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啊小青峰,要不我還是下半場才下場?」

黃瀨趴在床上雙腿上下擺動著,抱住枕頭忐忑不安的看著青峰,明天就是跟福田綜合的比賽,為什麼小青峰還能這麼冷靜啊!?

「哈啊?那時候不是你死纏爛打求我讓你打完全場的嗎?」

青峰驚訝的發出疑問的聲音,黃瀨那天無論他怎麼欺負,淚水汪汪了也不願意妥協,他逼不得已才答應了 ,如今卻臨陣退縮了?

「唉⋯你到底在緊張什麼?」

青峰嘆了口氣,把黃瀨拉進自己懷裡摸了摸頭,嬌小的黃瀨整個人縮在青峰的懷抱裡頭,嗅著青峰身上特有的味道,心情平復了很多

「你以為還是像去年那樣要自己一個跟灰崎單挑嗎?還是你覺得我會輸給那傢伙?」

「當然不是!小青峰怎麼會輸!」

黃瀨一聽到青峰會輸,立刻恢復狀態秒速反駁了,青峰滿意的點點頭

「那你還有什麼要擔心的?反正我不會讓你再受傷了」

黃瀨笑了笑,小青峰總是有方法逗他開心,讓他不會胡思亂想

「也是呢,我也不是去年的我了,現在的我變強了,不會再被灰崎逼到絕地」

他每天都跟著小青峰一起訓練,也跟不同的人1 on 1過,球技變好了、實力也變強了。他不會再失態了

「你可不要像去年那樣慘兮兮的坐在地上喔」

「才不會-!」

 

到了比賽當天往來還是有點緊張,這場比賽對於他來說不僅僅是跟灰崎決一死戰,更是跳出自己的侷限,對自己能力的肯定,他需要獨自好好待一會兒,可是總有些討厭的人過來打擾他⋯

「唷,這不是海常王牌嗎?不,現在應該是桐皇的王牌夫人?」

黃瀨光是聽見這把聲音,不用轉頭就知道是灰崎過來找碴了

「去年不是說了要跟學長們進決賽嗎?現在為了跟老公love love就丟下他們了?你的學長們好慘啊~」

灰崎靠在換來旁邊的欄杆上,一臉欠揍的給說話黃瀨聽,黃瀨也懶得理他,轉頭就想離開,可是灰崎踏前一步堵住了他的去路

「你每天跟青峰做愛,有時間訓練嗎?不管是床技,球技也得進步啊,不然像去年那樣『不小心』受傷就不好了,你說是不是?」

 

黃瀨笑了笑,看到這麼邪魅的笑容灰崎看呆了,這小子原來這麼漂亮的嗎?

「果然滿腦子都是黃色廢料的人就是低俗,整天只想著做愛,你是處男嗎?」

黃瀨雖然口中這麼說,心中卻暗暗吐槽

『雖然小青峰也是滿腦子工口啦⋯』

灰崎被黃瀨諷刺了,立刻臉紅腦羞的回嘴

「我⋯我當然不是處男,被我操過的MM到處都是!你⋯你為了男友丟下自己的同伴,真不知道是誰該感到羞恥!」

聽到這裡黃瀨收起一貫的嬉皮笑臉,滿臉冷氣讓灰崎嚥了下口水

「我轉到哪裡都不關你的事,我沒有義務回答你這些垃圾問題,更不用向你交代」

黃瀨臨走前拍了拍灰崎的肩膀,露出個人畜無害的笑容,純真的說

「灰崎君,聽說你去年跟我比賽後好像被打了?還躺在了花槽裡頭了?真是不小心啊,今年也要小心一點別被黑豹給吃了!^_−☆」

「我⋯」

黃瀨調皮的吐了吐舌頭之後就跑掉了,留下灰崎一個人在原地罵髒話

 

「黃瀨你跑去哪裡了!」

黃瀨剛剛走進體育館就看到青峰煩躁的靠在門上抽煙,看到他的時候才把煙給滅了,插著口袋走到他面前捏著他的鼻子

「小青峰!!!放手啦~」

黃瀨嘟起嘴拍了拍青峰的手拉下他的手臂摟住左右搖動

「別什麼都不說就到處跑啊,不知道我會擔心嗎?」

青峰曲起手臂讓黃瀨摟得更加舒服,雖然語氣很不滿,可是還是很溫柔的摸了摸黃瀨的頭

「有被那小子欺負嗎?」

黃瀨感覺到青峰手臂的肌肉忽然繃緊了,連忙摸了摸他的肌肉讓他別生氣

「我怎麼可能被灰崎欺負呢,剛剛就是隨便逛逛,小青峰太過保護我了~」

「我不保護你,還能保護誰」

青峰捏了黃瀨的鼻子一下,不過也是輕輕的,比起弄痛黃瀨,更像是調情

 

「對了,黃瀨!」

青峰正在熱身,剛剛在拉筋的時候就總覺得感覺怪怪的,像是忘記了些很重要的事情,他一直盯著黃瀨,把黃瀨都盯得渾身不自在,差在沒問他是不是想要doi

「小青峰怎麼了?」

一直都在等待青峰呼喚的黃瀨興奮的跑過去,小青峰肯跟他說秘密了!

「你別忘了醫生說了,只能打三節比賽,多一分鐘都不行」

原來就是這樣~黃瀨嘆了一口氣

「小青峰⋯你已經說了很多遍了,囉嗦耶!」

「囉嗦!?我說你得聽才行啊!」

青峰驚訝的瞪大了眼睛,他這麼大的人還是第一次被人說囉嗦,而且還是出名多嘴的黃瀨?!

 

「哼~小青峰以前可不管我的~」

黃瀨賭氣的鼓起白嫩嫩臉,像個肉汁滿滿的包子,青峰一手捏住了他的臉,哄到他眼前,距離近到黃瀨嘟起嘴彷彿就能親到他

「現在怎麼能跟以前一樣,我現在可是你老公」

「/////說什麼呢//////」

黃瀨害羞的轉過身把球衣收進球褲裡頭,青峰從後摟住了他的腰,嘴唇磨蹭著黃瀨的脖子,輕輕咬了一口

「我不提醒你,肯定又要像前幾天那樣偷偷打完全場了吧」

黃瀨尷尬的乾笑,想起前幾天他屁股都還有電影

 

「差不多就是這樣,青峰你再敢翹訓練我就把今吉找回來」

若松收到桃井整理好的訓練出席率,發現青峰的出席率少得可憐,本來已經抗拒訓練,加上最近黃瀨的模特兒有工作經常請假,1 on 1的對象沒了,青峰也就沒打算過來體育館。今天終於忍不住要好好『討論』一下

「知道了知道了,別叫那腹黑眼鏡回來,麻煩」

「你說得出可別最後還是裝作沒事發生過跑掉了!」

若松也懶得理青峰,隨便揮了揮手就讓青峰去找黃瀨了,青峰左顧右盼也沒在場外找到黃瀨,青峰的額頭冒出了幾個生氣的符號,一眼瞪進球場裡面獅吼

「黃瀨!!!」

 

在球場裡面的黃瀨被嚇的手上的籃球都投不進了,在籃框上彈了一下還是沒進

「小⋯小青峰你不是跟隊長在聊天嗎?」

「聊天?要是我沒留意到你是不是就好打完全場了!?」

被拆穿的黃瀨摸了摸後腦勺沒敢出聲,最後還是乖乖躺在床上接受青峰的懲罰,隔天他的腰好像不能移動一樣了,所以說老公說的話還是得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