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癮》Addicted   作者:柴雞蛋

這套就是近年國內最紅的BL劇《上癮》啦,《上癮》是關於一個富二代(顧海)和一個很窮的高材生(白洛因)的故事,話說兩人最初互相打鬧整蛊後來愛上對方,卻發現對方是自己最恨的繼兄/弟.

這套《上癮》捧紅了飾演顧海的黃景瑜和飾演白洛因的許魏洲,至於有沒有第二季小編就不知道了,《上癮》現在被廣電台強行下線了,黃景瑜和許魏洲也被封殺,不能同台,所謂活久見,小編也希望能出第二季啦~

如果想看肉的親辜可能就要失望了,因為第一季就只有性暗示,沒有主要鏡頭,本小編建議大家去看柴老師的小說,肯定有驚喜,小白反攻喔!!!


http://www.101novel.com/ck101/11096/

(小說/網上版)

擷3.PNG

(小說/電話版)

擷取2.PNG

(Youtube廣播劇)

https://kknews.cc/zh-hk/entertainment/bx6lz66.html

(相關新聞)

 

(慢慢走---許魏洲)上癮片尾曲

 

(海若有因---許魏洲,黃景瑜)上癮片頭曲


2.《逆襲之愛上情敵》   作者:柴雞蛋

說到其作者柴雞蛋大家都只會想到上癮,但其實早在2015年柴老師的作品已經被拍成網絡劇,就是《逆襲》,《逆襲》是說一個窮光蛋(吳所畏)不甘心女友被搶走而打算釣其男友高富帥(池騁)的窮吊絲逆襲高富帥的有趣故事.雖然另外兩位配角(姜小帥和郭城宇)在第一季戲份不多,但在小說....咳咳..表現還是挺不錯的///

 

飾演吳所畏的馮建宇和飾演池騁的王青讀同一所大學,感情就像情侶親兄弟一樣好,上節目是經常打情罵俏,而且王青還出錢為大宇出唱片,連我都要懷疑他們是不是在交往了////////

而飾演姜小帥的陳秋實和飾演郭城宇的蔡照也不是好多少,兩人住處靠近,經常約出來見面,蔡照對秋實非常非常好,大小事都替他做的好好的

 

4人都有個共同點,就是唱歌非常好聽,甚至還合作過

 

(今夏----馮建宇和王青)

 

(兩小無猜---陳秋實和蔡照)

 

(沒規矩先生---陳秋實和蔡照)

 

(當你遠行---陳秋實和蔡照) 三生三里桃花緣ost


當然也有一起合作拍戲啦

(無限斗界之暗夜雙龍)


http://duuro.blog.fc2.com/blog-entry-287.html

(逆襲小說版)  激H注意!!!

 

(逆襲網絡劇版)

 

(逆襲網絡劇版/番外篇)

 

(放一下糖/蔡照X陳秋實)

 

(放一下糖/王青X馮建宇)


(愛久見人心---玖玥)逆襲主題曲

#順便一提歌詞有暗示

你的眼睛 是空的太陽

你的笑容 是宙的極光

你的酒窩 是映的餘暉

你的歌聲 是真的完美

粗體的就是逆襲劇中主角的CP名

 

*賣個廣告,小編有寫過逆襲果醬夫夫(郭城宇X姜小帥)的文章

女裝Play


3.識汝不識丁作者:酥油餅

《識汝不識丁》 故事大概就是說目不識丁的縣官(陶墨)和一直幫助他的一代才子(顧射)的感情發展和官場鬥爭....嗯...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劇情是挺好看的,主要的看點就是陶墨和顧射的互動是十分虐狗的

 

飾演陶墨的是蔣梓樂,演技有待改善啊(個人看法,勿噴)

飾演顧射的晏紫東挺好的,戲份滿多的

 

(識汝不識丁網絡劇)


4.韓子高

講述一名貌美如花(?)的男子(韓子高)陳文帝救了一命,陳文帝便對韓子高一見鍾情,兩人坎坷的愛情最終韓子高便成為'一代男后'.怎麼說呢....這句的看點也是兩人的日常放閃啦/// 這部劇的風格是古代風,劇情不太複雜易懂

飾演韓子高的王奕辰演技....有進步空間,可是看模樣還是過的去

飾演陳文帝的邵帅的人設掌握的挺好的,可是顏值就見人見之了

 

(韓子高廣播劇版)

 

韓子高電影版(可是沒有字幕)


5.不可抗力之男僕的秘密Uncontrolled Love  作者:藍淋

《不可抗力》也是小編最喜歡的BL劇之一,因為兩個主角的演技真的非常非常好,而且兩位的配合完全不會覺得尷尬.回歸正題這個劇是關於一個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孩(舒念)和他小時候碰到的富家少爺(謝炎)長大後的故事,長大後謝炎就開始對舒念有不軌(?)的企圖,兩人的戀情坎坷到小編看結局看哭了.....

