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一想一切就都想通了,黃瀨前幾天還在奇怪青峰這陣子怎麽這麽好興致天天都陪著他,如果説是閑著的時候在一起也就算了,這幾天青峰可是連他工作也跟著一起去做助理要做的事情,買咖啡整理衣服,什麽都要親力親爲。他只覺得青峰這是閑了,現在才知道青峰是想在走之前好好陪陪他呢

「小黑子,你。。。」

黃瀨轉頭想尋找黑子的幫忙跟那兩個大豬蹄子爭辯一下,可是一看黑子的表情毫無驚訝也沒有傷心,估計是早就知道了,那。。。爲什麽青峰不告訴他呢?

「小黑子早就知道他們兩個要走嗎?」

「黃瀨君。。。」

黑子也不知道怎麽安慰黃瀨比較好,他早就跟青峰説過不要瞞著黃瀨,有什麽就攤開來説,這麽瞞著跟傷人心,可是青峰就是説他心裏有數,現在好了,弄哭人了吧

「你們什麽時候起行?」

赤司很快就接受了這麽事實,反正遲早也會有人邀請他們去美國打NBA的,這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得慶祝一下

「後天下午的飛機」

「後天?!這麽快的嗎?」

 

「大輝。。。唉我不知道怎麽説你才好了」

赤司嘆了口氣看了看黃瀨的表情,黃瀨這個詫異的模樣一看就知道不對勁,也對啦,自己的男友再過兩天就要遠征去美國,也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麽時候,自己卻是跟其他人同一時間知道,任誰也會生氣的。黃瀨生氣倒是沒有生氣,只是覺得有種莫名的無力感,還有兩天而已,爲什麽青峰要瞞著他呢?是不相信他會支持他打NBA嗎?還是根本就沒打算讓他知道?

「小涼。。。」

結果整頓飯黃瀨都沒有説過一句話,甚至連笑都沒笑,坐在他旁邊的高尾不斷地跟他説話想要逗他高興,可是黃瀨也沒有理會他,平常活潑樂天的人突然安靜下來了才是最可怕的,黃瀨這樣的反應讓全部人都不敢講話,氣氛一度非常尷尬,坐在他另外一邊的青峰忐忑不安的看著黃瀨不知道怎麽做才好

「你們還有兩天時間看來也需要收拾行裝,今天就到這裏吧,我們兩天后去送你們上飛機」

赤司看這種氣氛也不適合繼續慶功,乾脆就早一點解散,黃瀨和青峰也需要好好的談一談,其他人也想要快點逃離這種奇怪的氛圍,因此也沒有反對。隨著各人回家的路都不一樣,慢慢的就只剩下青峰和黃瀨兩個人并肩慢慢的走回家,青峰一路上都看著黃瀨的臉色,談不上是生氣還是不開心,只好悄悄地伸手過去牽起黃瀨的手,沒有被甩開

 

「你沒有生氣吧。。。」

沒有甩開就是不生氣的意思吧?青峰果真是少條筋,哪裏有人這樣問戀人有沒有生氣的!

「你會不會反對我去美國?」

青峰昂起頭暗地裏駡了自己一句不會説話,這是什麽開場白啊,要這麽直接嗎!

「當然不會,從來你做的任何決定我都沒有反對的權利不是嗎?」

這一聽就知道黃瀨不是不介意,而是死心了,選擇欣然接受青峰要去美國的事實了,青峰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黃瀨這種無所謂的態度,他寧願黃瀨跟他閙跟他撒嬌讓他別去

「你別這樣行不行!」

青峰停下了脚步一下抓住黃瀨的肩膀,可是下一秒就後悔了,看到黃瀨淚水汪汪的眼睛,自己幹嘛對他這麽兇呢?

