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
青峰沒想到黃瀨真的不知道的,吞吞吐吐的久久回答不出來
「到底是誰啊?」
黃瀨拉著青峰的手催促著他回答,小青峰問完他又不回答很差勁耶,故意吊他胃口!
「海常,我們下一場比賽的對手是海常」
青峰掙扎了很久,反正黃瀨遲早都要知道的,倒不如他現在告訴他吧,果然黃瀨突然動作停止了,臉上的表情也僵硬起來。他就是知道黃瀨知道了下一場的對手是自己的前隊友肯定會有愧疚感,所以他才讓隊友們都別告訴黃瀨。
「不錯耶!肯定很刺激!我得好好訓練才行!」
沒想到黃瀨竟然會著這樣的反應,青峰還以為他要好好安慰一番這頭小金毛呢,可是黃瀨卻拉著他的手催促著他回去桐皇訓練,青峰看著黃瀨的背影若有所思,他還清楚記得當時讓他轉校那麼不捨得海常的隊友,半推半哄才讓他過來桐皇,現在要站在前隊友的對立面,心裡應該不好受吧。
「小青峰你走快點啊」
現在黃瀨的反應青峰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詭異。這應該就是大家經常說的自我催眠吧,不停的說自己很期待很興奮,其實心裡面是不想要跟海常比賽的
「黃瀨,先休息一下吧,明天再訓練」
「誒~很少見耶小青峰居然不想打籃球,是不是生病了?」
「再吵就揍你了」
黃瀨扁了扁嘴,果真安靜下來了
「暴力狂!」

接連幾天黃瀨的行為都非常奇怪,極為反常,平常黃瀨雖然也會按時訓練,可是顧忌到腳上有傷,訓練都是點到為止,可是最近他都十分踴躍的訓練,一有空就拿這顆籃球在拍,一分鐘都不浪費,而且晨練比負責開門的若松還要去的早,每天都坐在樓梯上等待,若松都跑去問青峰黃瀨是不是吃錯藥了
「黃瀨啊,最近怎麼這麼踴躍訓練啊,腳還好嗎?」
若松終於忍不住問出口了,其他學弟都悄悄的偷聽著,黃瀨愣了一下,很快又露出那張招牌模特兒笑容
「挺好的呀,這不是快比賽了嗎,怕休息的太久到時候比賽掉鏈子怎麼辦,隊長你可是會揍我的」
「真的沒事?如果不舒服就跟我說,不用面前自己下場,我們應付得來,況且⋯」

若松扯過一旁的青峰摟住他的脖子,青峰一臉厭煩的推開若松
「還有青峰嘛,不用擔心我們會輸喔」
看著逗逼的若松和一臉拒絕的青峰,黃瀨半捂住嘴輕聲的笑了,看著黃瀨的表情明顯放鬆了不少,若松等人也放心了
「隊長,我真的沒事,放心吧~」
「那就好,你受傷了隊長會罵死我的」
突然一隻手掌從後面伸過來抓住若松的頭髮,頭皮被拉扯的痛楚讓若松忍不住痛呼出聲
「你個臭小子!我不在就說我壞話!」

今吉微微笑著抓住若松的頭髮,若松痛呼著向他的隊長求饒
「好隊長,你最好了,沒人比你更好」
今吉滿意了,拍了拍若松的頭頂就沒在管他,若松咧著嘴,揉著自己頭頂那一塊,可是臉上也沒有厭惡,反而有點寵溺的笑
「隊長你怎麼會回來呢?」
黃瀨興奮的跑到今吉旁邊仰著頭求摸摸,而今吉也把手放到黃瀨的頭上順著毛,若松的心理陰影面積又增加了,這差別待遇還能不能再多點!
「回來看看你們,你的那位學長不停問我你的狀況,我現在得躲著他。」
黃瀨知道今吉說的是笠松,他們兩個唸同一間大學,聽說還在同一隊大學籃球隊,也難怪笠松會找今吉,他們兩個本來就因為他跟小青峰談戀愛而關係不錯
「你真的不介意嗎?跟海常比賽」
黃瀨忽然僵硬了一下,不過不太明顯,很快就恢復過來了
「我真的沒事,挺期待的!以前都沒有機會跟他們好好比試,每次內部訓練都不能打一場完整的比賽,所以到時候我可得從頭打到尾啊」
「今年的海常比我想像中的好,雖然還是跟以前最風光的時期有段距離,不過單憑現在的陣容已經是極限了吧」
「我倒是沒想過海常會進得了八強啦」
本來今吉說的時候黃瀨是沒覺得有什麼的,可是一到青峰說的時候黃瀨覺得好討厭喔,這人的語氣怎麼可以這麼欠揍啊!自大狂!

