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都做了一整天了,休息一下吧」

東海敲了敲赫宰的房門,看見赫宰看著手提電腦表情略爲煩惱,東海探了探頭偷看赫宰的手提電腦的内容,好的,一個字都看不懂!

「哥你怎麽還願意回學校代課啊?你不是不喜歡授課嗎?」

「嗯。。。有空回去學校看看也不錯」

還有,我回去大學可以見到你,可以看看你平常學習的地方啊,而且。。。還有一大堆妖魔鬼怪想要覬覦你呢

「而且有機會可以當你的老師,怎麽會麻煩呢」

我怎麽捨得拒絕你啊。。。

「可是很可惜明天的課不是我教呢」

赫宰揉了揉東海的爪子,捏著他微微凸起的指骨,東海就這樣乖巧的由著赫宰把玩他的手,看著赫宰在工作的内容,覺得自己哥哥真的辛苦了,又要上班,還要準備教材明天上課

「那哥你早點睡了,我明天還要上八點半的課,現在要睡覺了」

「乖,明天哥去接你下課」

 

因爲赫宰也是上八點半的課,只不過不是東海那一堂課,可是他爲了去接東海下課,特地早了一點下課提早去東海上課的班房門口等待他,可是沒想到東海那一邊都早下課了,東海就靠在門邊等待他,旁邊還有一個礙眼的人- 朴秀麗。

「哎呀東海,你有什麽趕著要做的,陪我一下而已啦」

「抱歉啦姐,我約了我哥哥,真的沒有空」

赫宰從遠處就已經看見朴秀麗跟東海在班房門口拉拉扯扯的,看起來是在爭執又像是在打情駡俏,赫宰皺了皺眉,這是在幹什麽啊!

「姐,你就放過我吧~」

赫宰的視綫往下移,因爲東海的皮膚一向都比較脆弱和嬌嫩,只要稍微使一點力就會留下疤痕和受傷,因此赫宰從小到大都把東海當作玻璃一樣小心對待,可是現在朴秀麗竟然弄傷了他的寶貝弟弟!朴秀麗十指上弄了漂亮的美甲,手抓在東海的手臂上留下了五條抓印,赫宰死死的盯著東海的手臂,覺得十分礙眼

 

「東海,等很久了嗎?」

赫宰走過去摟住了東海的肩膀順勢一帶就讓東海脫離了朴秀麗的魔爪,東海鬆了口氣擡頭看了赫宰一眼感謝他拯救了自己

「你好啊朴學姐,你跟東海讀同一個課程?」

「什麽嘛~你是不是忘記我的名字了,我叫朴秀麗,哥哥既然比我大就叫我秀麗吧」

正合我意,剛剛就想説我忘記你的名字了

「你讀?」

「我是讀商業管理的,跟東海不是同一課,就是剛好經過看見東海過來打個招呼而已」

商業管理。。。我記住了

「這挺好的,那麽就不妨礙秀麗接下來的行程了,我們兩個先走了,下次見面再一起吃飯吧」

「哦。。。哦」

直到兩人已經走遠了,朴秀麗還是一直看著兩人離開的方向久久不能回過神,赫宰真的很帥很有紳士風度啊,而東海又很乖巧單純,果然這兩兄弟基因就是好啊,然而朴秀麗不知道其實這跟基因沒什麽關係,畢竟兩人沒有血緣關係,就是單純完美而已。

 

「那是什麽怪力女人啊,果然肥人力氣都比較大啊」

一上車赫宰就焦急的輕輕拿過東海的手臂心疼的看著上面的紅印,溫柔的用指腹撫摸過指印,用最輕的力度按摩著東海的手臂,其實不是赫宰提出,東海真的沒留意到自己的手被朴秀麗抓出了指印,因爲完全沒有感覺,不過看著赫宰這副心疼的模樣倒是覺得挺好笑的

「哥~那是我師姐呢」

你太小題大做啦,我根本就不痛

「其實就是看著誇張而已,其實一點都不痛,哥你別擔心」

「就算不痛也不能就這樣就算了」

赫宰皺緊眉頭專心的捏著東海的手,用自己的手按著那些紅痕,用自己留下的痕跡蓋過朴秀麗留下的指痕

「我的弟弟應該要像個公主王子那樣被供奉,捧在手心上疼,不受一點磕碰一點傷害,每天不是吃就是睡覺,養的白白胖胖的」

東海被赫宰這番言論逗得輕笑起來,他哥哥到底是有多喜歡他啊,這麽美化他,這就是哥哥濾鏡了吧

「我哪有公主這麽珍貴啊,我頂多就是個平民罷了,不過嘛~」

東海甜甜的一笑,看著赫宰緊皺的眉頭

「如果我是公主的話,哥你就要一輩子當我的王子了」

「這也不錯」

 

赫宰滿意的點了點頭,看著東海的手臂,竟然有人碰得了他保護著的東海,還是在他眼皮底下,這簡直是恥辱,怎麽可以讓東海受傷

「哥?」

東海見赫宰的表情越發凶狠,就出聲喚了下赫宰,赫宰一聽見東海的聲音就秒速變臉

「嗯?怎麽了?」

「沒。。。就是手有點太用力了。。。痛。。。」

大概是赫宰剛剛在想朴秀麗的事情有點太過着迷,導致手上的力度有點控制不住,本來東海還能忍住,可是慢慢赫宰的手開始收緊捏的他很疼,所以才出聲阻止赫宰繼續使力

「抱歉寶貝,很疼嗎?我真是的,怎麽就弄傷你了」

「沒有啦哥,你不用這麽膽顫心驚」

赫宰自責的看著東海的手,自己捏出來的痕跡比朴秀麗弄得還要深色還要明顯,他既愧疚又有點莫名的痛快,他在東海身上留下印記了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東海都沒有再被朴秀麗騷擾或者跟他碰面,平平安安的上下課,倒是赫宰這一個星期頻繁的回去大學教學,東海都快習慣赫宰在大學授課了,甚至學校有些傳言說赫宰即將代替某個大學教授,不過赫宰自己親自跟東海闢謠說再過一星期他就會回到從前的生活模式,不用再代課了

