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D弄丟了錄影帶,因此神話六個成員要再錄一次神話的品格的情景劇

“我和Jinnie做離別的日子吧,Jinnie你先做!”

“哥你先吧,我先做的話你的情景劇就會變得無趣了”

“是嗎~?好吧~可是忠栽不可以比我高分喔!”

彗星的演技尷尬症又出現了

“要紳士一點呢?怎麼辦!!!”

 

“oppa!你怎麼可以和我最好的朋友發生曖昧呢!”

“Mo?”

固定的演員智秀還是一樣浮誇的演技

“我就是個該死的傢伙啊!是我的錯。”

彗星開始給自己挖坑了,脫著身上的首飾

“那個襪子也是我給你的。”

“是嗎?”

彗星光著腳在繼續演戲,門外的朴忠栽看得多急

“唉喲幹嘛真脫啊!”

“還有那個襯衫,也是我送的。”

 

彗星正猶豫著脫不脫,襯衫半掛在手臂上看的智秀都有點不好意思了,真好他就看見殺氣重重的朴忠栽站在門外

“其實我一開始就喜歡JunJin oppa,oppa就幫我跟Jin oppa牽紅線吧。”

“你真的喜歡忠栽嗎?”

可憐躺槍的朴忠栽在門口咬著手帕

“申彗星你是傻啊!”

“忠栽是我最親的。。。兄弟來的。”

彗星成功把搞笑藝人弄尷尬了

“怎麼說都好,讓我們酷一點分手吧,希望你能朴忠栽可以幸福的生活,那麼就好了”

“怎麼彗星說的跟真的一樣啊~”

朴忠栽真的害怕彗星會把智秀說的事當真

 

“Jinnie我說得好差喔~”

彗星演完馬上害羞的撲到朴忠栽懷裡

“還好啊,地板上涼,幹嘛真的脫掉”

朴忠栽打橫抱起彗星抱回成員那裡放到沙發上

“待會兒你要好好看著我演喔!”

彗星把獅子玩偶塞到彗星懷裡就出發了

“嘖嘖嘖,在做節目呢還在曬恩愛。”

“哪有曬恩愛。。。”

 

朴忠栽在去做情景劇的路上一直在想要分數還是要藝能呢?想了想,他朴忠栽還是當回他的藝能之神吧!

“智秀啊!”

朴忠栽一推開門的瞬間就化身為彗星的復仇者

“oppa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還想過跟oppa結婚可是oppa卻要拋棄我?”

“我什麼時候拋棄你了?先坐下。”

朴忠栽已經快要憋不住笑了

“不是,你怎麼能也不是跟其他人,不要笑!”

朴忠栽真的忍不住破功了

“呀!你不要推卸責任,你跟別的男人交往還參加聯誼會,這些事我都知道,可是我忍到現在。”

“你幹嘛畫上痣,今天要去夜店嗎?”

朴忠栽完全不給機會智秀說話

“你原本是沒有痣的怎麼會出現一顆痣啊?”

朴忠栽說完習慣性的咬一下唇,這幕在待機室的成員看見了

“Jinnie好性感~”

彗星緊緊抱住玩偶專心的看,殊不知成員正在密謀計畫

 

“你怎麼可以和我最好的朋友做那種事?”

“你有朋友嗎?”

智秀還沒有說完又被反將一軍了

“你知道我最討厭你的一點是什麼嗎?雖然我也討厭你的這顆痣。”

“哧!”

智秀心中有數萬隻草泥馬跑過

“把沒有的事說成有的一樣,我很討厭。為什麼誣陷我?你的錯就全部忘記,為什麼當作沒有發生過?”

“都推給我嗎?哇~用這種方式?”

在待機室的成員都快笑死了,朴忠栽簡直就是在吵架一樣,果然平常就跟女朋友吵架,每次都贏的

 

“不是,我明明沒有做錯事,卻說我和那朋友劈腿想要平息自己的錯,那是你的計謀吧!”

朴忠栽的霸氣氣場讓智秀無話可說

“什麼,想說什麼?要對我說分手嗎?那是我說的話!”

