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棉花糖和两个哥哥吃完饭回去后,伯贤说「灿烈啊!你…为什么要当小混混…」「哈?老师〜你别管啦!不关你事!」「怎么可以不管,你…」“碰!”灿烈把伯贤困在冰箱和他的胸膛之间「老师!你就不用管我啦!」
 
伯贤问「你的父母呢?他们不管你吗?」「一早就丢下我啦!」「那…让我来当你家人吧…反正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伯贤说着说着便低下了头,灿烈用手指挑起了伯贤的头「当我的家人会很累喔!你要多『关心』我喔!」伯贤红了脸「嘻!老师明天见啰!」
 
第二天,
灿烈和金钟仁在工具室里抽烟,却被人拍下了。训导主任在上课时间进了3C班房「朴灿烈、金钟仁来见我!」「你们知道在学校吸烟是犯校规,而且朴灿烈还不是第一次犯,校长已经下了命令要朴灿烈退学!」
 
伯贤听到后马上冲了进去「不行!我会教好他的,给他一个机会好吗?」「好!我就给3个月时间你,3个月内如果朴灿烈不搞甚么小动作的话,他就不用转学!」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