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你這個裝傻蹭飯的家夥』

看著崔杋圭美滋滋的吃著然竣親手做的菜,秀彬的眼神就像是要活吞了一樣崔杋圭一樣,嫉妒的快要變形了

『枉我還把你當成是好兄弟,從今天起你不再是我的朋友了』

秀彬的殺氣重的然竣都能感覺到周圍的氣氛冷卻了一下,看了看自己的便當,心想就算不好吃,也不至於難吃吧,秀彬至於這麽嫌棄嗎?還是他喜歡厨藝好一點的人?

「呐,我還做了海帶湯帶回來,你要嘗嘗嗎?」

爲了證明自己的厨藝不差,然竣從保溫壺裏面倒了一小杯海帶湯在杯子裏面遞給崔杋圭,殊不知這個舉動讓秀彬更加嫉妒了

「還有湯!!!沒想到便當還能喝到熱燙燙的海帶湯!這是天堂吧~」

然竣滿意的看著崔杋圭捧著杯子小口小口地喝著湯,悄悄地偷看了一下秀彬的反應,跟預想的不同,秀彬的臉色并沒有好轉,反而更加難看了

『怎麽會這樣呢?難道秀彬不喜歡喝海帶湯?』

『竟然還能喝到然竣親手做的湯!他還是人嗎!』

 

然竣還是對自己的厨藝很有信心的,不甘心被秀彬看不起,於是隔天就提早了半個小時起床準備便當,誓要讓秀彬心服口服甘拜下風

「然竣然竣!我的便當呢?」

到了午膳時段學生會房間出現了一個很奇異的狀態,就是在場三人中只有然竣帶了午餐,其他兩人都沒有帶自己的午餐過來

「別急~在這呢,昨天答應你替你做便當的嘛~」

秀彬今天故意在上學路上沒有買午餐,就是想看看然竣會不會心生憐憫,分一點便當給他吃,那樣他就有機會嘗到然竣的手藝了。可千算萬算,算漏了崔杋圭竟然厚著臉皮讓然竣給他多弄了一個便當

「你太好了!終於不用吃垃圾食品了!」

秀彬看著兩人都有熱騰騰精美的便當,頓時就感覺自己很委屈,到底他是在期待什麽呢?同時也很後悔自己昨天沒能主動一點提出請求,這樣他今天可能也能吃上然竣的愛心便當了

「會長你今天沒有買午餐嗎?」

然竣疑惑的問秀彬面前怎麽空蕩蕩的,平常秀彬肯定一早就加熱了午餐等待他們的到來,今天卻遲遲不見他開動

「我等一下去小賣部隨便買個三明治就好了」

 

聽見秀彬這樣悶悶的回復,然竣心裏也不好受,心想一個三明治怎麽管飽呢?而且他的午餐還比不上一個三明治嗎?

「你要嘗嘗嗎?雖然不能算好吃,可是也不至於有毒」

然竣鼓起勇氣夾了一塊沾了番茄醬的海苔鷄蛋卷遞到秀彬嘴邊,有些忐忑的等待著秀彬的食品,秀彬春心蕩漾的咬了一大口,一邊咀嚼一邊説很好吃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鷄蛋卷!你好厲害啊!」

其實秀彬一開始不想要表現得太過興奮和喜愛,所以在心裏打好了如意算盤只是點點頭,可是這下不僅能吃到然竣的手藝,還是他夢寐以求的投喂,也不能怪他冷靜不下來

「嗯。。。其實我今天預計分量出了點小意外,煮多了分量,我一個人也吃不完,你要一起吃嗎?」

 

然竣也是有點擔心自己這個提議有點太過唐突了,因此表情略帶羞澀,可是秀彬當然是秒速答應的

「我吃一點點就好,不然你就不夠吃了」

「不會的,我飯量也不大,你多吃點」

兩人就這樣你推我讓的把最好吃的部分都留給對方,自己就只吃那些邊邊角角的料,其實然竣心想他本來就多做了秀彬的分量,所以秀彬真的不用擔心兩個人吃會不夠

「你這麽瘦得多吃一點」

秀彬看然竣都不吃米飯只夾青菜,忍了一陣子真的憋不住了,猛地夾肉到然竣

的碗裏面,强迫他多吃一點

「啊。。。謝謝你。。。」

然竣害羞的用筷子戳著碗中的牛肉,臉上汎起一陣熱,這可是秀彬給他夾的菜啊。。。

「你也嘗嘗這個」

然竣也同樣夾了一塊煎得香脆的餃子給秀彬作爲回禮,兩人這樣來回互動就讓崔杋圭感到有些被忽略了,開了個新話題

 

「話説會長你的Line是不是壞了呀,我怎麽發訊息給你都顯示發不出去?」

學生會成員們都有彼此的Line平時會聊天或者說公事,可是最近崔杋圭都沒看到秀彬的Line有上綫或者回復,於是便好奇的問

「哦我忘了告訴大家我換了新手機和新的Line,所以之前的賬號登入不了,也要重新把好友加回來」

秀彬一邊説一邊留意著然竣的表情,心裏暗暗的期待著然竣主動來加他的Line,因爲先問對方拿Line號碼的人就代表很想跟對方聊天,還能每天電話聊天、說早安晚安,發訊息到通宵達旦,這簡直就是換個方式的表白啊!可是跟預想中不同,然竣只是安靜的享用著午餐,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還以爲我被排擠了呢!快快快,我加你的Line!」

反倒是崔杋圭二話不説就掏出手機想要掃碼加好友,秀彬也不拖拖拉拉的打開了二維碼,可是遲遲不見然竣有拿手機的動作,這下秀彬就急了,豈不是要他主動詢問?這可不行

 

「哇啊~會長你的頭像的小孩好可愛啊!這是你嗎?」

崔杋圭驚喜的呼喊著,跟秀彬凑在一起討論著秀彬新換的頭像

「嘻嘻,有點讓人害羞呢,畢竟跟現在差很遠,所以我打算五分鐘之後就會換回本來那隻小狗了」

「誒~太可惜了吧,明明就很可愛」

然竣一聽之後五分鐘的時間就心急如焚的再想對策,他也很想看看秀彬小時候的摸樣啊!!!現在的秀彬已經這麽可愛,小時候的他肯定更加可愛!白白嫩嫩像個饅頭一樣!越想越難受。

「那個。。。」

然竣剛剛開口就愣了一下,要是他現在拉下臉皮去問秀彬要號碼,豈不是前功盡廢表示自己想看秀彬小時候的照片了嗎,那他長久以來的忍耐是爲了什麽

「怎麽了然竣?」

秀彬欣喜若狂的轉頭詢問然竣,他要贏了!看到然竣如此掙扎的模樣他就知道自己用對了方法,他就知道然竣最喜歡可愛的生物,所以才故意換了頭像引誘,心裏等著然竣軟糯的央求

「嗚嚶」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