「一沒了黃瀨,二沒了那群學長,能有現在的成績也是奇蹟了,我本來以為他們在第一場就會輸呢,嘶---」
聽著青峰這麼評價海常的隊員們,黃瀨終於忍不住雙手捏著青峰的臉往兩邊扯,氣噗噗的樣子
「哼!其他人也很厲害的好不好,小青峰別到時候被人得分了!」
黃瀨踮起腳艱難的捏住青峰黝黑的臉頰,青峰的體脂很低,連臉上的肌肉都很緊繃,不像他這麼軟糯。青峰扶著黃瀨的腰微微俯下身,在黃瀨的唇上親了一口
「我看不到那些人的實力,因為我眼中只有你,你在我心目中是唯一一個有實力的球員」
/////////」
黃瀨的臉紅到彷彿下一秒就要滴出血一樣,都快冒出煙來了,黃瀨鬆開了手捂著自己的臉頰
「說什麼呢⋯今吉學長在看著呢」

「不用管我不用管我,小情侶感情真好啊」
今吉說完黃瀨的臉更加紅了,扁了扁嘴
「學長你也逗我~不理你們了!」
黃瀨話畢就跑走了加入正在訓練的行列,今吉摸了摸下巴,他有點明白為什麼青峰喜歡調戲黃瀨了
「還看,再看挖了你的眼」
Sorry Sorry」
青峰看著黃瀨的背影,若有所思的
「你也覺得不太對勁?」
「你不也是嗎?」

作為黃瀨的男朋友的青峰十分熟悉黃瀨,加上以他認識的黃瀨是一個很重感情和責任心很強的人,不然當年黃瀨也不會一次一次的過來熱臉貼冷屁股,對他不離不棄,如今要跟自己的前隊友針鋒相對,心情怎麼也會有點影響吧
「黃瀨,今天你自己回家吧,我有地方要去」
平常在進行例行訓練之後黃瀨和青峰都會留下來1 on 1的,黃瀨連球都拿出來了,有點不知所措的抱著籃球
「誒?小青峰要去哪裡,我不能跟著一起去嗎?」
「嗯⋯不可以,乖,回家打電話給我」

黃瀨失落的低下頭,如果黃瀨有耳朵的話現在肯定是垂下來,尾巴也沒了活力,安安靜靜的在地上左右緩緩的擺動
「好吧⋯」

這麼委屈的聲音加上可憐兮兮的樣子,立刻萌化了青峰的心,快步走過去摟住黃瀨,籃球掉在地上發出聲響,兩人擁抱著,沒有理會滾走的籃球
「我就是去便利店買小麻衣新出的寫真,你不是不喜歡我買嗎?所以就沒打算讓你跟我一起去。」
「喔⋯」

黃瀨尷尬的笑了笑,他在想什麼呢⋯竟然以為青峰有事瞞著他。剛剛短短的幾分鐘黃瀨的小腦袋裡面就出現了一大串幻想,什麼小青峰出軌啊,包養大胸妹啊,如果青峰知道黃瀨對他的印象就是這種色狼變態,肯定得好好懲罰他。
「別太累了,等一下打電話給你」
青峰給了個good bye kiss黃瀨後就走向門口,舉起手揚了揚,黃瀨摀住臉龐,他的男友真的超級無敵帥啊,好有男人味!( ω ⁄)⁄


沒了青峰的陪伴,整個體育館就剩下黃瀨一個,本來覺得狹窄的體育館如今顯得有點空曠,黃瀨的孤獨感也就更加強烈了,自己投了一會兒籃後也沒了心情,擦了擦汗就拿起包包翻出手機,翻出青峰的手機號碼可是久久沒有撥打出去
『好想小青峰啊,可是才沒見一小時就忍不住了,小青峰會不會嫌我煩啊⋯』

黃瀨把手機鎖屏了,把手機端在懷裡閉上眼睛,到底是從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矯情的,想要無時無刻都跟青峰在一起,每時每刻都想聽到青峰的聲音
『我怎麼這麼喜歡你呢⋯』

黃瀨笑了笑,收拾好包包就走到更衣室,還是去找小青峰吧,就說我想他了,可是最終還是被一些東西打斷了他這個念頭
『很快就會再見了呢,大家⋯』

只要是桐皇的球員都應該知道黃瀨的儲物櫃後面貼滿了照片,有跟青峰的合照、帝光的合照,而在正中間的就是去年跟海常的學長們拍的照片,他拔了磁石把照片取了下來,坐在長椅上用指腹磨蹭著照片上每一個人,他們的笑容是多麼的燦爛
『呵呵,怎麼印了一張我這麼醜的照片出來,真是的』
當時黃瀨因為輸了比賽正哭哭啼啼的,海常的學長們難得看見小模特一把淚一把鼻涕的模樣,連忙抓住他來了一張合照,這張照片就誕生了
「真是的⋯」


