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龍哥我要反攻!

權志龍還是靠著床頭看著時裝雜誌

「喔.

躺在旁邊的李勝利生氣的說

「哥別敷衍我啦!我是說真的!

權志龍蓋上雜誌

「來吧,如果你能的話

權志龍抬起勝利的下巴

「哼!來就來!

 

勝利兩手撐在志龍耳邊,吻上去,志龍也不甘示弱,舌頭卷起勝利的丁香小舌,讓他不能呼吸

「哈啊哈啊你別動啦!

「不是要反攻嗎?怎麼換氣都不會啊~」

勝利捏了志龍的紅點一下

「你管我!

志龍一點都不生氣,因為他知道他家小熊貓害羞了~

 

勝利看似一點都不緊張,但心裡卻在想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好

「嗯是要做什麼呢

勝利小聲的說,但還是讓權志龍給聽見了

「勝利還是我來吧下次再反攻?

「嗚我就先學學!

 

勝利乖巧的躺在旁邊,脫下自己上衣

「乖孩子

志龍趴在他身上,舔了紅點一下

「嗯你別這樣啦

「那要怎樣?

志龍改為咬住乳頭,輕輕的拉扯

「啊

 

志龍把手伸到勝利的家居褲裡頭碰小勝利

「呀~別碰

「不是要學反攻嗎?一直說不怎麼可以的呢!

志龍更把手伸到內褲裡套弄微微昂起的性器

「哥哥但是很怪的感覺嘛~」

志龍寵溺的親了親勝利唇邊

 

「哥要繼續咯~」

志龍沾了點分泌出來的液體,潤滑一下緊繃的小穴

「嗯有點痛

「放鬆點兒

志龍慢慢抽動埋在溫暖小穴的手指

「哥快點進來

 

志龍抽出手指,馬上換自己的陰莖頂進去

「啊好大

志龍不等勝利適應,馬上就開始強烈的攻勢

「啊啊你讓我

志龍打樁般往勝利體內抽插

「啊啊哥慢點兒

志龍在勝利體內尋找著令勝利興奮的點

 

「呀啊~那裡不行!

勝利突然瞳孔放大,小穴收縮

「嘻嘻!找到敏感點咯!

志龍重點往那邊頂,享受著小穴緊咬著他的小兄弟

「哥哥勝利勝利前面也要

志龍騰出一隻手去套弄小勝利

「嗯好舒服

志龍更加用力的抽插,讓勝利更加享受性愛

 

「志龍哥我快要

志龍壞心的按住性器的頂端

「還要不要反攻

「哥放開啊啊

志龍更是頂在敏感點上

「我不反攻了再也不反攻了

 

所以不是李勝利不反攻,而是他反攻無能!!!


IMG_2222.png

全世界最美好的wuli BigBang隊長生日大快樂!!!

要一直開開心心喔!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