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煥吃飯了."

李在煥已經適應了漆黑一片的黑牢,本來以為會有人打開門送飯,可是打開的卻是天窗

"喂!"

獄警從天窗倒下一些廚餘

"給你吃的還這麼多怨言!你就別吃餓死算了."

天窗又被關起來了,李在煥看著地上的食物,都已經髒了,習慣了大魚大肉的李在煥當然不會吃

 

"澤運啊,我找到我弟弟了."

"是那一個?你二弟還是三弟?"

鄭澤雲是韓國的副總統,現在在跟車學沿交往

"二弟,就是近期新聞報導的那個李在煥,他是我弟弟."

"那個殺人犯!?"

"在煥才不是殺人犯!他一定是被人冤枉的!"

鄭澤雲知道自己怎麼說車學沿也聽不進去的

"那你想我怎麼做?"

"我想見他,所以幫我安排監獄裡面的清潔好嗎?"

車學沿希望每天都可以見到李在煥,看看能不能為他翻案

"什麼!胡說!你不知道監獄裡面的環境嗎?那裡全部都是罪犯,很危險的."

"可是那是我弟弟!我怎麼可以看著他在監獄裡面受苦!"

鄭澤雲也認輸了,車學沿一決定了,無論他浪費多少唾液也不會改變他的心意的

"我會跟裡面的人打好關係,你的工作不會很辛苦的."

"謝謝你澤運,我最愛你了!"

 

"李在煥!你可以出來了."

過了一星期李在煥終於從黑牢放出來了,整個人明顯瘦削了很多,精神也很差

"唷!之前不是還很有火氣嗎?現在跟個死人沒分別!"

曹耀又來說風涼話了

"總比有些人濫用權力好."

"你!"

"算了耀哥,免得他打小報告,放他進去讓金元植動手吧."

剛好就是吃飯時候,曹耀把李在煥帶到門口就退後一步,李在煥疑惑的打開門,馬上就被金元植勒住脖子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啊~"

金元植向後走一步,一盤飯就從李在煥頭上淋下去

"嘖嘖嘖!真是浪費食物,果然沒有智商就是沒有智商."

"看來你忘了,你現在可是沒父蔭的了."

 

金元植情商極高的沒有發怒,而是從一旁的小弟手上拿過叉子

"你們這些智商這麼高的貴家子弟不是經常會用這些刀叉嗎?現在讓你回味一下吧."

金元植一下把叉子插進李在煥的手臂上,然後快速的拔出來

"啊!!!!插到血管了!你這個瘋子!"

"咳咳!李在煥用語言侮辱其他囚犯,金元植因為自衛而誤傷李在煥,不用接受懲罰."

曹耀還是有點人性的幫李在煥報了警

"狼狽為奸!"

曹耀還想施暴時車學沿就進來了

"在煥!你怎麼了!"

"你是誰啊?"

車學沿把李在煥扶起來到醫院

 

"在煥你還記得我嗎?學沿哥啊."

"學...學沿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李在煥這才想起他一直在尋找的哥哥,原來現在就在他面前

"我知道你是被冤枉的對不對,你沒有殺人的."

"額....對啊....唉~"

明明李在煥就是親手把他的養母對他樓了,可是剛剛在和車學沿相認,他還想和哥哥好好相處

"在煥你別擔心,哥會查清楚事情的真相,還你一個清白的."

"好....好啊....謝謝哥...."

 

"阿~坐了這麼久飛機終於回來了."

弘彬站在監獄門口

"我是李弘彬."

弘彬進入監獄長的辦公室

"監獄長你好,我是新來的教化官李弘彬."

"喔弘彬阿,請坐請坐."

弘彬溫順的坐在監獄長面前

"請問這裡的人有什麼特點嗎?還是我要安排什麼活動給他們?"

"恩....這裡的囚犯不用對他們太客氣的,他們就是一群廢物,特別是那個金元植,最麻煩就是他了!"

弘彬鄒了鄒眉頭

"獄長,囚犯也是人,請你尊重他們."

"好好好,至於活動....你是歸國子弟成績一定很好吧,你就每星期給他們上三節課吧,偶爾出去做些服務這樣可以嗎?"

"恩,那我先出去了,謝謝獄長."

 

獄長突然醒起一件事

"對了弘彬,我們監獄有一個出假的計畫,就是根據囚犯的表現來評估的,既然你是教化官就交給你了."

"好的."

弘彬一走出去就被一眾囚犯掃視著

"你們好,我是新來的教化官李弘彬,以後請各位多多指教."

"你看,這麼溫柔又這麼美,真是個尤物."

"元植哥有興趣嗎?"

金元植瞄了弘彬一眼

"不就是個男人嗎,有什麼特別."

"以後我每個星期一三五都會跟你們上課,要好好聽話喔."

弘彬這個純真的笑容讓金元植看呆了眼,這傢伙是怎麼啊!3

 

下一集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 Joker  的頭像
    Mad Joker

    Joker的瘋狂世界♧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