黃瀨嘆了口氣,把整個人縮成一團,抱著雙腿把頭埋在手臂之間,眼淚怎麼樣也忍不住,墜落到長椅上,流下點點水滴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大家都是我不好⋯」

黃瀨看完照片,隱藏很久的情緒一下子都湧上了心頭,現在更是爆發出來了,在眾人面前他還是那個傻呼呼,樂觀開朗會搞鬼的黃瀨,可是誰又知道他每次看著衣櫃裡的海常球衣,就想起自己在海常的生活,可是他最終穿上的是掛在旁邊黑紅色的桐皇球衣,他知道他現在是桐皇的球員應該忠於桐皇,可是他就是不能控制自己想著海常。
『傻瓜,就不懂得跟別人說說嗎?只會自己躲起來哭,遲早憋出病來』
在黃瀨旁邊的儲物櫃裡面一雙眼睛直瞪瞪的看著黃瀨,心疼的隔著鐵門撫摸著黃瀨的頭,其實青峰一直沒有離開過桐皇,反而是躲在了儲物櫃裡面等待黃瀨,要知道這種天氣一直躲在密不透風的鐵櫃裡面那是一個煎熬啊,也虧得怕熱的青峰能夠忍耐得了
『我就知道以你的性子,肯定又會想這個想哪個』
『扣扣』
黃瀨驚恐的抬起頭,他沒想到這個更衣室除了他還會有別的人,也就是說他剛剛在這裡說的、做的都被別人看見了!
「誰!」

青峰推開了門,伸展了一下筋骨,這可憋死他了!早知道就找一個寬廣一些的地方,長太高也不是件好事啊
「小青峰!?你不是⋯」

黃瀨站起來把照片藏到身後,胡亂的擦了擦眼淚
「呵呵,我這汗流的,喔!」
青峰忽然抱起了黃瀨把他放到自己的腿上,手臂緊緊的摟著黃瀨的腿
「我漏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嗯⋯嗯?」

青峰親了親黃瀨的臉頰,把照片拿了下來放到一旁
「竟然讓我的愛人自己躲在這裡偷哭,我真是個大壞蛋啊」
「什麼啊,我哪有哭!」
黃瀨嬌羞的拍打著青峰的胸膛,雖然他知道藏在儲物櫃裡面的青峰肯定把所有片段都收到眼底了,包括他哭成淚人的一幕
「沒有沒有,是我看錯了」
青峰順著黃瀨的話,掃了掃他的背,黃瀨害羞的把頭搭在青峰的肩膀那個上,兩人都久久沒有說話,就這樣安靜的待著,黃瀨的負面情緒也慢慢緩和了起來
「我知道你一直覺得不能跟學長們拿冠軍是一個遺憾」
青峰剛剛說完黃瀨的身體就抖了一下,然後青峰感覺自己的脖子被他緊緊的摟著,他無奈的揉了揉黃瀨的頭髮,明明就是隻傻呼呼的小金毛,想那麼多幹什麼

「在去年之前,海常就已經是一間強校,他們每次比賽都能進最後四強,攻擊和防守都不比當年的誠凜弱,去年你的加入只是如虎添翼」
「原來學長們以前這麼厲害啊!!(_◎;)」

黃瀨驚訝的抬起頭看著青峰,一雙眼睛都睜的大大的,剛剛哭完還有點濕漉漉,青峰在他的眼角處親了親
「所以我才生氣他們把一切的策略都以你為中心,遺忘了從前的他們是多麼的神氣,你可以是王牌,但他們不能夠把所有的壓力強加在你身上」
「學長們才沒有呢⋯」

黃瀨扁了扁嘴,怎麼小青峰總是把學長們說成是虐待他一樣,明明學長們都很疼他,也不會責怪他因為模特兒的工作偶爾遲到或者缺席訓練,比賽的時候也會讓他保留體力
「我的意思是,他們青之精銳的稱號不是憑空出現的,我不認為僅僅兩年他們就沒落了。」
青峰顛了顛黃瀨,讓他靠近一點,摸了摸頭
「你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準備比賽,到時候出盡全力才算是對他們的尊重,別讓自己和海常留下遺憾,知道嗎?」
「知道了啦( ´▽`)」

黃瀨捏了捏青峰的臉往兩邊扯
「真的不是別人假冒的嗎?小青峰才不會說這種話呢!」
青峰無奈的拍了拍黃瀨的屁屁
「還不是為了哄某個小哭包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