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小貓咪你在這裡幹什麼呢?"

李秉喬在下班的時候看到小巷中傳出貓咪叫聲,吸引他走進去

"先生!"

看見一個男人躺在地上,肩膀上被血沾染成紅色了

'怎麼辦呢?這個男人好像很兇的樣子....'

"小貓這裡很危險喔!"

秉喬抱起小貓,可是小貓一直叫想要逃跑,結果貓叫聲吵醒了男人

"你是誰啊!"

"T..TT醫院的醫生李秉喬...."

"什麼!!!"

 

秉喬嚇的抖了一下,放下小貓就逃走了

"呵!跑這麼快,總覺得好像什麼似的..."

男人抬起頭看到天上的圓月

"啊~是那個...兔子...."

李秉喬跑走了才發現自己是醫生,但竟然丟下一個傷者在街上不管

"我到底是不是醫生啊!!!!"

 

"你好啊貓咪.....我又回來了....."

李秉喬跪在地上脫下男人的衣服

"你又回來幹什麼?不是怕的要命嗎?"

"我要幫你消毒,可能有一點點痛喔."

"嘶~疼死了!"

李秉喬用嘴吹出涼氣,溫柔的為男人包紮

"包紮好了,那我先走了."

"醫生把電話借我一下."

李秉喬遞出電話

"Niel你過來載我,被人射了幾槍."

 

李秉喬拿回電話後就想走

"喂!留下那隻小傢伙."

李秉喬知道他是在說懷中的貓咪,但他不忍心把可愛的貓咪留在一個流氓身邊

"放心,我對動物最沒轍了."

 

李秉喬輕輕的放下貓咪,男人溫柔的把貓咪抱到懷裡

'看來這個男人是個好人嘛~'

"如果是人的話我早就一拳下去了!"

李秉喬馬上又跑走了

"噗哧!看來真是隻貓咪啊!TT醫院啊~可是他的名字是什麼?"

 

隔天李秉喬經過大堂的時候又看見昨晚的男人了

'糟糕!他不會是來找我算帳的吧.....'

"喂醫生!"

李秉喬抖了一下,緩緩的轉頭

"你找我嗎.....?"

"找你們的最大的出來!我要找人!"

'他認不出是我嗎?'

 

"咳咳!我們醫院現在有一位病人需要照顧."

"是那兩人混混嗎?"

"有不知道收了多少錢了?"

幾個護士在醫院長講話時八卦一下

"他的主診醫生是....李秉喬,就決定是你了."

'God!!!那不是又要見到流氓先生了嗎?"

 

"你...你好....我是你的主診醫生,李秉喬...."

李秉喬小心的抬起頭,看見男人在病房裡面吸菸

"讓...讓我先幫你量體溫吧...."

李秉喬一邊為病人檢查,一邊觀察男人

"對了老大你真的不記得那個醫生叫什麼名字嗎?"

"要是我記得就不用要你裝病人啦!Niel!"

李秉喬內心正做著一個重大的決定,醫院規定不能吸菸,但是他的小混混耶~

"我只記得他很像兔子而已."

說到兔子,Niel和崔鍾顯同時望向李秉喬

"那個,病房裡面不准吸菸,如果要吸菸請到醫院外面....."

"啊!!!"

 

李秉喬好像看見有一隻老虎對著他吼一樣

"醫院裡面有很多行動不便的病人,如果火災就糟糕了...."

"可是這裡沒有菸灰缸....."

崔鍾顯一邊說一邊逼近李秉喬

"把手伸出來."

"ㄟ?"

"不知道嗎?在漫畫和電視劇也看過吧,用手掌來當作菸灰缸."

李秉喬顫抖著把左手緩慢伸出去

"不是這只,是右手..."

李秉喬慢慢伸出去,緊閉著眼

 

"唷鍾顯,你嚇的人家跑走了喔!"

"真像....真像昨晚的兔子..."

