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第二天秉喬還是一樣的上課,只是身上多了很多膠布

「秉喬哥哥你過來一下好嗎?」

愛麗把秉喬叫到學習大樓的背後,當然鍾顯也跟上去

「秉喬哥哥我喜歡你」

「愛麗啊,我也喜歡你…不過只是以妹妹來說,而且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可惜崔鍾顯聽到一半就走掉了

「好吧,今個周末我就會回美國了,希望秉喬哥哥你會幸福…」

 

放學時下了很大的雨,秉喬又沒帶傘,只好在學校門口等.從遠處看到一個人拿著傘走過來

「鍾顯?」

“他是來接愛麗吧…也好…這樣她就不用淋雨了…”

鍾顯看到愛麗身上屬於秉喬的外套,雖然生氣但還是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秉喬身上

「也不會穿衣服!」

鍾顯摟過秉喬就往雨中走

 

「那愛麗怎麼辦?」

「管她呢!」

秉喬這個好人過頭還是擔心別人

「你不是喜歡他嗎?」

「我喜歡的是你.」

秉喬定型了,鍾顯以為他要拒絕了,便把雨傘塞到他手裡,拉緊外套,自己走進雨裡

「崔鍾顯!…」

秉喬的勇氣還是不夠,便及時轉話

「你的外套還要不要!」

「不要了!」

鍾顯繼續往前走

「崔鍾顯!你的雨傘還要不要!」

「不要了!」

 

秉喬終於鼓起了勇氣

「崔鍾顯!你的李秉喬還要不要!」

「不…當然要!」

崔鍾顯趕緊跑回來抱住秉喬

「差點就不見了個寶貝~」

秉喬抬起頭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鍾顯

「鍾顯要秉喬寶寶嗎?」

「當然要!秉喬寶寶,鍾顯愛你~」

秉喬笑咪咪的看著鍾顯

「那…鍾顯是不是要送禮物給喬喬呢?」

鍾顯俯身親吻秉喬的紅唇

 

「我到家了,謝謝鍾顯送我回來…」

「李!秉!喬!」

雅紀從家裡走出來,一看見鍾顯就瞪大眼睛,長年在外國生活的她多少也知點名牌,看到鍾顯一身名牌,身上的氣場也與別不同

「秉喬,他是你同學?」

「嗯!他是我的朋友,鍾顯~他是我姐姐.」

鍾顯摟過秉喬,點了點他的鼻子

「好了,你小心涼啊.」

「鍾顯?崔鍾顯?崔氏的獨生子!」

雅紀在外國待久了,但也知道崔氏在韓國的地位,一心只想攀高枝

「你有聽過別的崔鍾顯嗎?」

鍾顯看這個女人不順眼,一看就知道這個女人常欺負秉喬

 

「秉喬真不懂事,怎麼不請同學來家坐坐.」

「秉喬懂不懂事不是你說的.」

雅紀雖然生氣,但為了攀高枝,他還是忍下來了

「鍾顯…要不你來我家坐坐.」

秉喬抬頭軟綿綿的說

「好~」

“嘖!那個李秉喬為什麼能攀上崔氏的少爺!我就不行!”

雅紀扯過秉喬的走大步走回家,加上鍾顯又摟著他的脖子,弄得秉喬走得很辛苦

「別扯他走那麼快!」

 

「媽,秉喬和他的同學回來了!」

「李秉喬!飯做好了沒有!餓死老娘了!」

雅紀見鍾顯的臉色黑了,馬上叫張美蘭去幫秉喬

「鍾顯,你在這坐一下,我去做飯.」

「嗯.」

鍾顯也有點私心想試試秉喬的手藝

「鍾顯,你現在在哪兒讀書呢?」

雅紀坐在沙發上,想和鍾顯更加親近

「和秉喬同一間.」

「額…」

說真的雅紀對秉喬的事一無所知

「S高.」

「你看我多糊塗!恕我多問,按崔氏的地位,應該不用上S高啊.」

「我本來讀Teen Top.那姐姐呢?」

「我在外國讀書,現在那邊放暑假.」

雅紀把自己去外國讀書的事美化了幾倍說出來

「去外國讀書要不少錢吧~」

「對啊,是媽媽辛苦賺錢和借錢才送我去讀書,在外國就半工半讀的.」

崔鍾顯就像看好戲一樣任雅紀吹牛

 

