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鍾顯點開Ipad,看到一段片段,插上耳機開始看片.看到張美蘭找秉喬要錢的片段,皺了皺眉頭,再看下去就看見秉喬抬著看起來就很重的箱子,心好痛…

 

第二天秉喬還是繼續去那個工場工作,一個箱子馬上就要掉下來了卻被人扶住了

「謝…鍾顯?」

秉喬轉過頭看見鍾顯,馬上心虛地放下箱子

「有沒有話要跟我説?」

「對不起…」

鍾顯無奈的抱住秉喬

「不是,你不夠錢怎麼不告訴我呢?秉喬重視的人也是我崔鍾顯重視的人.」

「你知道了?」

秉喬抬起頭看看鍾顯

「你媽來找過你?他的事我會解決,現在呢…能不能回家呢?」

秉喬點點頭

 

回到家在秉喬去洗澡時鍾顯打了個電話

“張美蘭的欠款是崔氏旗下的一件酒吧,要解決掉嗎?”

「好,把收條給我,我有用.」

鍾顯推開浴室的門看見秉喬身上都是泡泡,恥部若隱若現的十分色情

「崔鍾顯!你看什麼!」

秉喬嚇得一下子把淋頭噴向鍾顯

「喬喬…我渾身濕透了你趕緊洗乾淨出去吧,不然我就忍不住了.」

秉喬也是男人,知道鍾顯話中的意思,馬上紅著臉包住毛巾

 

鍾顯在淋頭下沖著冷水,但還是不能抹去那焚身的慾火,只好靠著牆壁套弄自己的分身

「Eh…秉喬…」

秉喬在門外聽到鍾顯粗重的喘息聲和想著鍾顯想著自己一邊自慰的樣子,不知該為情人把自己當做意淫對象而高興,還是為自己被拿來做不當行為而生氣好.

「嗯…」

秉喬微微摩擦雙腿,自己的身體好想也變得很奇怪…

 

平靜的過了幾個星期,秉喬也考完Final Test大學順利畢業,經過父母同意秉喬就進了崔氏當鍾顯的私人小秘書

「鍾顯,有個電話打來了,說是客人.」

秉喬拿著鍾顯的手提電話走進辦公室

「喂?」

「鍾顯~是我,羽涵~」

鍾顯的表情明顯變得煩躁

「有事嗎?」

「沒什麼,就想約你出來吃頓飯,約上你的朋友吧,因為我也會叫我的朋友來聯誼一下」

 

到了晚上鍾顯帶了秉喬去約定好的酒吧

「秉喬,不要抬起頭.」

鍾顯蓋上帽T的帽子,把秉喬的頭壓在自己胸口

「鍾顯怎麼了?」

秉喬可愛的抬頭望著鍾顯

「這裡是gay吧,你看看.」

秉喬往那邊一看,馬上閉上眼睛,那些人已經赤身裸體在不停的做愛,不停的換伴侶

 

「以為所有的gay都是想Niel和Ricky,燦熺和旻洙一樣?」

秉喬點點頭

「這就是社會還不接受gay的原因,這些gay大部分都找不到適合的伴侶,因此gay情亂性,會藉性愛來滿足自己的愛情.」

「那…鍾顯你是不是那種人?」

鍾顯把秉喬帶到一個最偏僻的位置坐下

「你覺得我是?」

「不是不是!我就是…問問而已…」

鍾顯在秉喬額頭上吻了一下

 

接著Ricky,Niel,燦熺,旻洙也逐漸到了酒吧,在經過gay群時都不自覺的摟緊自己的小受

「怎麼來這些地方?」

Niel煩躁的問

「各位別這麼激動,這件酒吧下面是

正常酒吧來的.」

這時羽涵又來了

「我們下去吧,我的朋友在下面等著呢.」

 

「Hi,我是李氏的少爺—李天翔,他是我妹妹—李美琪」

「各位哥哥好,我是美琪.」

幾個人入座後就開始劈酒

「燦熺哥 真的沒事嗎?」

秉喬終究還是擔心

「你以為他們這幾十年人酒白喝的嗎?沒事沒事,這兩個小屁孩還比不上他們三個.」

秉喬真的很佩服燦熺完全信任方旻洙.偶然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影,趁燦熺不留意時偷偷跟著他

 

「你這個死婊子!裝什麼好好女生!你不就想要錢嗎!老子錢多的是!」

秉喬在門外偷看到一個中年大叔把錢甩在一個裸體的女生身上,女生攀著大叔的褲腳

「喲!現在又來倒貼了?不過我可不想操個萬人操的婆娘!」

「看什麼看!」

看來大叔把秉喬當成服務生了

「姐…姐姐?」

 

秉喬仔細的看,那個人不就是他姐姐張雅紀嗎?

「快點收拾,經理會罵…」

張美蘭也蹲下身撿那些散落在各處的紙幣

「媽媽…姐姐……你們快起來好嗎!」

雅紀抱住秉喬的腿

「你讓鍾顯少爺放過我們!求求你了!」

「姐你先起來啊!我試試求鍾顯吧…」

 

「秉喬…姐姐恨冷…」

雅紀用力的拉下秉喬,還秉喬撲倒他身上,剛好門就打開了

「崔少爺你救救我啊!剛才秉喬看到我裸體就想…還打傷了媽媽!」

張美蘭不知什麼時候弄的渾身都是血

「鍾顯!鍾顯我沒有!」

鍾顯盯著秉喬,蹲下看著雅紀

「你沒事吧?」

「沒事,我們這樣對秉喬,他這樣報復我們也是對的,但沒想到他連自己的姐姐也下的了手…」

 

秉喬悄悄的拿起玻璃碎片

「我是説你腦子有沒有事,你裝也裝的好一點,那些血都幹透了,還有你說秉喬打傷你媽,怎麼臉上沒有淤青?」

秉喬手上的碎片掉下來,發出清脆的聲音

「你以為我會相信他們嗎?」

鍾顯抱住秉喬,呵護那膽小的寶寶

「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

 

鍾顯抱住秉喬站起來

「但我記得我讓他們工作的地方應該不是這裡,看來有人使了不少錢去作這場戲嘛~」

鍾顯緊緊的瞪著羽涵

「羽涵,你回家當你最後一天的大小姐吧!」

「哼!我就不信以我們家的人脈,會沒人幚我們!」

「那如果是我安氏讓他們別幫忙,你覺得他們會給我們幾分薄面嗎?」

久久沒出聲的Niel終於爆發了

「婊子,我看你不順眼很久了,別以為自己多有錢好嗎?還對純潔的秉喬做這種事,知不知道廉恥!」

 

羽涵咬緊牙,電話就響起來了

「女兒啊…你是不是得罪人了?我們公司…不行了…」

羽涵掛上電話,瞪著鍾顯和Niel

「你是不是想靠李氏兄妹幫助你,不過很抱歉,我家和他們剛好有一丁點大的生意,現在不想合作了~」

「既然寶貝撤資,那我們CAP也撤資好了.」

在當晚兩間公司莫名的被撤資而導致倒閉了,其原因仍然不明……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