫助旼赫

“旼赫你就試試嘛~如果真的不行頂多就不要收錄在那個歌手的專輯裡面。”

旼赫見輝哥點點頭,也就答應了

 

“不知道是哪個solo歌手呢?”

一說曹操曹操就到,solo歌手脫下墨鏡

“小松鼠!”

“徐恩光!”

solo歌手馬上抱住旼赫,旼赫也緊緊的抱住他

“旼赫你認識solo天王徐恩光?”

“輝哥,恩光是我的中學同學~可是自從他加入了娛樂圈就再沒有見過了”

徐恩光揉揉旼赫的頭髮

“你小子!你去參加比賽不也沒告訴我嗎!怎麼會被人說假唱呢?”

旼赫把整件事的真相告許恩光了

“所以說團體就是麻煩啊,像我這樣solo就不用擔心了”

 

兩人戴上耳機準備唱歌

“這首歌叫'人偶',是一首抒情歌來的,你們要掌握好感情啊,開始”

徐恩光看著眼前專心唱歌的旼赫,他真的改變了很多,比以前自信了,也漂亮了很多

“你們兩個很配耶聲音,要不出個限定組合?”

炫植調戲著

“炫植哥別玩了,我剛才唱的如何?”

“很好喔,都快要超越solo天王了”

旼赫又臉紅了,扯著炫植的衣服撒嬌

“哎唷炫植哥~我怎麼可能比恩光唱得好~對吧恩光!”

“看來我solo天王的寶座要讓人搶走了”

“以後介紹旼赫就說是新一代solo天王吧”

連輝哥也加入調戲旼赫的行列

“不理你們了啦!!!”

 

接著恩光也收錄了這首歌在他的專輯裡面,在受記者採訪的時候也有把旼赫叫去

“這次是我第一次跟星空的旼赫合作,想不到他唱的比我還好,對吧新一代solo天王~”

“呀~徐恩光~”

恩光摟住旼赫的腰親暱的樣子讓記者很好奇兩人的關係

“旼赫是我中學的好朋友,他中學的時候唱歌分數比我還高呢!”

連solo天王都這樣說了,旼赫假唱的是也不攻自破,只是一場誤會

“還有,旼赫翻唱了Sometimes,可以在YouTube 上面聽,我聽完也按了讚呢。”

 

因為旼赫最近在IG,YouTube這麽紅,加上和solo天王合作,現在報紙的頭條都是他,登上了網上最紅的歌手,粉絲每天都要求公司把李旼赫解凍,節目也紛紛請旼赫上去做嘉賓,社長也不得不就範,把旼赫放出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 Joker  的頭像
    Mad Joker

    Joker的瘋狂世界♧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