「小熊~吃飯了~」

秉喬把熱騰騰的飯菜端出來

「秉喬給我拿吧,很燙的.」

「不用啦~我習慣了.」

秉喬把碟子放在桌子上

「鍾顯同學對吧,嚐嚐這個,是阿姨的拿手菜.」

張美蘭用筷子夾了點菜想放到鍾顯的碗裡,但被鍾顯阻止了

「我不習慣和別人用同一雙筷子.」

「對啦媽,人家怎麼跟我們一樣.」

鍾顯不理會雅紀的奉承,一心只放在秉喬身上

「喬喬,那個是你做的?」

「那個番茄炒蛋.」

「我夾不到,喬喬幫我夾~」

秉喬剛想站起來拿雙新筷子,就被鍾顯拉住了

「去哪兒?用你那雙就好啦!」

「喔…」

秉喬乖乖的坐下,夾了口番茄炒蛋給鍾顯,誰知道鍾顯就這樣咬下

「秉喬手藝真好!」

 

吃飯過後秉喬一個人在廚房洗碗

「要我幫忙嗎?」

鍾顯從後抱住秉喬,頭放在他肩膀上

「不用啦,水涼著呢!還有你會嗎?」

「還真不會.」

鍾顯回到客廳,從錢包拿出100塊

「這是今天晚飯的飯錢,謝謝阿姨的款待.」

「怎麼好意思呢!」

張美蘭口中雖說不用,但眼睛一直放在金錢上

「沒有沒有,也謝謝妳們照顧秉喬.」

 

「秉喬,去送送你同學!」

秉喬擦乾了手就打開門送鍾顯出門

「回去吧,天涼著.」

「那我真的會去咯~嗯…」

鍾顯吻了秉喬的唇一下

「回去吧!」

鍾顯回到車上,秉喬還紅著臉

 

接下來幾天張美蘭和張雅紀都沒有難為秉喬,因為他們都知道秉喬和鍾顯的關係不單純,那天的100塊就是讓他們不要為難秉喬,這也是鍾顯答應去秉喬家的原因之一,全世界就只有李秉喬不知道吧~

-----------------------------------

「看你們過得挺好嘛!」

一把婦女的聲音從李燦熺和方旻洙傳來,嚇得李燦熺馬上跳下來

「媽?」

方旻洙驚訝的望著來者

「你還知道有我這個媽!」

陳美雲大步走向兩人,一巴掌扇在燦熺臉上

「媽!燦熺你沒事吧.」

「你這個狐狸精!就是你勾引我旻洙!你知不知廉恥!」

燦熺是獨生子,何時受過這種屈辱

「你說夠沒有!什麼勾引說的這麼難聽,你兒子是心甘情願的跟著我李家少爺的!你怎麼不想想是你兒子纏住我!」

方旻洙雖然聽到燦熺這樣說心有點傷,但想到他氣在當頭就算了

 

「真沒見過這麼厚臉皮的人,總之我不會把我兒子交給你!」

「給我也不要!」

「你…方旻洙你好自為之吧…」

陳美雲垂下肩膀走了,但她腦袋一直想著李燦熺那句李家少爺

「燦熺,你疼不疼?」

旻洙伸手想碰燦熺的臉,但被他打開了

「CAP的太子我配不起!」

「這次我媽打你是錯了,但你沒必要說得這麼過分吧!你不要方旻洙?」

「對,我就是不要!我沒那麼厲害勾引到你!」

方旻洙扛起燦熺往樓上走

「方旻洙放開我!」

 

旻洙把燦熺丟在床上,壓上去

「我今天就告訴你,你永遠不能不要方旻洙!」

方旻洙粗魯的脫下燦熺的衣服和褲子

「方旻洙!你瘋了!」

旻洙用一旁的領帶綁住燦熺的手在床頭

「對!我就是愛你愛瘋你!」

旻洙用力的套弄燦熺疲軟的性器

「痛…好痛…」

旻洙隨便用點口水塗在穴口就插進去

「啊啊~方旻洙好痛…好痛…」

 李燦熺留下痛楚的眼淚,還有一絲不甘和絕望,方旻洙明明知道他最怕痛,但還是故意讓他感受最難受的痛楚

 

「還離不離開方旻洙!」

方旻洙不顧燦熺下身已經血跡斑斑,還是繼續抽插

「你這個混蛋!啊啊~」

方旻洙加重搓捏性器的力度

「你走開!痛…嗯…我恨你方旻洙…」

方旻洙看著暈倒的燦熺後庭流出的血液和白濁的混合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