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這幾天秉喬都留在家中,每天的娛樂就是畫畫.鍾顯忙沒空陪秉喬,秉喬懂事也沒有鬧彆扭

「秉喬?不冷嗎?」

秉喬坐在小鞦韆上拿著畫本對著牆上的小貓作畫

「還好,如果可以畫跟多就好了…」

「我接下來要去英國公幹,時間不定.」

秉喬低下頭,有點失落的説

「也就是説我又要自己一個顧家?說真的有點孤獨呢…」

「所以説你也一起去啊!」

 

就這樣現在秉喬靠在鍾顯頸窩裡睡著了

「他是總裁夫人嗎?」

「應該是吧!好可愛哦~」

鍾顯瞪了幾個人一眼,又寵溺的換了個姿勢讓他靠的比較舒服

「馬上就會幸福了,秉喬…」

 

到達英國了鍾顯說要帶秉喬去旅遊勝地畫畫

「我們要去哪裡?」

「教堂.」

「為什麼要去那裡?」

鍾顯難得牽著秉喬秉喬的手散步去教堂而不是乘車

「去和你畫畫,那裡的風景很漂亮.」

 

秉喬看到聖堂馬上興奮的跑過去

「好漂亮!」

秉喬坐在梯級上畫著畫

「你在這裡等我一下.」

「好.」

鍾顯把秉喬獨自留在聖堂,一個人不知道跑去那裡了

 

「鍾顯!鍾顯!」

久而久之秉喬感到害怕了,因為過了很久鍾顯還沒有回來

「喬喬!」

鍾顯手上拿著一大束氫氣球,全都是心形圖案

「鍾顯…這是…」

鍾顯走到秉喬面前跪下

「我還有禮物呢!」

鍾顯從身後拿出一隻小小熊

「這是No Tear熊,以後有了它就不要再哭了,因為鍾顯會很擔心的,嫁給我…」

秉喬接過No Tear熊,發現原來No Tear熊的衣服上印了鍾顯的樣子

 

「好…但是你拿熊娃娃求婚,也滿特別的~」

氣球應聲而爆,掉下一個盒子在鍾顯手上

「戒指在這裏呢~」

秉喬感到的淚水汪汪的望住鍾顯

「寶貝,可能我不是個完美的老公,可能我會經常令你不高興,可能你有一天會厭倦我,可在我會盡力讓你感覺到幸福,我會每天愛你比昨日多!老婆…」

「老公…我會努力學做一個稱職的老婆,我也不會鬧彆扭…」

鍾顯抬起秉喬的臉問上去

「Wu~」

 

秉喬轉過頭看見Niel,Ricky,方旻洙和李燦熺在看好戲

「嗚…崔鍾顯!」

秉喬的小拳輕錘鍾顯的胸

「就讓他們看吧!我老婆又不是不見得人!」

「我們衹是經過,不阻礙你們洞房花燭夜了.」

-----------------------------------

鍾顯把秉喬壓在床上

「你要幹什麼?」

「洞房啊!」

秉喬還是有點介意之前被人污辱的事

「沒關係,在我心目中,秉喬還是最純潔的天使.」

鍾顯就像讀心術一樣給秉喬打了支強心針

「那…請慢慢享用…」

秉喬自願性獻出自己的身體,拉起衣服下襬

 

「乖孩子.」

鍾顯舔吻秉喬的頸動脈,手輕輕捏著乳頭,不停給著刺激

「嗯…鍾顯你在做什麼…」

「做愛…」

鍾顯輕柔的脫下秉喬的小短褲,套弄著還是疲軟的陰莖

「啊啊…嗚嗚…」

秉喬被情慾逼出眼淚

 

「秉喬…你也摸摸我的.」

秉喬害羞的隔著內褲撫摸鍾顯的碩大

「哈…寶貝好棒…」

鍾顯在秉喬耳邊低沉喘氣

「鍾顯…我…」

「想要?秉喬不說清楚我怎麽知道呢?」

秉喬扁扁嘴

「我…我想要你進來…」

「好,但要先潤滑一下.」

 

鍾顯打開抽屜,裡面果然放著瓶新的ky

「好冰!」

因為ky冰涼的感覺,秉喬縮了一縮

「寶貝會疼嗎?疼就叫停.」

鍾顯看小穴已經能容下三根手指,便頂在穴口

「你進來吧…」

鍾顯一邊吻住秉喬,一邊緩緩把陰莖推進去

「嗯…嗚嗚…痛痛痛…」

「才進去一半呢,要拔出來嗎?」

秉喬搖搖頭,一用力整根沒入

「啊啊!」

 

「秉喬痛不痛啊?不要一次坐下去啊!」

「別多說,快點動~我好難受~」

秉喬臉色潮紅,顯得特可愛

「乖孩子就準備獲獎勵」

鍾顯一下一下的撞擊,打樁般快速

「啊啊…好刺激…鍾…鍾顯…」

鍾顯一手繼續套弄小秉喬,嘴裡含住粉嫩的乳頭

「舒服不?」

秉喬已經被撞的說不出完整的句子,衹能不停呻吟

 

「不…不行了…」

鍾顯知道秉喬快射了,便按住頂端

「鍾顯!啊啊…」

鍾顯卻繼續加快抽插幅度

「嗚嗚…放開…」

秉喬想要掰開鍾顯的熊掌

「説!你一生一世都是我崔鍾顯的人!」

「嗚…我是你的,一世都是.」

「乖~射吧!」

鍾顯鬆開手,一個完美的抛物線射出精液

 

秉喬……我一定會寵你一輩子

把我的一切都給你

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