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隔天的大空指環爭奪戰中唯獨瓦利亞的雨守缺席了,切爾貝諾給出的解釋是因爲雨守之戰的特殊條件,史庫瓦羅已經被評定為死亡了,可是不論是瓦利亞還是澤田家族都知道這并非事實,因爲迪諾已經把他給救下了

「呵,你以爲你能藏他多久,他最後還是會回來的」

「總之我一天在,就不會讓他回去瓦利亞」

在戰事開始前Xanxus和迪諾就互不相讓的在鬥嘴,聽的澤田那邊的守護者一頭霧水,他們在説的是史庫瓦羅嗎?可是爲何迪諾先生要把史庫瓦羅藏起來?

「這次的大空指環爭奪戰將會由所有守護者一同參與,現在大家請戴上這隻手環,并且前往你們的戰鬥場地」

在打氣過後守護者們就各自回到當初的戰鬥場地,山本看著廢墟般的體育館想著當時史庫瓦羅在這裏的模樣,他是真的很想再見他一面啊~像他這樣的劍士,爲什麽會甘心在那個暴戾不講理的Xanxus手下工作

「現在手環會為每位守護者注入毒藥,如果不在限時内用指環解毒,就會死亡」

「什麽!」

在切爾貝諾話畢,守護者們都感覺手腕有刺痛的感覺,緊接著渾身發燙像是被火燒一般,看來是毒藥發揮功效了,紛紛躺在地上難受的喘氣,綱吉看著這般模樣就覺得擔心,反而Xanxus十分淡定的向綱吉攻擊著

 

「你不是說有你在就不會讓守護者出事嗎?就讓我看看你有什麽能耐吧」

因爲想要保護守護者的心讓綱吉勇敢起來,强大的跟Xanxus有的拼,着急的想要趕快去拯救他的同伴們,可是Xanxus卻處處阻撓,甚至拿出了他的武器

「那是。。。第七代的雙槍!」

「可是他竟然可以發揮出如此强大的力量」

Xanxus使用熟悉的武器如魚得水,自由自在的在半空飛翔攻擊,而綱吉只是心心念念著他的朋友們,想趕快去替他們解毒

「哼,你在看哪裏呢?」

「你難道就不擔心你的守護者嗎?」

Xanxus像是聽到什麽好笑的笑話一樣仰首哈哈大笑,擔心,他們根本就不用他擔心吧,每個人都是機靈鬼,不喜歡靠別人

「你看看吧」

大熒幕上配合的顯示了瓦利亞成員們的畫面

「Boss,我的資產會分一半給你的。。。以後我會聽話出任務的」

「老大~王子會乖乖的,你説什麽我都會聼話的」

「老大,請你憐憫一下我們吧。。。」

「Boss~人家好難受啊~我不會再輸了~」

聽著手下們向他求救的聲音,Xanxus心滿意足的點了點頭,平常這麽皮總算是乖巧一遍了,可惜這裏面并沒有他想要的那一個人服軟的聲音

「説的不錯,接下我的施捨吧」

Xanxus就是嘴硬心軟,分開了一下雙槍就發出了兩股能量炮,一股射向雷守的方向,一股射向嵐守的方向,列維就一貫都是對他很忠心的,而貝爾則是因爲年紀小,而且他很喜歡史庫瓦羅,讓他重獲自由估計會趕著去替史庫瓦羅報仇的

「Thank You~Boss~」

貝爾拿到戒指解毒后就看了看獄寺,他還有跟重要的事情要辦,這位仁兄就等一下再收拾吧

「雨守的場地是。。。」

貝爾始終記得當初史庫瓦羅被打敗的慘況,他到現在都還不能釋懷,現在有機會替他報仇雪恨了當然不可以放過這個機會

「是誰?」

貝爾忽然感覺到一陣殺氣,警戒的轉身卻還是讓小石子打到了手中的戒指彈到樓上了

「是你?」

貝爾疑惑的看著面前的黑髮男子,這是澤田家族的云守吧,可是剛剛Xanxus的能量炮明明沒有打中云守的方向啊,到底是爲何呢?

 

「老大,瓦利亞的人已經包圍了醫院,要怎麽做?」

「什麽,爲什麽會被發現?」

迪諾詫異的站起來,他都已經做了這麽完善的功夫堵住消息,爲何還是會被瓦利亞的人找到,明明連切爾貝諾都瞞過去了,果然是阿爾戈巴利諾嗎?

「呵呵呵,這就是瓦利亞水準啊,跳馬迪諾」

躺在病床上的史庫瓦羅坐起來調侃的看著急得直發愁的迪諾,他就知道遲早會有這麽一天,一直都在等著

「把制服給我,現在正在進行大空戒指的爭奪戰吧」

史庫瓦羅伸手想要拿過床邊的瓦利亞制服,卻不小心扯動了傷口,微微縮了一下,喘著氣忍受著身上的悶痛,迪諾立刻走過去把制服遞給我

「我幫你吧」

「不用!」

史庫瓦羅執著的要自己强忍著痛楚換上了瓦利亞的制服,迪諾看著他身上的綳帶因爲活動而慢慢脫落,露出低下可怕駭人的傷口,不明白爲什麽事到如今他還要强撐著這副破爛的身軀去找Xanxus

