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人都知道阿信唱歌很好聽,其他人都這樣覺得嗎?怪獸.

「我可是聽過他更加好聽的聲音喔!就是

阿信馬上摀住怪獸的嘴巴

「溫尚翊!

「什麼聲音?

主持人當然是不會放過這樣的話題,繼續追問下去

「沒有啦!阿信聲音本來就好聽啊!

 

「今晚回到宿舍,我要聽你最美的聲音別逃喔

在下節目時怪獸在阿信耳邊低語

「你這個禽獸!

阿信把包包甩到怪獸身上

「額我還是早點回家好了,我老婆等著我.

「我們跟你車!

很快瑪莎,石頭,冠佑已經乘車離開了

 

「怪獸你不走嗎他們已經走了

阿信慢慢爬上車上

「我走了誰陪你呢?還有有重要事要做嘛~」

怪獸坐上駕駛座,其實從阿信坐上後座,怪獸就知道阿信心裡想他陪自己回去

「累了就睡會兒,不然你今晚沒得睡了.

可惜阿信來不及聽最後那句就已經睡著了

 

「阿信,起來了,到家了.

阿信睜開眼,但還是懵懵的樣子

「好了,別撒嬌了,我抱你上去吧!

怪獸公主抱起阿信,走上樓

「阿信,醒了沒有?

「嗯!你不是說要聽我的聲音嗎?

阿信軟軟的聲音馬上激起怪獸的情慾,把阿信壓在牆上激吻,舌頭吸著阿信甜美的津液

「嗯阿翊

「阿信我們進去房間

-----------------------------------

「啊啊

怪獸的手指在阿信體內四處按著

「阿信聲音再大一點,我想聽

「好害羞啊啊

怪獸的手指按下凸點,讓阿信的呻吟聲提高

「討厭!

阿信的手軟軟的推著怪獸的手

「阿信好可愛~」

「閉嘴///

 

怪獸把自己的分身掏出來,沒有插進去只在穴口頂著

「嗯進來啦~」

阿信把怪獸拉進自己,輕輕的央求

「知道了,我可愛的信宏

怪獸慢慢的頂進阿信的嬌穴

「啊啊阿翊阿翊進來了

「別用這樣的聲音誘惑我啊

 

怪獸安撫的親了阿信眼角一下

「我要動了,不準壓抑住聲音,我愛聽.

怪獸在阿信體內不停用力的抽插,完全不讓阿信休息

「啊啊太快了

怪獸伸手到阿信身前套弄

「嗚不要

阿信的身體不停顫抖,手緊緊抓住床單

 

「阿信,再等一下.

怪獸捏住小信宏

「阿翊!哈啊放手

阿信想要拉開他的手,但卻被人重重的頂了下

「一起

-----------------------------------

「我的聲音好聽嗎?

愛愛後兩人一起躺在床上

「好聽,阿信最好聽了溫尚翊最喜歡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