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1.jpg


#這個標題是聽到MayDay的「夜訪吸血鬼」才想到的,超好聽的~

 

 

李秉憲是個可愛的初中生,每天早睡早起.但今天他的房間來了位不速之客

「啊…Shit!

李秉憲聽到樓上有聲音,疑惑的走進房間,立馬就被一團黑影壓在牆上,在黑暗中他看見一雙紅通的眼睛

「秉憲?怎麼了?

李秉憲聽到媽媽的聲音,捂住黑影的嘴

「沒事!媽我要做功課!你先睡吧!

媽媽也不多加懷疑,就先關上燈

 

秉憲鬆開手

「你是

「你要怎樣!

黑影退後一步,露出翅膀

「你是吸血鬼?

李秉憲適應了黑暗,看到黑影的獠牙

「你不害怕?

「看起來你也沒打算咬我,我想你也是有原因才進來的吧,我開燈可以嗎?

黑影點點頭

 

光線應聲照亮房間

「誒你受傷了耶!你等會兒喔!

秉憲轉身翻出急救箱

「會疼嗎?怎麼會這樣呢?

秉憲看到陌生人手臂上的刀傷,不禁嚇了一跳

「秉憲

李秉憲聽到陌生人喊自己的名字,疑惑的抬起頭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李秉憲我找到你了

 

秉憲疑惑的側著頭

「你的傷口很深,可能會感染,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喔!

秉憲止血後用繃帶包紮好陌生人的手臂

「我應該叫你甚麼?

「創造.

秉憲察看創造的身體

「你還有哪裡受傷嗎?

創造直直的看著秉憲,身體向前附在他耳邊

「我等了你100年了

創造說完就躺在秉憲身上睡著了.

 

秉憲把創造扶到床上後用電腦搜尋了關於吸血鬼的資料

「怕照射到陽光,怕十字架和大蒜,沒有影子,有極強的恢復能力,可以生存很多年?

秉憲看了看床上的美男子

「看起來不像吸血鬼啊~」

秉憲也躺在創造身邊睡著了.

 

吸血鬼嘛管他呢!

他也不像是會傷害我嘛~”

 

第二天早上,創造醒來就看到秉憲枕著他的肚子睡沈了

「還是像以前一樣呢

創造在受傷的手上使了點力,傷口就療合了.

「這麼容易讓人進房間,如果不是我可怎麼辦呢.

看來創造先生忘記了最危險的是他這個吸血鬼呢!

 

「嗯

李秉憲慢慢睜開眼

「你的手

秉憲迷迷糊糊的抓起創造的手

「果然恢復能力很強啊

秉憲揉揉眼睛

「吸血鬼吃甚麼的?

「血.

創造其實不感到餓,可還是回答一下他的問題

「我不餓,非必要都不會吸血.

「嗯~」

 

秉憲拿出校服

「我要上學了,自便吧.

秉憲拉出抽屜,從裡面那出個上鎖的鐵盒子.

「你出去一下可以嗎?我要換衣服.

我要開盒子啊!

創造用讀心術聽到秉憲心中在想甚麼

「盒子裡裝著什麼?

「誒?

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看著別人的眼睛可以讀他的心.

秉憲馬上遮住眼睛

「關關你什麼事!出去啦!

 

創造看住那個鐵盒子,透視過去看到裡面的項鍊

「你怎麼會有那條項鍊?

「誒?你怎麼知道裡面

「我問你怎麼會有!

創造突然兇秉憲,嚇得他抱緊盒子

「我本來就有,很小的時候一個哥哥給我的

秉憲怕得眼眶含淚

「抱抱歉嚇到你了,因為我記得除了我外只有一個人有,所以抱歉

創造摸摸秉憲的頭

「原來你是那時的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