"吶鍾顯,我的電話明明有小兔子的電話號碼,你為何不回撥,不就知道小兔子是誰了嗎?"

"我就是要看他還想躲多久."

 

'鈴鈴鈴鈴!'

"喂你好?"

李秉喬在家門口突然接到一個沒有人說話的電話

"喂請問你有事嗎?"

突然一隻手臂從後打在門上

"呵呵!找到你的小兔子,敢騙我?"

好吧,李秉喬的動物本能讓他不停的顫抖

"嘖!"

崔鍾顯把李秉喬推進屋裡,舉起拳頭想打下去,可就是揮一揮李秉喬就抖一下

'他媽的為甚麼要這麼可愛!!!!'

崔鍾顯不停重複的揮動拳頭調戲李秉喬

"吶醫生....你其實是女的吧...."

"ㄟ???""
 

崔鍾顯馬上就抓住李秉喬的肩膀吻上去

'嘴唇真小,很甜.'

相反李秉喬就眼泛淚光的,他的初吻竟讓一個小混混奪走了!!!

"醫生這是什麼?"

崔鍾顯的聲音叫回了李秉喬,李秉喬才發現自己的下身被人家抓住了

"我..我的...小雞雞...."

"What!?*^&$%&%"

崔鍾顯生氣的甩門走了,幹!他竟然對著一個雄兔子起反映了!

 

"Hi,男丁格爾~"

崔鍾顯已經把李秉喬是男人的事告訴了Niel,因此李秉喬為他覆診時順道開開玩笑

"Niel先生請不要再提了~"

崔鍾顯看見李秉喬對著Niel臉紅撒嬌,醋意大發

"哎唷~好痛喔!啊!這是什麼醫生啊!小混混就不能接受治療喔!"

"是槍傷嗎?回去沒有被醫生看過嗎?"

"老大的傷連組織裡面的醫生也治不好啊~"

Niel知道崔鍾顯是裝槍傷復發的,也只好配合配合

"那我馬上去準備用具!"

 

當李秉喬回到病房的時候Niel已經不知道去那裡了,就只剩崔鍾顯在裡面

"Niel先生呢?"

"他去散步了."

李秉喬只好安分的為崔鍾顯檢查槍傷

"醫生有看過童話故事嗎?"

"恩?有啊,我最喜歡看彼特潘了!我最喜歡溫蒂為彼特潘縫好影子的一幕!因為我也想成為溫蒂一樣這麼樂於助人溫柔的醫生."

看到李秉喬這麼純真可愛的表情崔鍾顯忍不下身站起來了

"醫生能先幫幫我下面嗎?"

"ㄟ?"

 

李秉喬這時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好奇心會殺死貓,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崔鍾顯'升旗'了

"既然看了就要負責任了."

崔鍾顯化身老虎把李兔子叼起來甩到病床上,壓上去

"嗚嗚...."

李秉喬緊閉著雙眼抖,崔鍾顯把唇貼到脖子上,突然想起李秉喬剛才說的話

'我想成為樂於助人溫柔的醫生!'

"唉~你好歹也裝得舒服一點啊~"

崔鍾顯坐起來

"來划拳吧!要是醫生贏了就讓你走,但是如果是我贏了醫生就要乖乖得脫衣服讓我上."

"來吧."

"剪刀石頭布!"

 

"婆婆讓我帶你走吧!"

"李醫生啊~醫生不忙嗎?"

李秉喬扶著一個老婆婆在花園散步,而Niel和崔鍾顯就在病房的露台看著他

"你說要怎樣他才會是我的人呢?"

Niel驚訝的看著崔鍾顯

"你還沒有攻他嗎?"

"我不想逼他."

天啊!一向不會理會別人感受的崔鍾顯竟然學會體諒人了?

"我現在救你還來得及嗎?"

"救不了了."

 

"今天流氓先生沒有來嗎?"

