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作者已瘋!!!

惡搞童話故事毀小孩子心智

 

從前在一個王國中皇后誕下一名小王子後不久就過世了,而這名小王子因為長得非常漂亮,脣紅齒白,想個小公主一樣因此被人稱為白雪公主,他的名字就叫李弘彬.整個王宮上下都十分喜歡他,特別是國王特別寵愛他,就想要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他,雖然是在這樣美好的環境中長大,但是弘彬一點都不驕傲,反而孝順,有禮

"我們小公主要去哪裡啊?"

婢女看見弘彬急忙的跑便詢問

"聽說鄰國的王子來了王宮,我現在要去接見他."

"我們弘彬真棒!真乖!"

弘彬跑到王宮,已經看見鄰國國王和自己的父皇在談國家大事,便懂事的站在門後面

"弘彬?進來吧,站在外面幹什麼呢?"

國王終於看見小弘彬了,馬上下去把他牽進來

"弘彬拜見父皇,擺見國王."

"你就是白雪公主?果然人如其名很標緻啊,王子過來吧."

 

國王旁邊的男孩走過來,男孩威風凜凜的樣子讓小弘彬臉紅了

"你好公主,我是鄰國的王子車學沿."

"你...你好帥啊....."

弘彬低下頭害羞的說

"呵呵!你看看孩子都害羞了,讓他們自己四處走走吧..."

車學沿跟著弘彬參觀王宮,途中弘彬都沒有抬起過頭

"那個...王子殿下有想去的地方嗎?"

"叫學沿哥就好,怎麼一直低著頭?"

車學沿用手指抬起弘彬通紅的臉蛋

"哇啊啊啊啊~"

弘彬害羞的跑走了

"公主!"

 

弘彬躲在一個草叢後面摀住臉

"好丟臉啊!竟然丟下王子一個人跑走了,父皇一定會怪罪於我的....."

弘彬一想到會被父親罵,拍的哭起來了

"找到小公主了!怎麼哭成兔子了?"

車學沿蹲在弘彬面前幫他擦乾眼淚

"王子殿下會怪我跑走嗎?"

"當然不會,是我不應該不問你就碰你的,害你嚇到了."

"不...不是這樣的....."

弘彬臉紅紅的低下頭

"是你太帥了...."

"謝謝你,讓我也送份禮物給你吧."

車學沿從口袋中拿出一條項鍊

"這個是我國的寶石,所以弘彬要好好帶著喔!"

 

"再見了弘彬."

車學沿和鄰國國王在黃昏的時候就離開了

"嗚嗚嗚....學沿哥哥...."

車學沿看見弘彬哭的那麼厲害,看看自己的父皇,國王點點頭

"弘彬不是有我送的項鍊了嗎?看著他就能想起我啦~我幫你帶其它."

車學沿撥開弘彬的頭髮為他帶起項鍊

"果然很適合弘彬,弘彬不要哭,帶我長大了就會來娶你為妻."

"真的嗎?"

車學沿點點頭,在弘彬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我答應你."

 

時間過得很快,今年白雪公主已經15歲了,但他還是記住當年車學沿說的話,可是他經常想他的學沿哥哥會不會已經忘記了

"母后你找我有事嗎?"

國王娶了另外一個皇后,也就是弘彬的繼母

"喔沒什麼就是想看看你的樣子."

可是弘彬的繼母表面上對弘彬很好,但是其實心低裡是很恨他的,憑什麼全個國家的人都認為一個王子會比他這個皇后美麗

"對了弘彬啊,母后突然想起有個婆婆住在森林裡想看看的,他是你奶奶,你跟著獵人先生去森林探望他好不好?"

"好的."

弘彬的善良性格讓他不得不去看獨居在森林裡的老人

 

"獵人先生你背著槍會累嗎?"

"不會."

"那會渴嗎?我有水你要喝嗎?"

"公主你喝吧."

"這隻兔子受傷了耶~"

"公主不要管他啦!反正救了牠牠也會被其他動物吃掉的."

獵人心想這個白雪公主其實人蠻好的,為何皇后要叫他殺了白雪公主

"可是我不忍心讓他就這樣死掉啊!"

弘彬撕破自己的衣服幫兔子包紮,還把自己的水倒給兔子喝

"兔子乖,沒事了,以後讓我照顧你."

獵人在弘彬身後舉起槍,但遲遲都不扣下扳機

"你在幹什麼?"

弘彬轉過頭就看見獵人用槍對這他

 

"是皇后要我殺你的."

"這樣啊~"

弘彬一點也不害怕,把兔子放進籃子裡面

"能請你照顧好這隻兔子嗎?還有殺了我之後不要告訴父皇和奶奶,我不想他們傷心."

弘彬閉上眼讓獵人殺

"你..你不逃走嗎?"

"因為我逃走了,你一定會被母后殺的吧."

獵人流下眼淚,放下槍

"白雪公主你走吧,不要再回王宮了."

"可是...."

"沒關係,我去市場買一個豬心臟就好,你這麼善良我也不想要殺你."

"謝謝你獵人先生!"

弘彬抱起兔子就跑走了,獵人也背起槍離開了森林

 

"好累,我應該去那裡..."

"你是...白雪公主嗎?"

弘彬聽到從後方傳來的稚嫩聲音馬上轉過頭,看見是一個小矮人

"我是,你是迷路了嗎?"

"能把那隻兔子還給我嗎?"

弘彬把兔子放回地上,可是兔子還是一直黏著他

"澤雲哥不要吃人家豆腐了."

"金元植你想死嗎?"

突然兔子變成一個人了

"謝謝你救了我白雪公主,幸好你沒受傷."

