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老師打擾一下.」

突然校長打開班房門

「這位是從Teen Top轉學過來的同學,照顧一下.」

台下的同學開始起哄,畢竟從Teen Top來的都是富家子弟,而且身世不凡

「崔鍾顯.」

鍾顯簡單的介紹自己的名字,眼睛一直定格在睡著的秉喬身上

「那鍾顯就坐在…」

鍾顯自顧自的走到秉喬旁邊的位置把書包甩在桌上,同學就自動讓開,畢竟麻煩可避則避

 

「怎麼還睡啊,還以為是個乖小孩.」

崔鍾顯同學完全忽略了自己拿著IPad在玩遊戲比睡覺還嚴重

「嗯…」

秉喬終於醒來了

「怎麼又是你啊…」

秉喬呆呆的坐起來,用奶音說著

「不歡迎?那我走吧!」

秉喬拉住鍾顯

「歡迎…歡迎…」

「歡迎就好,話說超市要工作到那麼晚嗎?」

 

鍾顯雖然知道他在超市工作,但不知道他工作到幾點

「你怎麼知道我在超市工作?」

「我乘車經過看見了.」

誒大哥,有高速不走走小路?

「昨天第一天上班,所以工作晚了點.」

「那你繼續睡.」

秉喬又趴在桌上補眠,鍾顯見狀邊走到台上大大的寫下‘安靜’,整班馬上變得鴉雀無聲

 

「秉喬,秉喬?」

放學等同學走光後才叫醒秉喬

「放學了?我要去工作了…」

「秉喬,今晚有空嗎?」

秉喬思考了一會兒才軟軟的說

「5點可以嗎?」

「可以!5點公園等!」

 

因為太過期待,鍾顯在4點半已經坐在公園長凳上了,可到了5點20分秉喬才跑過來

「哈啊…哈…抱歉,我5點下班就馬上跑過來了,你等很久了?」

「怎麼不坐計程車?」

「很貴的好嗎…」

鍾顯的大手抱住秉喬軟綿綿的小手

「下次坐,入我的帳!」

秉喬低下頭,鍾顯才醒過來自己可能說了侮辱了他自尊的話

「下次不要跑過來,慢慢走就可以,我本來就是打算陪你,等你我願意!」

 

秉喬害羞點點頭

「附近有間餐廳不錯,我們去吃!」

鍾顯繼續牽著秉喬的寶寶手,軟滑的質感捏起來真舒服

「鍾顯…我有點冷…」

鍾顯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秉喬身上

「我就是說說,鍾顯你穿著吧.」

鍾顯強硬的拉緊外套

「衣服都破掉了,待會兒幫你買.」

 

鍾顯紳士的為秉喬拉開凳子

「額…謝謝你…」

秉喬第一次去那麼高級的餐廳,明顯有點不習慣

「不喜歡?」

鍾顯叫來了侍應生

「幫我換個包廂.」

「鍾顯不用了,會很貴的吧!」

秉喬不想麻煩到別人

「不用為我省錢~」

鍾顯把秉喬拉到包廂裡坐下

「想吃什麼?」

「其實我不吃也可以…」

 

秉喬三餐不定時,所以有時候會胃痛,但自從遇見鍾顯後就有人定時送吃的給他

「不行,會胃痛的!」

鍾顯點了些不太高級的食物給秉喬

「鍾顯你對我真好,但還是燦熺哥最好!」

「Teen Top的李燦熺?」

整個Teen Top無人不認識李燦熺,不但是校草,還是李氏集團的太子爺

「你怎麼會認識他?」

「燦熺哥對我很好,讓我在他的蛋糕店打工,不過現在開學了就沒幹了.」

秉喬暑假時在李家的蛋糕店打工,但因為上學的問題就向李燦熺辭職了

 

吃完飯後鍾顯帶著秉喬去了一間衣服店

「鍾顯這裡的衣服好貴…」

秉喬看了眼衣服的價錢牌,OMG!!!1000塊起跳!這他那兒付得起啊!

「我付錢~當作禮物.」

「不好吧…」

鍾顯掏出錢包就拿出5000塊買下了衣服

「穿著回去吧!」

因此秉喬就穿著‘Chanel’的衣服和鍾顯一起在公園散步

 

「那個鍾顯…」

鍾顯還牽著秉喬的嬰兒手慢走公園

「嗯?」

鍾顯偶爾用手指挑逗秉喬敏感的手心

「我姊姊今天回來,我媽讓我8前要回家,我可能要走了…」

「我送你.」

秉喬搖搖頭

「我自己回去就好,跑的話應該趕得及.」

 

鍾顯脫下手上的卡地亞手錶戴在秉喬的手腕上

「手機沒電了吧,戴上看時間,不然你媽又罵你了,回家充上電就打給我.」

鍾顯把秉喬塞進計程車裡,付好錢就送走秉喬

-----------------------------------

秉喬剛好8:00到達家門口

「你這個掃把星一整天死到哪兒了!不會打掃嗎!你房間整理一下給雅紀.」

「那…我睡哪兒…」

「廁所,客廳,地板你選一個.」

秉喬的東西少的可憐,一個小行李箱就裝完了

 

門鈴響起時秉喬馬上去開門

「媽!這個掃把星怎麼還在這裡!」

「養他再幾年就好了,你的學費還是他爸的錢.」

「哼!還不過來接行李!」

秉喬伸手接過行李箱,但被雅紀抓住

「卡地亞的手錶!你怎麼會有!還有這身衣服…名牌子來的!」

「姊姊…」

雅紀酸酸的說

「是不是被人包養了,我們秉喬的樣子可是很多人喜歡的~」

「才不是!是朋友借給我戴的手錶!」

秉喬一激動說話就大聲了點

「媽你看!秉喬罵我!」

「現在秉喬被人包養了不能罵的~」

 

媽媽把秉喬只充了一點電的手機扔出去後就把秉喬趕出門口關上門

「鍾顯…」

“秉喬?怎麼這麼晚還不睡?”

聽到鍾顯充滿活力的聲音 秉喬不禁有點想哭

「嗚…鍾顯你能收留我嗎?」

“誒?當然可以了!你在那裡?”

「我…」

說到這裡秉喬的手機就沒電了,秉喬只好靠在門上,因為他相信鍾顯一定會找到他的.…

 

TBC

^T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