這部劇特別的地方就是我本來在追這套劇,到終於等到第二季生出來後竟然是BE,我看了兩次,兩次都哭的像條狗一樣...然後他隔了一陣子就出了HE,我立刻表白了導演,導演Good Job!!!

飾演舒念的王博文顏值挺高的,至少是個美男子,然後飾演癡情的小念飾演的非常好

飾演謝炎的孟瑞顏值也過的去,是個霸道總裁feel,開頭不肯承認自己喜歡小念,之後就開啟寵妻模式,結果就不說了,避免劇透


如果你也喜歡看帥哥放閃的日常我也推薦大家看《不可抗力》的額外節目---汙咚採訪間

 

(不可抗力第一集)

(不可抗力第二集/BE)

(不可抗力HE)

 

不可抗力廣播劇

https://ck101.com/thread-3675640-1-1.html(不可抗力小說版)


 

(不可抗力---孟瑞)不可抗力主題曲

 

(夢---王博文)不可抗力插曲

 

***好吧又來賣廣告,小編有寫一篇是Bigbang TG的文章,想法就是從不可抗力中來的,去看去看!!!

不可抗拒


6.雙程 A Round Trip To Love  作者:藍淋

這個又是標準虐心的劇啦,小受(程亦辰)和攻(陸風)本來是甜甜蜜蜜的在交往,可是被發現了,兩人分隔兩地,重逢後卻發現陸風已有婚約,分開再復合,然後小辰母親發現後暈倒了,而陸風也害小辰的弟弟癱瘓,吵架.反反覆覆多次分離復合.結果...陸風正想道歉的時候...卻墮機失蹤了

 

飾演程亦辰的黃靖翔說真顏值高到爆表,這個小受我喜歡~

飾演陸風的高泰宇也很Man很帥,而且吃醋的樣子簡直就是佔有慾德表現


(雙程廣播劇)

 

雙程第一集

雙程第二集


7.HIStory》  偶像劇 2017年

這個《HIStory》比我以上介紹得BL劇又極大的分別,因為它一共有3個故事:'My Hero','離我遠一點','著魔'. 我只能說每一個故事都有它的獨特之處,三個裡面總有一個合你心意,好消息是他確定有第二季啦,2017年最好的消息!!!也是三個單元:'是非','圈套','越界',計劃2017年12月上架

 

相信我如果你要看科幻就看《My Hero》有重生的情節,一點也不虐心,可以放心食用

如果你是喜歡看兄弟戀的話《Stay Away From Me離我遠一點》就適合你了,他們不是親兄弟,而是異父異母的兄弟,好吧血緣不是重點

如果你喜歡肉的就看《Obsessed著魔》吧,可是當然可以播出來的絕對不會有鏡頭,要看無碼就看G片吧(我肯定是純真的孩子)

《My Hero》

抱歉我就只找到《My Hero》,其他兩個我完全找不到


8.錯生Webisode   作者:王泡小泡

我看這部《錯生》看得我一臉蒙逼,可是整體來說還是輕鬆的感覺,可惜的是爛尾收場,呆萌小受(光光)和愛弟心切(宇文佑天)加上藝人(皇甫)和美女(袁願),光光和袁願因為一場車禍交換了身體,改變了四人的命運

 

其實全劇的看點就是皇甫和袁願,他們兩人簡直比光光和宇文佑天更甜

 

http://big5.quanben.io/n/cuoshengdetongkong/list.html

(錯生小說版)

 

錯生第一集

(有心無意---本兮)錯生插曲


9.男狐聊齋

又來一套古裝科幻啦~《男狐聊齋》像標題一樣,主角就是一隻落入凡間的男狐仙(秀郎),在凡間遇到書生(劉子固)並愛上了他,可是子固卻愛上了賣扇的姑娘(阿綉),和秀郎情投意合的子固陷入兩難的局面,到底是選擇狐仙,還是凡人阿綉

 

飾演秀郎的葉小開演繹出一個狐仙改有的妖豔仙氣和玩世不恭的人設

飾演劉子固的何其煒就把一個陷入愛情兩難的書生完全表現了那個選擇困難症

 


10.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愛.戒篇》Do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作者:我和你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是一個我愛你,但你卻不愛我的故事.家境豐厚的公子(楚天奇)和好朋友(忻宥寧)在國外一起生活,關係曖昧,忻宥寧一直暗戀著楚天奇,就算得不到楚天奇的回答,忻宥寧還是默默的守護著楚天奇.就在這時廣告公司的女生(秦懿)的出現卻打亂了兩人的感情生活

 

飾演楚天奇的吳思賢顏值高不說,對著忻宥寧的依賴更是正中腐女的心,好一個美味的小受

飾演忻宥寧的沈建宏就是一枚暖男,對小奇無私的奉獻

http://txt.33mai.com/novel/index15939.html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小說版)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第一集


 

如果這篇推薦受歡迎的話就有可能會出一篇關於BL動漫的

小編的話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