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東海來了,再見」

赫宰看到東海背著書包一蹦一跳的向他走來,立刻就揚起笑容,一改剛剛嚴肅冷酷的表情

「對了,我對你沒興趣,以後別來找我説話了」

赫宰轉頭冷冰冰的看了那個女生一眼,他其實完全不想跟這個女的溝通,只是他畢竟是東海的朋友,他也不能失禮讓東海難做

「等。。。等等!赫宰!」

女生還想要說幾句話,可是赫宰頭也不回的就往東海走,閉上了耳朵

「哥你等好久了?」

東海跟赫宰打招呼的時候視綫不斷地往他身後看,打量著那個女生,他對那個女生也有點印象,好像是隔壁班的?最近放學的時候經常看見赫宰身旁站著這個女生,東海也不是傻瓜,也看得出來女生對他哥有興趣

「哥,那個女生是誰?女朋友?」

「不認識的,是她經常走過來跟我説話」

 

赫宰騎上摩托車,等待東海坐穩摟住他的腰才開車,東海過了一會兒才詢問赫宰對那個女生有沒有感覺,他都沒見過他哥身邊有女性出現,這個女生是頭一個

「那哥你對他有感覺嗎?有沒有發展空間?」

「瘋了嗎?」

赫宰騰出一隻手打了東海摟在他腰間的爪子一下

「我連他長什麽模樣都不記得了,都沒什麽留意他」

聽得出來赫宰有點厭煩,東海就知道赫宰對那個女生完全沒有興趣,喔了一聲就沒有再説話,可是過了一會兒東海又問赫宰要不要考慮一下那個女生

「你怎麽今天總是在問我交女朋友的事,你想交往嗎?」

「沒有!」

東海秒速的否認了,激動的摟緊了赫宰的腰勒得赫宰差點喘不過氣

「就是。。。就是我們學校的女生都説你很帥,在討論你有沒有女朋友,所以我也有些好奇哥有沒有女朋友或者喜歡的人」

「我永遠都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

在回到家門口刹車的時候,赫宰沒有急著下車,反而轉身回應了東海剛剛的疑問

「欸?」

「我説,我永遠都不會丟下你,在你得到幸福之前我是不會走的」

東海捂住嘴嘻嘻地笑

「那可真的是罪過啊,這麽好的男人卻被我霸占了」

 

隔天早上赫宰就如往常一樣起床準備給東海做早餐,換了一件比較透氣的運動服就走到健身室開始恆常的健身步驟,做完100個引體上升后抽過旁邊的毛巾擦了擦汗,看了一眼墻上的時鐘估算著時間差不多,可以去叫他的寶貝弟弟起床了

「東海,要起。。。」

「哥早安!」

赫宰一打開門就看見東海已經收拾好書包換好校服在等候他,有些驚訝自己是不是看錯了時間,平常打雷都醒不來的東海今天竟然自動自覺的起床?!

「是不是很想知道我今天怎麽這麽早起床呢?」

赫宰看著東海這個詭異的笑容就有些不祥預感,果然東海下一秒就從身後拿出了一張白紙,上面是他的上課時間表

「你看看啊,我都查過了你明明這幾天早上都有課,爲什麽你跟我説早上沒課可以天天送我上學!」

東海指著他用熒光筆重點塗上顔色的格子,明明就是一大早的課,赫宰理應在大學上課的,可是他從來都沒見過赫宰上午上學的

 

「這些課不上也罷,反正也不會算出席率,我自己看筆記都能懂」

「那不成!怎麽可以因爲要送我上學就翹課,你快點去上學!」

東海推著赫宰的背把他趕出去房間,催促著他去上學,可是顯然赫宰是沒打算行動的,他一直用身體的力氣抵抗著東海

「行了行了別耍小孩子脾氣,下樓吃早餐之後送你上學」

「不行!今天絕對不能被你矇騙過去了,我自己坐公交車上學就好了,你快點上學,現在出門還來得及的」

赫宰最受不了的就是東海氣噗噗的模樣,他這個弟弟一生氣了閙小脾氣就很難哄,所以就算赫宰萬般不願意也得乖乖去上學

「好了好了,那你自己上學小心一點,不要違規過馬路,一到學校就打電話告訴我」

「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

赫宰一步三回頭的花了十五分鐘才出門,像個老媽子一樣擔憂著東海

 