李秉喬還是想平常一樣按照時間去為Niel覆診,卻發現崔鍾顯不在

"老大不是每天都有空的,最近組織有事情要忙,但因為你他經常都過來看你,耽擱了不少工作."

"喔...."

李秉喬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崔鍾顯

"醫生,能請你借屁股給老大嗎?"

"ㄟ?"

李秉喬在腦中想像一隻用屁股對著老虎的兔子,瘋狂的擺頭,怎麼說一個大男人也不可能和另外一個男人......

"醫生,實不相瞞老大本來可以強迫你跟他做愛的,但因為他對你一見鍾情了,他愛上你了."

 

"你們有看新聞嗎?聽說又有小混混打架進醫院了,好像還是有性命危險的呢!"

李秉喬手一震杯子摔在地上碎掉了

"李醫生你還好嗎?"

"沒...沒事..."

李秉喬一邊蹲下收拾碎片,一邊催眠自己

'不會是流氓先生的,流氓先生這麼厲害不會有事的.....'

"那個小混混是不是之前在我們醫院住那個?"

"不是,根本都沒有見過!"

兩位護士離開了休息室,李秉喬撫摸著胸口

"幸好..幸好不是....."

'我為甚麼會這麼擔心他...我該不會是....不會的!一定是錯覺而已!'

 

"小貓有事你啊~"

"喵嗚~"

崔鍾顯在街上碰見第一次遇到李秉喬的那隻貓咪,抱起他昂望天空

"今天不是圓月啊!"

崔鍾顯掏出手機打電話給李秉喬,可是打了十幾通都沒有人接聽,有點擔心李秉喬,便馬上趕去醫院

 

"你幹嘛不聽電話!!!!"

崔鍾顯氣喘的衝進醫院找李秉喬

"我...我剛才睡著了....."

李秉喬剛睡醒的樣子懵懵的就是可愛,萌的崔鍾顯一臉血

"有存我電話號碼嗎?"

"恩?有啊流氓先生!"

"什麼流氓先生?!"

李秉喬拉了拉崔鍾顯的衣擺

"那個我可以跟你做愛,但能請你們離開醫院嗎?"

'就這麼不想看到我?'

 

崔鍾顯把李秉喬抱到桌子上扯開他的衣服,他的愛情就這樣離開了....

'鈴鈴鈴鈴!'

"電話."

"無視掉!"

李秉喬還是想接電話

"可能是很重要的手術."

"嘖!"

崔鍾顯手一伸拿起電話

"是不是有重要的手術!!!!"

'那個聽說李醫生還在醫院,有位車禍的傷者被送進醫院...."

崔鍾顯看了看李秉喬

"10分鐘後到."

 

崔鍾顯轉過身坐在凳子上,正在扣鈕扣的李秉喬好奇的偷瞄了一眼

"看什麼!有時間不如把屁股伸過來!"

李秉喬馬上收起視線走到門口

"醫生,如果我快死了你會不會也飛奔過去?"

"當然會!"

"這就好,去吧."

崔鍾顯看著窗外的月亮,看來自己是喜歡上一個對的人了

 

"Niel先生你們去那裡?"

李秉喬依舊去為Niel檢查時卻看見兩人穿著整齊的往房間外走

"我們去辦出院手續,謝謝你關心啦醫生."

從頭到尾崔鍾顯都沒有看李秉喬一眼,這讓李秉喬有點失落

 

"來李醫生,為了慶祝你從那群混混的噩夢離開,進完去酒吧放鬆吧!"

李秉喬在下班的時候被幾個男醫生拖住了,心想既然也沒有事做就答應了

"這位也是醫生嗎?長得真可愛啊~"

一個穿得暴露的女生貼在李秉喬身上

"那..那個...我只是來喝酒的..."

"第一次?真可愛..."

 

"每人1萬塊錢."

李秉喬打開錢包,發現根本沒有這麼多錢

"沒錢沒關係,錢了它."