"你是剛剛那隻兔子嗎?"

弘彬驚訝的看著鄭澤雲

"恩."

 

金元植把弘彬帶回自己的家

"我還有兩個兄弟,可是他們出去了."

弘彬看見屋裡的家具都很小,只好坐在地上

"白雪公主怎麼會出現在森林."

"啊!對了我要去探奶奶的,你們知道森林裡面那裡住著一個老奶奶嗎?"

"你說什麼?森林裡面就只有我們啊?其他都是動物來著."

鄭澤雲皺著眉頭

"那我就是被騙了吧...."

"那你就住在這裡好了,反正我們平常生活都很無聊."

"那...就打擾了...."

 

另一方面過了幾星期皇后已經認為弘彬死了,在皇宮活得輕鬆

"你有聽說嗎?白雪公主現在活得很快樂."

"我知道啊~是國王批准的吧!"

皇后聽到後氣得身體都顫抖了

"一群廢物!殺一個男孩都做不到!"

皇后回到房間搖身一變變成一個老太婆進入森林

 

'扣扣.'

"是誰?"

弘彬去了開門,鄭澤雲化身兔子跟在腳邊

"唔..."

弘彬被摀住口鼻,無論他怎麼拍打老太婆,老太婆就是不鬆手,鄭澤雲情急之下用兔子牙咬了老太婆的手

"死兔子!"

老太婆甩開鄭澤雲,最終弘彬因為氧氣不足暈倒了

"哼!區區一個白雪公主還要勞煩我這個美麗動人的皇后變成老太婆!"

皇后變回原來的樣子,鄭澤雲牢牢的記住他的樣子

 

"弘彬!弘彬!"

鄭澤雲在皇后離開後馬上變回人形

"澤雲哥!弘彬怎麼會!"

"剛才皇后來了,殺死了弘彬!"

因為一人是動物,一人是長期住在森林,見弘彬久久沒有醒過來就以為弘彬是死了

"嗚嗚..."

在森林散步的車學沿聽到有人的哭聲就走過去

"你們為何在這裡哭呢?"

"白雪公主死了...."

車學沿一聽見是白雪公主馬上俯身去看,就害怕是那個朝思暮想的孩子,一看見項鍊,再也忍不住淚水

"弘彬...."

車學沿抱住弘彬的'屍體',感覺到心跳

"弘彬!弘彬!"

 

"弘彬是怎麼暈倒的?"

"就..就被摀住口鼻啊..."

車學沿馬上吻上弘彬的嘴唇,把氧氣輸給弘彬,重複做幾次後弘彬就慢慢醒過來了

"恩...你是...."

"白雪公主!!!"

金元植緊緊的抱住弘彬

"好了元植,我沒事,這位是...."

"你忘記我了嗎?"

弘彬把眼前的人和小時候遇到的王子拼合

"學..學沿哥....?"

"你終於想起我了,我來娶你了!"

車學沿張開手臂,弘彬眼眶含淚的撲進去

"我好想你!!!"

 

"走!我們去王宮!我一定要在國王面前揭穿那個皇后的陰謀!"

車學沿牽起弘彬的手

"等一下,可是殺我的人不是皇后."

"可是他自己說是皇后的."

"可是那是個老太婆."

"先走再說吧."

金元植抱住兔子澤雲跟著兩人走

 

"車學沿參見國王."

"弘彬參見父皇."

國王看見弘彬,馬上衝下去抱著他

"父皇好想你啊!這段時間你去了那裡啊~"

"父皇,幸好有這位小矮人先生收留我我才能活到今天."

金元植害羞的摸摸頭發,車學沿抱起他懷中的澤雲

"是那個女人嗎?"

"對,他就是變成老太婆的樣子騙弘彬然後弄暈他的."

"你們怎麼會一起來王宮呢?"

國王回到座位上坐

"我在森林散步時看見有人試圖謀殺白雪公主便出手相救,可是被兇手逃走了,現在來找犯人."

"是誰這麼大膽?"

 

皇后在國王身邊非常不安

"就是皇后!"

"大膽!不准胡說!來人...."

國王舉手示意皇后冷靜

"王子你知道話不能亂說的."

"我有證人."

澤雲變回人形

"稟告國王陛下,是我親眼看見皇后變成老太婆的樣子摀住弘彬的口鼻讓他窒息而死."

"胡說,我怎麼會變成老太婆!"

 

"國王陛下,有一個獵人求見."

那個獵人進去見國王

"獵人先生?"

"好久沒見了白雪公主."

"有什麼事?"

獵人威風堂堂的大聲宣告

"國王陛下,小人是來告發皇后,皇后在幾星期前讓小人把白雪公主帶到森林把他槍殺."

"皇后,是否有此事?"

"國..國王...我是冤枉的..."

"你還想狡辯!"

 

面對這麼多人的眼光,皇后露出他真正的老太婆模樣

"都是你...都是你害的...什麼狗屁白雪公主..."

皇后跑下去想掐死弘彬

"獵人,本王批准你射殺皇后!"

"不要!"

弘彬出聲阻止了獵人

"來人,把皇后關起來,永遠不見天日."

國王知道自己的兒子心性善良,不捨得任何人死亡,於是就免了皇后的死罪

 

"其實我來還有一個原因."

"請說."

車學沿牽住弘彬的手

"我想娶弘彬為本國的皇后."

"學沿哥!"

國王想了一會兒

"不過我有一個條件."

"國王請講."

"就是跟你的父皇說,我們兩國聯合成一國,這樣我們就可以住在一起,也方便我每天看到小公主."

"好的."

車學沿和弘彬對視而笑,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弘彬 N NBin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