赫宰即使回到了學校坐在課室裏面也是心不在焉,心心念念著東海,他看了看手錶現在這個時間東海理應已經回到學校了,可是他卻遲遲沒有接到東海打過來的報平安電話,他也有想過會不會是東海手機沒電或者手機漏在家中了,想打電話過去又怕東海以爲自己不信任他,忐忑不安了很久

『唉不管了!』

赫宰掏出手機撥打了東海的手機,在一陣忙音響起,久到赫宰以爲沒人接聽的時候電話才被接起來

「哥?」

「東海啊,現在是休息時間吧,你回到學校了嗎?」

東海沒有回答赫宰的問題,赫宰覺得現在的東海有點異常,平常東海都是很期待跟他聊電話,每次接電話的時候都很興奮的說很多話,分享學校的趣事,還跟他撒嬌不願意挂電話,哪像現在的冷淡和呆

「我回到學校了,剛剛忘記聯絡哥了,我。。。我要去準備下一堂課了,晚上見吧」

「等。。。」

不等赫宰回應東海就已經挂綫了,赫宰空虛的看著顯示結束通話的手機屏幕,不明白自己做了什麽惹東海不高興了

 

『現在的中學生壓力真大啊,都沒精打采的』

赫宰只當東海是上學太累了,最近功課又多測考又多,學校好像説要增加補課的次數,也難怪東海會這麽沒精神

『真是心疼死哥哥了』

赫宰看了看時間打算早一點翹課去一家熱門的咖啡店排隊買最近很火的康寶藍咖啡給東海給他打打氣

「你看哥給你買了什麽」

一到放學時間赫宰就興高采烈的把咖啡遞給東海,想要邀功讓東海打起精神,像平常那樣興奮的一蹦一跳跟他撒嬌,可是東海只是淡然的接過咖啡

「謝謝哥。。。咖啡很好喝」

「你都還沒喝呢。。。」

赫宰看著東海喝了一口咖啡,只嘗到表面的奶油什麽咖啡都喝不到就説好喝,就覺得東海有點不對勁,感覺怪怪的,平常最喜歡喝咖啡的他竟然這麽不尊重咖啡?!

 

「東海啊,是不是在學校發生什麽事了?」

東海搖搖頭,繼續悶悶不樂的喝咖啡

「有人。。。欺負你了?放心,你跟哥説,哥立刻替你報仇!」

東海還是搖搖頭,表示沒有人欺負他,他就是上了一天課有點累了

「哥你不用擔心,我很快就好了」

回到家的東海二話不説就立刻上樓了,赫宰疑惑的看著東海急衝衝的背影,平常東海回到家都是要他三催四請才肯動,不然就一直躺在樓下的沙發上休息,今天竟然這麽中東去換衣服洗澡?肯定有點不對勁

『這是。。。』

赫宰打算去樓上偷偷的翻東海的書包和手機看看會不會有什麽綫索,卻在經過浴室的門口時被垃圾桶裏面的衣物吸引了目光,那是東海今天穿著去上學的校服明明沒有弄髒和破損,爲什麽東海會把它丟了?

『該不會。。。』

結合今天東海異常的反應,行爲和經歷,赫宰的腦海中頓時浮現了一個想法,他卻不希望是事實

 

「哥?你嚇死我了」

東海洗完澡正拿著浴巾擦頭髮就被門口面無表情的赫宰給嚇著了,怎麽一聲不吭的站在門口

「你跟哥老實交代,到底發生什麽事了!」

赫宰怕東海逃避不回應他,緊緊的抓住東海的手腕,冷冰冰面無笑容的質問,很是緊張他的想法會成真

「沒。。。沒發生什麽事啊。。。」

「你還不説真話嗎?」

赫宰很少對著東海這麽兇,也稀少用這副可怕的模樣面對東海,所以現在東海害怕的渾身顫抖,再也不隱瞞赫宰了

「今天早上,我在公車上。。。被人非禮了。。。」

「什麽!?」

赫宰忽然的激動讓東海又抖了一下,赫宰連忙溫柔的撫摸著東海的手臂讓他冷靜下來

「我不是凶你。。。你乖,跟哥説説怎麽了?」

東海被赫宰這樣安撫一下,立刻就委屈的哭著説今天在公車上有人摸他的屁股和腰,赫宰一下一下的撫摸著東海的背

「除了屁屁和腰還有沒有碰你其他地方!」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