「欸你們有看見論壇上的照片嗎?」

「那不是商業管理的朴秀麗嗎?他在學校挺火的,沒想到私生活更加火辣啊」

東海下課收拾東西的時候就聽見旁邊的同學拿著手機在討論朴秀麗,他有些疑惑的偷偷瞄了一眼他們的手機,看見是學校的一個匿名討論區,他一邊背起背包一邊在手機打開論壇,看見在頂部的精選討論話題是『女大學校學校厠所約炮,慾求不滿一拖二』,東海皺了皺眉,那些人怎麽説話這麽難聽呢,他還有一絲念頭想著會不會是另一位朴秀麗或者學姐只是被惡搞了,可是可一點進去就看見朴秀麗渾身赤裸,重要部位被打上了馬賽克,躺在學校的厠所裏面眼神迷蒙,身上有些白色的黏液,平常打理的很柔順的頭髮亂糟糟散落在骯髒的地上,臉上誇張的妝容已經糊在五官上看不清面容,一向美艷動人的學姐怎麽會成這個摸樣了?

 

「你好,你是李東海同學嗎?」

正當東海低頭滑著手機的討論區時有兩個警員走到他面前詢問他的身份,東海疑惑的點了點頭,問警員找他有什麽事,結果警員就説他們有一些關於朴秀麗的案件咨詢想要跟東海確認一下,因爲朴秀麗在警局説的聯絡人是東海,東海這就更加不懂了,他跟朴秀麗應該沒有熟到這個程度吧

「受害人朴秀麗今天早上被校園的清潔工發現躺在厠所裏面,經過檢查後發現下體有撕裂的痕跡懷疑是被人强奸了,而網絡論壇上有匿名人士發佈了警方未經證實的咨詢,因此我們希望瞭解一下李同學你有沒有聽到什麽謠言?」

東海呆呆地看著桌上的案件現場照片,昏暗的厠所,滿地的血跡和精液讓東海隔著照片都仿佛能夠嗅到那股異味,他現在就有點想吐,他憋住了那股惡心,回想著剛剛在論壇看到的内容

「我也沒聽到什麽。。。啊!剛剛好像有提及學姐跟兩個男生在一起,有同學説學姐最近跟兩個商業管理的學弟走得很近」

「你認識那兩個學弟嗎?」

東海搖了搖頭,也跟警員交代了他跟朴秀麗其實并不熟悉,不過也希望知道朴秀麗現在的狀況,想去探望一下,可是警員卻面有難色

 

「短期内朴同學都不太適合面客,因爲朴同學醒過來后精神有些不太穩定,不斷地説自己是被强奸的不是他自愿的,看到男性這種情況就更加激烈了,如果李同學想去探望的話或許再過一陣子吧」

「那。。。好吧,警官們辛苦了,如果有什麽我能夠幫得上忙的話請務必跟我説」

東海心事重重的離開了警局,警察們則根據東海所説的綫索開始在網絡討論區上搜索那兩個就讀商業管理的學弟,試圖找出强奸朴秀麗的凶手,在情報人員的排查后終於得出了兩個人,兩人是同學也是迎新日裏面朴秀麗負責的兩個學弟,片刻後就把他們請回警局問話了

「説説吧,大學生這麽大膽强奸女性了?是不是看電視劇看多了?」

「强奸?!沒有!」

「我們沒有强奸!」

「別説謊了,我們已經那你們的DNA跟朴秀麗身上和體内的精液做比對,結果是吻合,還容你抵賴?」

兩個學弟慌張的搖了搖手表示自己并不是在隱瞞自己跟朴秀麗有過性關係,而是另外一樣更加重要的事情

 

「那是他自愿的,是他先發訊息邀請我們去打野戰,哪來的强奸啊?」

「什麽?」

 這下就到警官們搞不清楚了,查這麽久竟然是受害者自愿的?耍他們嗎?

「不信你看」

其中一個學弟掏出了手機點開了跟朴秀麗的對話,確實在前一天晚上朴秀麗發了一條訊息給兩人,警官立刻就刷新了三觀,現在的大學生都這麽開放露骨的嗎?看不出來那個女生會發這種色情的話語啊

「他邀請你們你們就赴約了?」

學弟們不好意思的撓了撓腦袋尷尬的對視了一眼,朴秀麗一向是他們的學系裏面很有名的美女,他們兩個也確實對朴秀麗有非分之想,看見朴秀麗調情邀請的短訊也沒想那麽多就立刻上了

「她自己説要玩3P,我們到的時候看見他自己捆住了雙手,還蒙了眼塞著自己的内褲,還想著學姐玩這麽猛啊,想也沒想就上了啊」

「可是學姐自己也玩得很高興啊,還配合我們呢,所以我們才以爲是情趣沒停下來啊,哪知道他反口就説我們强奸她」

「配合?」

既然是配合沒有拒絕,那麽就不是强奸了,可是看朴秀麗在醫院的模樣不像是在説謊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