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相爀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每天都是上學,放學就乘車回家,日復一日.今天因為補課的緣故,所以乘車的時間比平常晚.


在車上相爀的視線被一個男生吸引住了,男生有著一副細緻漂亮的臉孔,穿著休閒裝,閒人勿近的樣子.男生站在那兒搖搖欲墜的樣子,相爀從位置上離開就想讓男生坐下
「那個…誒你怎麼了!」
在相爀說話的同時男生一個閉眼就倒下了,幸好相爀反應過來接住他
「誒!你怎麼了!醒醒啊!」

相爀見男生不醒人事,只好抱起他走上回家的路.

因為學校位置問題,所以韓相爀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住,也方便男生在這裏休息.相爀把男生放在床上,自己也脫掉鞋子躺在旁邊睡覺.


到了第二天相爀醒來後,旁邊的男生還是沒有醒過來,如果沒有那些平穩的呼吸聲,還以為他升天了耶!相爀起來梳洗過後就起來煮早餐,而男生過了不久也起床了
「這裡是…那裡?」
男生迷迷糊糊的走出客廳
「你起來了?坐下等會兒,上碟後就能吃了!」

相爀端著碟放在桌上
「來!吃吧!」
男生還是低著頭

「你是…」
「喔!我叫韓相爀!昨天你在公車上暈倒了,就把你帶回來了.對了你叫甚麼名字?」
「李弘彬…謝謝你…」
弘彬臉紅紅的道謝
「可你昨天怎麼暈倒了?」
「我一向都這樣,昨天忘了打葡萄糖,應該犯低血糖了.」

相爀看著自己的早餐都快吃完了,弘彬的還一動不動
「怎麼不吃?不合胃口?」
弘彬搖搖頭
「我不喜歡吃東西,一吃就吐.」
“應該是厭食症吧…”
相爀站起來
「你喜歡吃甚麼?」
「甜的都可以…」
“好像小孩子…”
相爀在廚房調了杯蜂蜜水給弘彬
「先喝了杯蜂蜜水,甜甜的應該合你口味.」
「謝謝…有吸管嗎?」

相爀一邊做著早餐一邊看著咬著吸管慢慢喝蜂蜜水的弘彬
“他真是個小孩子∼可愛!”

相爀把盤鬆餅放在弘彬面前,把瓶蜂蜜遞給他
「想倒多少就倒多少,慢慢吃!」
弘彬眼睛發光的倒蜂蜜
「好好吃!好甜!」
眨眼間整盤鬆餅就吃光光了,弘彬撫著微鼓的肚子
「謝謝你,要多少錢?」
「不用錢啦,當交個朋友就好了!你家人呢?」
弘彬側開臉
「我養父母不管我的,啊!我忘了打給元植!」

弘彬從口袋拿出電話
「元植哥∼」
“你去那兒了?擔心死哥了!”
「抱歉了,我昨天暈倒了有個好心人收留了我,我還在他家.」
“我現在過去,傳個地址給我.”
弘彬把地址傳過去後就蓋上電話


「相爀等會兒我哥就會過來接我了,謝謝你的照顧!我不會忘記的.」
弘彬劃了個甜美的笑容給相爀
「弘彬有時可以隨時來找我,我這裡隨時歡迎你來.」
相爀摸摸弘彬的頭,使弘彬嚇了一跳
「真的好久沒有人摸我的頭了,好懷念!」
正當此時門鈴就嚮起來了
「我要走了,啊!把手遞出來!」
弘彬用水筆在相爀手掌寫上一串號碼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不準弄丟喔!」

說完便打開門跑了出去,相爀看著掌心的號碼,心裡有種窩心的感覺…
“李弘彬,真是可愛的小孩子!”

 

to be continue.......

 

HyukBin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