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能給你們看呢」

秀彬機靈的躲過了崔帆圭的搶奪,並把手機給上鎖了,他原來的手機桌布是一隻可愛的白毛貓貓,可是現在已經換成了昨天偷偷拍下的女僕貓貓,這麽可愛的然竣只有他能看

「欸欸欸,對了,然竣沒有告訴你們昨天是我生日嗎?我還以爲他會告訴你們呢」

爲了轉移崔帆圭的注意力,秀彬故意把話題引到然竣身上

「啊!原來然竣你知道呀!你怎麽不告訴我們啊!」

這下崔帆圭立刻就心碎了,跑到然竣身邊抓住他肩膀搖著他的身體質問他是不是故意要獨自給秀彬慶生,還説他是奸詐的小狐狸

「當然不是啦」

現在然竣可沒空閑的功夫去反駁或解釋,他滿腦子都是秀彬死死防守住的手機桌布,其實他昨天是有感覺到秀彬好像偷拍了他的照片,該不會該設定成手機桌布了吧

 

雖然然竣是有所懷疑,可是終究是沒膽去確認,所以此時此刻心裏小鹿亂撞的很緊張,崔帆圭在他身邊轉圈圈也沒能引起他的注意,還是崔帆圭大喊大叫才喊回來他的魂魄

「然竣尼在想什麽呀?該不會。。。是在想會長吧!」

「說什麽呢」

「你昨天。。。跟會長兩個人慶祝生日了?怎麽慶祝的呀?」

「額。。。那個。。。」

然竣的小腦袋運轉不過來,應付不了崔帆圭刁鑽的問題,正當他即將敗下陣的時候休寧凱就跑進來了

「秀彬哥生日快樂!這是補給你的禮物!」

休寧凱把一個黑色的長方形盒子遞給秀彬,秀彬打開一看就看見一支精緻的鋼筆,剛好可以用來批改和簽署文件

「我選的禮物是不是很合適呢~我可是試了很多不同品牌類型的,最後還是售貨員姐姐給我推薦了這款,説是不累手」

 

「什麽!!!到頭來只有我不知道昨天是秀彬的生日嗎!」

這下崔帆圭真的心碎滿地了,休寧凱背叛了他!?

「欸?帆圭哥你不知道嗎?你平常這麽喜歡黏著秀彬哥我還以爲你早就知道了呢」

「我不知道啊,沒人跟我說啊,不行不行!我得去買份禮物補償一下」

崔帆圭很自責自己竟然是學生會裏面最不關心秀彬的一個,立刻就跑出去打算趁還沒上課,趕緊在學校附近的店鋪買點東西送給秀彬,休寧凱悄悄地向秀彬眨了眨眼,秀彬也在然竣沒看到的地方給休寧凱比了個大拇指。其實除了姜太顯故意約崔帆圭去打游戲,秀彬也有讓休寧凱幫忙帶走崔帆圭,讓然竣可以順利的製造驚喜,這一個珍貴的18歲生日慶祝才能成功

 

「那既然大家都想幫我慶祝生日,不是今天晚上留在學校開個派對吧」

秀彬早上出門的時候跟平常一樣看個天氣預報,剛好報導說今天晚上天氣很好,萬里無雲,很適合研究天文學的人去觀星,秀彬對星座很有興趣,平常也會看一些跟天文有關的故事和書籍,所以本來就打算今晚去郊區觀星,這不天時地利人和嗎?

「留在學校?校規規定七點鐘所有學生都得離開學校的」

然竣果然是三好學生,就算是秀彬的邀請他也不想違反校規了,不過然竣想到的秀彬也想到了,早就做好了安排

「我等下跟校長説一下就好了,難得明天是周末不用上學,大家一起就在學校觀星吧,在天臺能看到很多星星呢」

有了校長的批准大家也就無後顧之憂,也很難得能在同學老師們離開後留在學校,特別有意思,紛紛打電話回家報備一聲

 

到了下課時間秀彬已經從校長那拿到了批准和天臺的鑰匙,要説這學生會會長唯一的好處就是校長特別安心,三兩下就同意了,崔帆圭和休寧凱的父母也都很支持兒子的社交,只是叮囑了幾句,兩人就結伴出去買晚上要用的物資

「那兩個臭小子,就想著玩」

崔帆圭和休寧凱對盯著一片漆黑的天空一整晚沒什麽興趣,不過跟小夥伴待在學校玩倒是挺踴躍的,所以一上天臺就跑到沒風的角落起爐子煮年糕和糰子吃,秀彬和然竣看著兩人孩子氣的模樣搖了搖頭,鋪了個墊子就坐在天臺上看星星

「會長你説的果然沒錯,我還是第一次見這麽多星星呢!」

然竣雙手撐在身後,擡頭看著滿天星星,好像伸手就能觸碰,這麽浪漫的氣氛讓然竣悄悄地靠近秀彬,可是浪漫可不能阻擋晚上的涼風,光穿著薄薄的校服讓然竣坐一會兒就有點冷了

「會長。。。你有沒有覺得今天晚上風挺大的」

其實然竣這麽説是想引誘秀彬把外套脫給他,誰高中時沒想過這樣去拉近和Crush的距離呢?可沒想到今天的秀彬這麽主動,都不等他繼續下套就很自然的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肩上,這樣然竣驚訝的張大了嘴巴,這還是平常扭扭捏捏害羞的秀彬嗎!

「你看」

秀彬一把摟過然竣的肩膀,這一下子的動作讓然竣的CPU都起火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 Joker  的頭像
    Mad Joker

    Joker的瘋狂世界♧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