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皇有‘奇蹟的世代’中的皇牌—青峰大輝,本應該很自豪才是,可成員們都恨不得他快點走

「那個…青峰同學要練習…」
櫻井鼓起勇氣去叫青峰練習
「我上次一人就得了100分,還要練?況且你們著麼弱!跟你們打沒樂趣!」
成員們都趕快按住快暴發的隊長

「那跟我打怎樣?」
一把可愛的聲音引起青峰注意
小‧青‧峰‧
一聽到這個暱稱,青峰馬上睜開眼睛
「黃瀨!」
其他成員馬上鬆一口氣,因為來者就是桐皇那個暴君的戀人—黃瀨涼太
「你怎麼穿成這樣?」
黃瀨現在身穿桐皇黑底紅字的球衣,上面印著表示正式球員的‘7’號


「嘻嘻!我從海常轉過來了!所以我現在是你的隊友囉!」
黃瀨牽起青峰黝黑的手
「怎麼不練習?」
青峰直勾勾的看著黃瀨白澈的皮膚配桐皇暗黑色的球衣,總覺得有種色色的感覺
「等你和我one on one.」
青峰搶過籃球就打
「小青峰犯規!」

成員目瞪口呆的看著和青峰實力差不多的黃瀨,不禁的說
「竟然有人能治青峰…」
今吉隊長暗笑
「那就是Perfect Copy黃瀨涼太,之前就和青峰實力不相伯仲,想不到暴君戀人真的治得住暴君…」

過了很久,兩人才結束他們的球賽

「啊~想不到小青峰厲害了那麼多呢,好累啊~」
黃瀨邊說邊拉起衣擺去擦汗,落出白滑的小蠻腰,還有滴汗水從胸膛進過腰沒入褲子裡,弄得眾人心癢癢的.
青峰看到眾人流口水的樣子,特別自豪,就像在說“他是我的女人,羨慕吧!”不過自豪還自豪,也不能讓美人一直被別的男人視姦

「喂!穿上我的外套!」
青峰把自己的外套蓋在黃瀨肩上
「喔!」
黃瀨臉紅的穿上對他來說過大的外套,黃瀨此刻在青峰眼中就像個洋娃娃一樣乖巧
「練完走了,隊·長·」
青峰霸氣的摟過黃瀨,黃瀨靠在青峰寬闊的胸膛上,顯得特別嬌小


「你幹嘛不在海常偏要過來?」

「那…人家想和你一起嘛~」
雖然說兩人是在交往,但因為讀不同高中,所以見的次數少之有少,黃瀨忍不住之下就轉學過來.
「好了好了,我也很想你…」
青峰一邊換衣服一邊說
「明天就要和霧崎第一比賽了呢,很期待喔!」
「要小心點喔!」
黃瀨雖然疑惑,但還是點頭表示

 

~第二天~

「小青峰你不上場嗎?」
黃瀨見自家暴君還不脫外套
「有你在我不用上場,別要我動…」
黃瀨無奈的笑,也熱好身下場. 

開頭桐皇的分數已經拋離了霧崎第一很遠,可人稱‘惡童’的花宮真和成員交換個眼神,猛地撞了黃瀨一下,還他整個摔在地上.

當花宮為他計畫成功而開心時,桐皇的隊員都在為霧崎第一的人默哀,因為他們惹暴君生氣了.

「黃瀨下場!」
「小…小青峰…」
黃瀨被青峰公主抱到在長凳上
「我還可以下場,只是摔倒了一下!」
「還說沒事?腿不是很疼嗎!」
經青峰這麼一說,眾人才發現黃瀨一直沒動過右腳
「你發現啦…」
青峰脫下外套包住黃瀨的身子
「在這裡好好看著,我會把勝利送給你這個暴君戀人!」

黃瀨看著青峰在籃球場上奔跑的身影,感覺自己沒轉錯學.面前的戀人已經不是別人口中的暴君,而是一個愛著他的男人.

作為暴君戀人…首先必需治得了暴君
作為暴君戀人…亦要絕對信任暴君
作為暴君戀人…要對暴君的話絕對服從
最後…暴君戀人一定要叫
黃瀨涼太!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