李秉喬看到面前的是一張買身的契約

"老大,有幾個白癡被騙了,現在在騙他們簽賣身契."

崔鍾顯看這閉路電視,發現那幾個白癡中有一個是自己的愛人

"沒人收一千就放他們走吧."

"欸?可是老大...."

手下看到崔鍾顯充滿殺氣的眼神也就摸摸鼻子照做

'醫生...我的心好痛...秉喬...."

 

"怎麼突然又說1千塊就可以呢?"

"這是幸運吧!對不對李醫生?"

李秉喬走到走廊看見到處都是老虎的擺設,在一幅畫前面停下腳步,那是一隻老虎背後有一個圓月,突然察覺到一點,衝進一間房間

"好厲害啊醫生,真的飛奔過來了...."

果真是崔鍾顯

"老大抱歉!你這個人這麼無禮!"

手下粗魯的抓住李秉喬的肩膀,崔鍾顯一腳把手下踢出去關上門

"他就是救我的那個醫生!不要這麼粗暴!!!!"

 

房間裡面沒有人說話,頓時有點尷尬

"那個...流氓先生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聯絡...."

李秉喬雙手手指繞在一起,有點緊張

"等一下,我要準備一個全世界最浪漫的表白..."

崔鍾顯舉起手指放在李秉喬的嘴上,可是很久都還沒有說話

"哎不管了!李秉喬.....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好不好..."

不等李秉喬回答,崔鍾顯已經親上去了

"不要回答我,讓我繼續和你相處,遲一點在回答我也可以."

 

李秉喬在巴士上看著崔鍾顯的電話,名字還是流氓先生......

 

"那個流氓先生你能去一下天臺嗎?"

隔天崔鍾顯去探望一個住院的兄弟時,被李秉喬邀請去天臺

"那個你幾歲?"

"26(請忽略歲數問題)"

"你好像很高的樣子."

"179,你終於肯問我的名字了?"

李秉喬被說中了心事,馬上害羞的低下頭

"我叫崔鍾顯,那輪到我問秉喬了,秉喬多大?"

"2....24(請忽略歲數問題)"

"喜歡我嗎?"

"////"

 

"秉喬我是真心喜歡你的."

"謝謝你,可是我還是....."

"沒關係."

崔鍾顯摸了摸李秉喬的頭髮,離開了天臺

'鍾顯我也喜歡你,可是我們都是男人,我們不可以在一起的."

 

崔鍾顯怕李秉喬會胡思亂想,還是在晚上去了醫院找李秉喬

"喂鍾顯?"

"秉喬我在醫院門口,有空嗎?"

如果告訴他有手術他肯定又要生氣了

"又有手術!!!"

"抱歉."

崔鍾顯也知道不是李秉喬的錯

"來用口划拳吧!"

"剪刀石頭布!"

"剪刀"

"布"

"醫生你輸了,要在來一遍嗎?"

"剪刀石頭布!"

"石頭"

"布...."

 

崔鍾顯突然腹部一疼,原來一個人趁機偷襲崔鍾顯

"是布嗎?"

"是剪刀,秉喬你贏了,快去....做手術吧..."

"鍾顯你還好嗎?"

李秉喬覺得崔鍾顯的聲音好像比平常更加難受

"秉喬就算是說謊,能跟我說你喜歡我嗎?"

"ㄟ?鍾顯...我喜歡你喔...."

'崔鍾顯我是真的喜歡你的....'

崔鍾顯安心的到在地上

"謝謝你,去做手術吧,要成功喔."

"恩!"

崔鍾顯在掛線後終於受不了暈倒了

 

"李醫生!"

李秉喬在做完手術後一個醫生急忙的跑過去

"之前你碰到的那個混混在醫院門口暈倒了,現在被送進醫院了,你要不要去看看?"

李秉喬突然想起臨手術前的那一通電話

'能跟我說你喜歡我嗎?'

"那個笨蛋!"

