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泰民…你在幹嘛?」
珉豪一走進自己和忙內泰民的房間,就看到房友在脫自己的衣服
「嗯?我剛剛只是喝了一點點鐘鉉哥藏在我們房間的紅酒,但是好熱喔,頭…暈暈的…」
 
泰民現在臉紅紅的看著崔珉豪,眼眶中帶點水氣,看起來引人犯罪
「哥…幫我…」
珉豪聽到腦中一條叫「理智」的線“啪嗒”的斷了.
珉豪大步走上前,一把拉住泰民,吻上他的紅唇
「嗯…嗯…」
泰民漸漸覺得口中的氧氣快沒了,輕推珉豪的胸膛,珉豪咬了泰民的唇便放開了他.
 
珉豪開始解開泰民的褲子,泰民見狀也不敢示弱,拉扯珉豪的衣服,不一會兒,兩人已經光裸的躺在床上.
珉豪在泰民白嫩的頸部印上一個個只屬於崔珉豪的記號,手也不忘玩弄泰民胸前的紅點
「嗯…珉豪哥,泰民下面好癢,快幫我…」
珉豪把手伸到泰民身下套弄,改用嘴去舔硬起來的紅點
「啊…哈啊…好…好舒服…」
珉豪用拇指刮性器的頂端,泰民忍受不住快感,在珉豪的手中射出白液.
 
珉豪在泰民還在喘氣時,便把沾滿精液的手指插進泰民的後穴
「啊〜痛痛…」
泰民眼眶充滿淚水的看著珉豪,珉豪不捨的吻去眼淚,想為轉移痛覺.珉豪感覺後穴已經沒那麼緊便微微前後抽動
「嗯…」
珉豪漸漸加快抽插的速度,當碰到一個凸點,泰民弓起身體,呻吟聲明顯提高
「呀啊〜那裡…哼…不行…」
 
珉豪抽出埋在溫暖小穴裡的手指,把自己的性器慢慢頂入泰民體內
「啊…嗯…」
待泰民適應後,珉豪便用小幅度而快速的攻勢
「啊…啊…慢點兒…嗚…」
充滿情慾對淚水從泰民臉上滑下.珉豪吻去泰民的眼淚,抽出性器,自己躺在床上,再抱起泰民.
 
「來,自己試著動.」
泰民可憐地望著珉豪
「我…我不懂…」
珉豪摸摸泰民染成棕色的頭髮
「對準坐下去就好,試試看…」
泰民鼓起勇氣,手往後握住性器,慢慢往下坐
「嗯…好漲…」
在完全坐下後,泰民的身體忍不住微微顫抖.
 
珉豪不等泰民適應,腰便往上一頂
「啊〜等一下!」
「沒有等一下!」
珉豪抓住泰民的腰不停抽出又插入
「啊哈…太…太快了…」
珉豪厚大的手摩擦泰民高昂的性器
「啊…要…要去了…」
珉豪壞心的堵住鈴口
「等哥哥一起…」
珉豪在抽插幾下便在泰民小穴裡噴射出滾燙的精液,同時也放開握住性器的手.
 
情事完後,珉豪抱住泰民躺在床上
「泰民…你醒酒了嗎?」
「嗯…」
泰民轉過身面對珉豪
「就…今天的事…額…」
「珉豪哥不是以為做完這些事…可以扔下我吧!」
泰民閉上雙眼
「不會離開你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