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考试前,监考的老师发现考卷不见了,老师们马上把学校都找遍,当伯贤走进教室时看到金钟大和金珉硕在传枝条便拿走它“……”伯贤一看是考题和答案「为什么你们会有答案?是偷的吗?」「老师〜这些都是不知道从那儿来的啦!这些考题再出就好了!」伯贤听到后真的有点惊讶,但更多的是伤心「你…你们全都出来…」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出来,伯贤用自己的手一个一个地打同学的手,打了一会儿伯贤的手已经红了,也不禁掉下眼泪。

 
灿烈放学后被一群小混混挡住了,就算灿烈打架有多厉害也不能应付十几人。「你们在幹啥?快给我停手!」伯贤的声音在人群中传出来「我已经报警了,再不停手你们就去警察局吧!」那群小混混听警察便马上走了,伯贤走上前查看灿烈的伤势,「灿烈啊!先去我家吧!」
 
伯贤家,
「棉花糖!帮哥哥那药箱拿出来!」灿烈一进客厅便看到一个小女孩乖巧地笑着「老师!不用了!我自己回家就好了!」「不行〜你伤口要马上处理!」说完便开始为灿烈处理伤口,这时小女孩问「他是哥哥的朋友吗?好帅喔!」「呵呵!他是哥哥的学生!叫灿烈哥哥!」灿烈见棉花糖这么可爱便摸摸她的头「你好!我叫灿烈哥哥,你叫甚么名字呢?」「我叫棉花糖!哥哥留下来陪伯贤哥哥吃饭吧!哥哥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