李秉喬馬上跑去崔鍾顯的病房

'我真的愛上你了崔鍾顯,你不可以有事的!我還沒有說我愛你......"

 

衝進病房後發現崔鍾顯醒著坐起來玩手機,就像沒有受傷一樣

"秉喬?"

"老大我在病房外面."

Niel識趣的離開病房,留給兩人私人空間

"秉喬我在被捅一刀時才知道,如果是和你在一起的話,也算是死的瞑目了,我是真得很愛你."

"明天我出院後應該就不會再見了,所以醫生也不用回覆了,就讓我再說一次吧."

崔鍾顯握住李秉喬的手

"喜歡你喔醫生."

 

"來...來划拳吧....如果你贏了就做愛...."

"真的嗎?以前都是我贏的喔~"

結果這次...崔鍾顯輸了

"想不到醫生猜拳這麼厲害呢!再見了醫生...."

李秉喬站起來走到門口,可是他流下眼淚了

"鍾顯對不起......我說謊了....我...我喜歡你....."

崔鍾顯走到門口摟住李秉喬

"我早就知道了."

 

兩人倒在床上,當崔鍾顯想和李秉喬接吻時卻被他推開了

"這裡是醫院...."

"Niel在門口守著,放心."

李秉喬聽到後放鬆下來,任人處置的樣子

"秉喬我愛你,成為我的人."

崔鍾顯一邊親吻李秉喬的肌膚,一邊脫下他的醫生袍

"秉喬好白好滑."

崔鍾顯輕輕咬住胸前的兩點,手不停來回撫摸腰側

"嗯嗯嗯....."

"秉喬是第一次?"

崔鍾顯緩慢的套弄李秉喬的性器,讓他在自己手中顫抖

 

"太好了,我是秉喬的第一個男人."

崔鍾顯再次吻上夢寐以求的紅脣,溫柔的吸吮下唇,像調情一樣不是很激烈

"我要碰後面了."

崔鍾顯舔濕自己的食指和中指就探向祕密花園

"啊啊....為甚麼要碰那種地方...."

"秉喬不知道嗎?男人做愛是要用這裡的."

崔鍾顯分散李秉喬注意力的時候插入一根手指

"痛痛....嗚嗚...."

"很快就不痛了...秉喬別哭啊..."

崔鍾顯含住李秉喬的下身試圖讓他沒有那麼疼

"唔..恩...."

崔鍾顯感覺小穴輕輕的吞吐他的手指便嘗試性的前後抽插

 

"舒服...."

崔鍾顯一併加上兩根手指,把李秉喬的小洞弄的濕濡濡的

"可以...可以進來了////"

聽到小兔子的邀請,大老虎頓時不客氣了

"那我要開動了!!!!"

崔鍾顯馬上抱起李秉喬壓到自己的陰莖上

"呀啊~好大的進來了,頂到我肚子最裡面了~"

崔鍾顯聽到李秉喬這麼可愛的發言,馬上展現出獸性,把李秉喬壓在床上狠狠的抽插

"啊啊啊啊...頂到前列腺了....要...."

崔鍾顯不停的頂著男人體內最敏感的一點,讓李秉喬緊緊的攀著他的背

"要射了..."

幸好崔鍾顯還很貼心的在體外射精,不然都不知道李秉喬怎麼清理了

"鍾顯你的紋身怎麼...."

李秉喬還來不及問就已經累得睡著了

"小傻瓜,我的生命裡還的加上你啊!"

崔鍾顯背後的老虎紋身身邊多了一個大圓月

 

隔天李秉喬醒來時崔鍾顯已經穿好衣服站在床前

"這段日子受醫生的照顧了,今天也請醫生加油喔~"

"恩!"

 

作者心聲:

雖然L.Joe 喬喬退出了Teen Top,但小編還是覺得創L CP never die,因此希望ANGEL 女神們支持TT的同時也支持喬喬啦

 

l.joe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