「你別擔心,我會每天打電話給你的,一有時間就會回來日本見你」

青峰想要跟平常一樣摟摟黃瀨哄哄他,可是這一次黃瀨卻推開了他

「當年你也是這樣説的,你有做到嗎?」

對啊。。。當年青峰就讀桐皇、黃瀨就讀海常的時候青峰也是説了會打電話給他,只要黃瀨約他出來1 on 1就會答應,結果最後卻違約了,黃瀨實在是不敢再相信他了,他不能夠再被騙了,他的心不能承受再一次的傷害

 

「小青峰。。。我很害怕我們會分手,這樣我會死的。。。」

青峰看著面前脆弱的黃瀨,心疼的抱住正在微微發抖的黃瀨,輕輕的撫摸他的頭髮安撫著傷心的小狗狗

「我們不會分手的,我答應你,我不會説,你也不可以說」

「可是小青峰,我是一個很麻煩的人,我經常都會想念你,一挂念了就想立刻看到你,我也很怕寂寞,日本和美國有時差,距離又遠,根本不能碰到你。。。」

「我熬不下去的。。。」

從以前青峰就知道黃瀨很怕寂寞,所以經常都裝作偶遇或者工作需要經過桐皇,有時候會讓他出來聊聊天,有時候就只是在門口停留一會兒,看看桐皇籃球隊訓練,只有學長們跟他説黃瀨來過他才知道。這麽怕寂寞的人怎麽能夠忍受幾年不能見面的遠距離戀愛?可是他一點也沒有顧慮過黃瀨的不安和害怕,自己就決定了要去美國,真是個混蛋

「涼太。。。對不起,可是你可以再相信我一次嗎?這一次我不會再丟下你了」

 

結果最後黃瀨還是沒有回答青峰,只是讓青峰回家收拾行李,提醒了一下美國有什麽要注意要帶的,説了會去送機就自己回家了,青峰也覺得要給一些時間黃瀨接受,就沒有煩著他了,直到今天,是青峰和火神出發去美國的日子

「你們到了美國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別老是翹訓練,跟其他人也要好好相處知道了嗎?」

赤司就像個媽媽一樣提醒著火神和青峰,兩人不斷地點著頭,有多少咨詢進了腦子就是另一回事了,綠間拍了拍赤司的肩膀讓他先別説,指了指黃瀨讓這對小情侶説説話

「我也沒什麽要説的,就小火神你記得幫我看好了小青峰,別讓他認識金髮大波浪大胸美女了,要是他出軌了你就幫我揍死他!」

「欸~青峰不會的」

火神推了青峰一把讓他過去跟黃瀨道別,剛剛就感覺到他們兩個的氣氛有些不對勁,可別在臨走之前才鬧彆扭啊

「黃瀨,不想笑就別笑吧,你打我也好駡我也好,別這樣」

青峰一把將黃瀨摟進懷裏緊緊的按住他的腦袋,這一下讓黃瀨頓時破防了,忍耐已久的情緒一下子爆發出來,緊咬著下唇顫抖著,從原本小聲的嗚嚶聲演化成嚎啕大哭

 

聲嘶力竭的哭聲讓旁邊的衆人都有點眼眶發熱,心疼這個失去男友兩次的小狗狗,可是沒有人會比青峰更加心疼了,黃瀨的眼淚沾濕了他胸口的布料,也潤濕了他的心臟,慢慢滲透進去

「小青峰。。。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我知道」

青峰低頭一下一下的親吻著黃瀨的髮漩,用力的嗅著黃瀨的氣味嘗試記住他的戀人的每一個部分

「只要你想我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視頻也可以,你不用管什麽時差,只要你想,任何時間都可以找我,如果我不接你就讓火神揍我」

「嘻嘻,我才不捨得讓小火神打你呢」

聽著青峰的承諾,黃瀨也慢慢平復了心情,窩在他懷中感受著男友的體溫,享受這最後的時刻

「這是隻小的,等我賺夠錢回來了再換一隻大的給你」

青峰從衣袋中掏出一隻戒指戴在黃瀨的中指上,那是訂婚戒指的位置,青峰撫摸了一下黃瀨無名指的位置,那是結婚戒指的位置,黃瀨高興的看著手上的戒指,這是青峰送給他的第一份禮物

『叮咚叮咚,前往美國的航班最後召集』

 