「你到底爲什麽非得要去找他!他有什麽吸引了你!」

「呵,你不會懂的」

加百列家族的人把史庫瓦羅轉移到輪椅上后就戒備深嚴的用綳帶把史庫瓦羅的手綁在輪椅的扶手上,再用兩把手槍對準史庫瓦羅的腦門

 

「真是好久沒有體驗過被槍對著的感覺了」

史庫瓦羅笑著笑著就低下了頭,過長的劉海擋住了他的一雙眼睛,因此迪諾無法看見他眼底下的悲傷和不甘,當年他就是這樣被迫做彭哥列的走狗,他們麾下的殺人機器,反反復復的受傷出任務,再受新的傷卻依舊要出任務,就是爲了換取在Xanxus身邊守候已經對他的懲罰,就是因爲這樣第九代首領才願意放出Xanxus,是他跟第九代首領做的交易

「帶我去並盛」

迪諾無奈的看著史庫瓦羅,真拿他沒辦法,他去了又能怎樣呢?局面還是沒有改變的

「我要留在他身邊,這一次我不要再看著他受苦了」

因爲瓦利亞的人已經在攻占醫院了,因此迪諾指揮著手下讓他們趕緊送史庫瓦羅上車,羅馬利歐有些猶豫的抓住了迪諾的手腕

「Boss,他現在的身體狀況還不能隨便移動」

「我知道,可是就算我們阻止他,他還是會想辦法逃出去的,而且」

迪諾看了看車上安靜的坐著的史庫瓦羅,他現在就像一個病美人一般,白徹的皮膚和微微紅潤的臉頰爲他增添了些嬌態

「我要他把一切的真相都説出來,當年的事情和他知道的所有事」

 

「史庫瓦羅,你現在可以説了吧,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麽事,爲什麽Xanxus會消失了八年,那八年間到底發生了什麽?」

「爲什麽你寧願輸,寧願死也不讓Xanxus繼位?就是爲了殺害第九代首領?」

「呵,你認爲呢?」

史庫瓦羅苦笑了一下,大家都明白他們兩個到底經歷了些什麽,可恨人必有可憐之處,又有誰知道真相到底有多麽的殘酷,Xanxus是永遠不可能光明正大坐上首領的位置的,可是明明他是那麽的適合,他就是天生的王者,統治者,可是天意弄人,偏偏現實就是要逼他們低頭

「迪諾,要是Xanxus贏了那個小鬼,是不是就能夠成爲第十代首領了?」

「我不知道,可是阿綱是不會輸的」

「是嗎。。。」

史庫瓦羅閉上了眼睛沒有再理會迪諾,可是迪諾從手機中看著爭奪戰的直播,忽然把手機遞到史庫瓦羅面前

「看來是阿綱贏了哦」

史庫瓦羅微微睜開眼,立刻就激動的掙扎著

「怎麽會!」

螢幕裏面的Xanxus面朝上的躺在廢墟裏面一動不動,史庫瓦羅看著Xanxus臉上的疤痕不斷地蔓延著,緊綳的肌肉緩緩地放緩

「那個小鬼有難了,他徹底惹怒Xanxus了」

 

史庫瓦羅看著就在不遠處的並盛高中,我來了,Xanxus,這次我不會再離開你身邊了

「怎麽會這樣,難道他的實力沒有極限嗎?」

「他臉上的疤痕是。。。」

史庫瓦羅擡頭看著大熒幕裏面皺緊眉頭的Xanxus,體内的怒火不斷地轉化成死氣火焰,憤怒的他身上的疤痕已經蔓延全身

「那是因爲憤怒」

「這個聲音是!」

史庫瓦羅的聲音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他們都非常驚訝的看著原本已經已經死亡的史庫瓦羅全身纏滿綳帶的坐在輪椅上,只有里包恩釋懷的笑了笑,總算是「復活」了啊

「史庫瓦羅!?你竟然還活著」

史庫瓦羅沉默的坐在輪椅上,即使腦後被兩把手槍懟著也毫無恐懼,一副視死如歸的模樣,安靜的看著霧守體育館裏的情形

「可是。。。到底是。。。」

「那天我擔心有什麽萬一,于是就讓屬下先潛入戰鬥場所,之後我覺得有些不對勁,就趕緊讓他們把鯊魚給殺了救出了史庫瓦羅」

 

其實迪諾是真的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他原本打算救的是山本,只是他一看見史庫瓦羅那個延申就覺得不太對勁

「爲什麽。。。要救我。。。就這樣放著我不管不是更好嗎?」

史庫瓦羅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對著迪諾質問,他自知自己做過什麽,他絕對不是什麽值得救的好人,何況他還差一點殺了澤田家族的人

「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你不應該就這樣就死去」

「我一直覺得阿綱才是最適合成爲首領的人,你到底是被Xanxus那一點吸引了,以往只是專注於劍術的你爲何會對他癡迷於此」

史庫瓦羅閉上了眼睛,沒什麽原因,就是因爲他值得他的愛,他與生俱來的王者風範,這就是他如此癡迷與Xanxus的原因

 

史庫瓦羅滿意的看著大熒幕上不斷地增强火焰的Xanxus,露出蘇醒后難得擁有的笑容,迪諾微微驚訝的看著他那個真實又由心而發的愛慕

「繼續吧,這才是讓你的野心成真的怒氣,也是讓我願意一心一意追隨你的原因」

「回來了嗎,垃圾」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