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0.JPG


「李弘彬!布袋拿來!

「不要哈哈哈哈!

元植搔著弘彬癢,偷偷拿過布袋

Sang…Hyuk,你縫布袋給韓相爀!

「相爀說他睡得不好,我有空就縫個香包給他啊!

你也有一個就是了

 

元植吃醋的把弘彬壓在床上

「你是本太子的東西,不允許和別人太要好!

元植撕破弘彬身上的衣服

「元植!住手聽我說

元植用布綁住弘彬的嘴,令他只能發出嗚嗯聲

「你是我的,我金元植一個人的!

元植隔著布條吻了吻弘彬

「我今天要定你了!

「嗯嗯嗯嗚嗯-…

弘彬害怕的搖著頭

「對不起也要了

 

元植脫掉弘彬的襠布(內褲),舔了舔手指便插進未經開發的小穴

「嗚嗯嗯

弘彬用手推著元植,可元植長期練武的身材一定比瘦瘦的弘彬強

「好了,我要進來了

元植把自己早已高昂的陰莖插進弘彬嬌嫩的菊花

「嗚嗚

弘彬緊緊握住拳頭,指甲陷入掌心,微微的出血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元植一邊喊一邊瘋狂的抽插小穴

「嗚嗚嗚嗯嗯

弘彬終究還是暈過去 元植馬上扶起他

「弘彬!弘彬!

元植在床邊看到一個比給相爀的香囊大一點點的布袋

Won Sik  Hong Bin?是給我的?

「快傳太醫!

 

幾分鐘後太醫滿頭大汗的走進寢室

「微臣拜見太子殿下.

「不必多禮!!快幫弘彬看診!

太醫走到床邊跪下把食指和中指探著脈搏

「敢問太子殿下,弘彬公子是做了什麼才暈倒的?

太醫搏了老命去問金元植

「這你不用在意,他到底怎麼了.

「弘彬少爺的身體非常虛弱,應該還有另外的原因,老臣能檢查一下身體有否其他傷口?

元植雖然不是太願意,但為了弘彬的安全,還是壓下心中的怒火離開房間

 

大概三十分鐘後太醫才擦著汗走出來

「弘彬身體怎樣!

「回太子殿下,弘彬少爺就是肛門有撕裂傷,所以導致有點輕燒,掌心被指甲刮傷了,嘴部也磨損了一點,但現在已經醒過來了,藥材已經交給侍從了.

元植示意太醫可以退下後便大步進入寢室

 

「弘彬

弘彬一見到元植就想見到鬼一樣蓋上被子顫抖

「弘彬我先出去了,待會記得喝藥.

相爀識趣的退出房間

「弘彬先喝藥喔

元植扶起弘彬,輕輕吹涼藥湯

「嗚我痛好痛

弘彬便哭邊輕打元植

「我知道對不起要不你來打我,或者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元植都會做的!

 

弘彬輕輕靠在元植身上

「我要你愛我

「誒?

弘彬在首爾生活久了,發現自己是gay,也不是沒有交過男友,但總感覺不是愛.直到穿越到古代,遇見了元植,一看到元植心中就一緊,這就是愛的感覺,相處久了這種感覺越是強烈

「我可以愛你嗎

弘彬低下友小聲的說

「當然可以啦!原來我不是單戀!

 

「我看到你才知道最美麗的東西,不論外貌還是內心都是美麗的化身,你的一舉一動都吸引住我不管啦!我就是很愛你!今天對你做了這麼過份的事,還能原諒我嗎?

元植拉住弘彬的手

「你這樣說我會害羞啦

弘彬親了元植臉頰一下

「下次不准這麼粗魯喔

「嗯!

 

兩人的中間放著一個白色的香囊,上面用海軍藍色的線繡了‘Won Sik Hong Bin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 Joker  的頭像
    Mad Joker

    Joker的瘋狂世界♧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