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雲澤雲!你看看!」

車學沇拖著鄭澤雲到家門外

「是兩個小孩?怎麼會躺在這裡?」

鄭澤雲看到有兩個小孩窩在一起好像很冷的樣子

「不如我們收養他們吧~」

車學沇溫柔的叫醒了兩人

 

「你是誰!」

一個明顯是保護者的小孩抱住懷中的小人兒

「元植?怎麼了?」

小人兒張開眼看到面前的陌生人,馬上緊緊抓住元植的衣服

「別怕別怕,天氣轉涼了,怕你們兩人凍著了.」

 

「元植,我…有點不舒服…」

元植看了看懷中虛弱的人兒,驚慌的説

「鴻賓!鴻賓!」

「快進屋裡!」

元植抱起鴻賓走進屋裡

 

「他是因為太餓了,加上天氣冷,所以就感冒了,先進房間休息吧.

鄭澤雲收起醫療箱

「謝謝兩位的照顧,可是我還是不放心在陌生人家休息,鴻賓就先離開了.」

鴻賓一站起來,一陣暈眩腳步浮浮

「鴻賓!你就在這裡休息吧,有元植看著安心睡吧.」

 

鴻賓安心的睡著了,元植抱起鴻賓

「我先抱鴻賓進房間,不打擾兩人了.」

元植和鴻賓進房不久,車學沇和鄭澤雲偷看了一眼,看見元植也護住鴻賓睡著了

「果然還是小孩.」

 

鄭澤雲從後抱住車學沇的腰肢

「要不…我們教教他們性知識?」

「喂你瘋了!孩子們還在呢!」

鄭澤雲把車學沇拖進隔壁房間

「咱家隔音不太好,學沇不要叫太大聲哦!」

鄭澤雲把車學沇壓在牆上,把手伸進他的衣服裡,捏住紅點

「哈啊…」

 

車學沇聽到自己的呻吟,想到隔壁房間還有孩子,連忙掩住自己嘴巴

「你儘管掩住嘴巴,看你能掩多久」

鄭澤雲惡劣的直接把手探進褲子裏撫慰

「嗯嗯…不要…」

車學沇改為用手抓住鄭澤雲的大手

 

「繼續忍住呻吟聲,我辦我的事.」

鄭澤雲的手指伸進車學沇的小嘴攪動,過多的唾液流下下巴

「差不多夠濕了.」

鄭澤雲濕潤的手指插進車學沇的後庭裏,突然起來的異物感令車學沇高呼出聲

 

鄭澤雲抽動他的手指,小穴適應了,開始微微吞吐手指

「很舒服?後面咬的很緊喔!」

「澤雲…我想要…」

鄭澤雲轉過車學沇的頭,一邊和他接吻,一邊抱起他

「哇啊~」

突然腳不到地,連忙抱住鄭澤雲的脖子

「抱緊.」

 

不等車學沇回答,鄭澤雲就進入車學沇體內

「啊啊…」

車學沇舒服的叫出聲,又咬緊下唇

「別咬,痛就咬我吧.」

鄭澤雲慢慢開始小幅度的抽插,車學沇昂起頭低低的呻吟

「哈啊…嗯嗯…」

 

鄭澤雲頂向熟悉的敏感,車學沇的呻吟馬上提高

「那裡…好舒服…」

「舒服吧~你老公我幹的你舒服嗎?」

鄭澤雲越頂越用力

「要…快要到了…」

鄭澤雲加上手摩擦敏感的龜頭,車學沇就噴射出精液.澤雲也因為小穴突然其來的緊縮而在身體深處射出種子

 

「元植你怎麼遮住我的眼睛?」

門外的兩個小孩早因怪聲醒來,可萬萬沒想到會看見這麼刺激的一幕

「乖鴻賓,我們回去睡覺吧!」

元植拖走懵懵懂懂的鴻賓


Leo VIXX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文 VIXX Leo N 90Line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