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早上從香港出發去吉隆坡,所以到達吉隆坡已經是下午.先介紹一下小編這次去的地方,第一天我去了吉隆坡( Kuala Lumpur) .留了兩天左右,吉隆坡的地方十分乾淨.而且當地人很熱心,景點又多,留兩天大改你就可以走完所有景點了,又不會太累

 

1.佳密清真寺(獨立廣場附近)

CIMG1657.JPG

CIMG1658.JPG

這個清真寺最好的是有專門給遊客的照相區,那麼你不用進去也可以拍到漂亮的外景,當然你也可以進去啦,不過因為習俗要穿長袖長褲進去,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我就沒有進去了不過喜歡拍照的朋友去拍拍風景是挺漂亮的

 

從清真寺走到蘇丹阿都沙末大廈會經過一棟建築物,那就是Panggung Bandaraya,我就沒有進去,因為從外面看進去沒什麼特別,而且像荒廢好久了,所以就在外面拍了照片,想不到外面拍照感覺好優雅好古典

CIMG1663.JPG

CIMG1664.JPG

 

2.蘇丹阿都沙末大廈(Sultan Abdul Samad Building)

CIMG1666.JPG   

這棟建築物應該是獨立廣場附近最有名的景點了,因為很多遊客都聚集在對面馬路以大廈為背景拍照啊,自拍什麼的,而且旅行團都會去的,所以值得一看.這裡曾經是馬來西亞的高等法院,是美麗的拍照地點,而且離獨立廣場很近,附近也有許多景點.白天跟晚上都可以來看,有不同的景色,晚上亮燈後更漂亮

 

3.聖瑪利亞座堂(St.Mary's Cathedral)

CIMG1671.JPG

這就在蘇丹阿都沙末大廈對面直走,這是吉隆坡最大而且最古老的教堂,我建議外觀就好了,因為教堂的內部結構都差不多,無謂花時間去看,走累了就在外面坐坐吧.

 

4.獨立廣場(Merdeka Square)

CIMG1674.JPG

CIMG1675.JPG

在南端有一支95米高的旗桿,馬來西亞國旗在此首次升起.每年的8月31日國慶遊行就在此進行.

 

5.吉隆坡城市畫廊(Kuala Lumpur City Gallery) 

CIMG1680.JPG



這個畫廊我個人認為最著名就是他外面'I  KL'的招牌啦~因為很多遊客都會在排隊拍照,當然我也有啦~不過裡面就不值得買門票進去了,裡面就是3D立體拍照,入場票是10RM/per,我就覺得不太特別

 

6.亞羅街夜市(Jalan Alor)

01.jpg

雖然名字是夜市,可是我覺得就是一檔檔的大排檔集中在一條街上,不過現在已經不是到處都見到大排檔的蹤影,所以特地來回味一下.晚餐在這裡吃是最好不過了,一到晚上這裡就人來人往,燈火通明,好不熱鬧

 

第一天就到此結束了,有一個小小的提示,因為從獨立廣場到亞羅街是要透過當地的MRT/LRT,也就是地鐵或輕鐵的.馬來西亞的地鐵線路比較混亂,小編也看不明白,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正確的路.所以建議大家有不明白直接問當地的居民會比較省時和準確啦!而且記得要留意方向喔!!!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