「青峰,是時候要走了」

廣播響起也就代表火神和青峰真的要離開了,再回來就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了,黃瀨依依不捨地看著青峰擁抱過每一個人,最後回到他的面前,深深的看著他的眼睛

「涼太」

青峰的手撫摸著黃瀨的臉擦去他的淚水,輕輕的覆上他的嘴唇,緩慢的撕咬吸吮每一個角落,記住他的甜美和溫暖,舌頭交纏不願意放開對方,黃瀨也不管其他人在沒在看,他現在只想緊緊的跟青峰溫存多一會兒

「我愛你,至死不渝」

青峰認真的對著黃瀨許下諾言,之後頭也不回就走了,他怕此刻看到黃瀨的表情會忍不住留在這裏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變的這麽肉麻的!」

黃瀨害羞的擦著嘴巴,滿臉通紅的被高尾調侃

 

時間眨眼間就已經過了三年,在這三年間作爲模特兒的黃瀨不僅一次被拍到手上中指的位置戴著戒指,訪問的時候也被問及感情狀況,而黃瀨本人也沒有絲毫掩飾的大方承認自己有一個在美國的男朋友,正在等待他回來結婚,黃瀨這樣的態度也讓粉絲支持他的戀情,集體央求美國NBA讓青峰回去日本見黃瀨,那當然是不可以的

「生日快樂啊小涼,現在都要把咖啡廳包場才能夠好好吃個下午茶了」

在這三年黃瀨的人氣急升,現在他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隨隨便便的跟高尾逛街,得包場或者是易容,所以現在整間咖啡廳就只有他們兩個客人

「謝謝~可是怎麽有兩個袋子啊?是小綠間?」

「是青峰在三年前走之前給我的,讓我在三年後你生日當天,也就是今天給你」

「小青峰?」

黃瀨很驚訝青峰竟然會主動聯繫高尾,因爲以前青峰就經常因爲他跟高尾的感情太好而吃醋,現在竟然會拜托高尾?

「是他在上機前一刻問小綠間拿了我的電話號碼,那時候看到是青峰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原來他是讓我多約你出去逛街,要是你有什麽想要的就付錢買給你,記在他賬上」

 

黃瀨這才知道爲什麽每次跟高尾逛街之後隔天在他家門口就會看到他想要的東西,原來都是青峰做的,他感動的打開手中的紙袋,看到了一張卡片:

 

青峰太太,這三年的等待辛苦你了,有沒有別的男人!敢紅杏出墻我就拿籃球砸死你!好了,等了這麽久,現在別再等了

 

「不用。。。再等?這是什麽意思?」

「什麽意思?你自己問他吧」

高尾指了指黃瀨身後,黃瀨一轉頭就看見奇跡的世代衆人都從咖啡廳的内部走出來,而走在最後的顯然就是應該在美國的青峰,三年不見青峰長得高了一點也壯了一點,皮膚也比去美國之前黝黑了,不過還是那個痞子模樣

「小青峰!!!」

黃瀨一看見久久不見的男友,立刻就站起來撲過去,青峰穩妥的接住了還低頭親了他一下,蹭了蹭他的臉

「有想我嗎?」

黃瀨點了點頭,一毫米都不愿意離開青峰,青峰脫下了黃瀨中指上的戒指,因爲三年沒有脫下來,中指的根部已經留有戒指印記了,青峰如三年前一樣從衣袋中拿出另一顆藍寶石戒指戴在無名指上

「以後我們都不會再分開了」

「嗯!」

就這樣在衆人的見證下兩人就這樣簡單的進行了婚禮儀式,有沒有名分不重要,重要的是黃瀨和青峰經過了這麽多年的兜兜轉轉,總算是永遠在一起了,從當年稚嫩的小男生長大成人,變得更加成熟也更加珍惜對方

 

「呐小青峰,你到底當年爲什麽要拿籃球砸我啊?是故意的吧!」

「你覺得憑我的實力會脫手嗎?誰知道這一砸就是這麽多年了,看來我砸得對啊」

「呀!我也要砸回去!別跑啊小青峰!」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