成員們都感嘆,Jinnie果然是選擇了藝能之路

“不是,怎麼可以和我最親的朋友那樣,因為相信oppa和我的朋友,才向哥哥介紹我的朋友”

“介紹了”

朴忠栽跟著智秀一起說

“但是我們每次見面卻沒有實感”

“見面的話”

女演員快要被逼得斷氣了

“其實我也喜歡申彗星oppa”

 

 

幸好智秀的攻擊力也不弱,馬上搬出殺手鐧JunJin的正室,朴忠栽臉都黑了

“他不行他不行他不行”

“我從一開始就喜歡oppa了”

“為什麼不行?”

“他是我的。”

待機室的彗星臉都紅了

“我給買的東西,全部還給我。”

“對不起”

朴忠栽突然跪在地上

“真的對不起就跪著走看看”

“啊~Jinnie的腰!”

 

“要不分手吧。”

“把東西都還我,我討厭哥哥拿著我買的東西!脫下!”

朴忠栽脫下襪子扔向智秀

“T脫掉!”

“脫就脫!”

朴忠栽解開襯衫的鈕扣

“這是襯衫不是T,這個都不知道。”

“那脫下褲子”

朴忠栽上下拉著褲鏈

“脫下來脫下來!”

“這麽多人看著怎麼脫!”

 

朴忠栽正式化身為獅子了

“分手吧!我本來打算像個紳士一樣跟你道歉。我倒要看看你以後怎麼生活!”

朴忠栽自己結束了情景劇,回到待機室

“PD nim,不如讓Jin和申彗星合作去演一次當花絮。”

“我們贊成喔”

“呀~瘋了嗎!”

朴忠栽倒是沒什麼所謂,可是彗星就不是了,演技什麼的最討厭了

“沒關係,就當陪陪我吧,彗星~”

“那。。。怎麼做?”

PD見彗星都答應了,馬上讓服裝師codi上妝

 

“這不是裙子嗎?呀JunJin!”

反倒朴忠栽只是補一補妝就行了

“彗星現在的妝好美~”

朴忠栽從後抱住彗星,自從兩人公開關係後朴忠栽毫不吝嗇於兩人的身體接觸

“你看我的衣服!”

彗星拿著衣服扔到朴忠栽身上,朴忠栽拿起來看,很日系少女的感覺

“彗星就穿來試試嘛~”

朴忠栽把彗星推進更衣室自己也跟進去了

“呀朴忠栽!”

“呀呀呀你出去我自己換!”

codi和成員都看見朴忠栽出來時臉上多了個掌印,頭上滴了滴汗,這是家暴的日常吧

 

“外面的人聽著,我出來不准笑我,不然迴旋腿侍候。”

“快出來吧。”

彗星小心翼翼的拉開布簾,沒有人敢出聲

“很醜嗎。。。”

“不是,是太美了”

彗星上身穿著半透明的雪紡短襯衫,在腰間綁了一個小蝴蝶結,下面則是穿著長度勉強到大腿一半的粉藍色裙子,加上純白的高跟鞋不說真的以為是女孩子

“裙子好短。。。”

彗星臉紅紅的微微按住大腿根部,雙腳不斷顫抖著

“Jin。。。Jinnie扶一扶我,我快跌下來了。”

因為不適應穿高跟鞋,所以彗星的腳很不自然的左右搖擺

“你扶著我慢慢走吧。”

彗星扶著朴忠栽的肩膀慢慢走,玟雨忽然調皮的掀起他的裙子

“呀!我裡面只有內褲!”

“真的嗎?可是彗星的裙子真的好短”

基本上只要走路快一點裙子就會飄起來

“忠栽我們去哪裡?是要去演戲了嗎?”

“嗯。你的裙子要小心喔。”

 

“oppa!oppa不是喜歡我的嗎?為什麼現在要拋棄我?”

“抱歉智秀,我已經找到我愛的人了。”

彗星打開門,左搖右擺的走著

“哎呀呀!”

彗星一個站不穩拐到腳了,倒在李室長身上

“喔彗星啊!來了?”

朴忠栽打橫抱起彗星,手托著彗星膝蓋後面

“呀我裙子!”

彗星嬌羞的一手摟住朴忠栽的脖子,一手按著自己的裙擺

“我的寶貝來了?”

朴忠栽坐在椅子上讓彗星坐在他腿上,故意提高雙腿讓彗星的腿不能著地

 

“oppa!如果你們是情侶的話,親一個看看!”

“這有什麼難的?”

朴忠栽抬起彗星的臉親了一口

“噢莫!這兩個人如果沒有公開關係就出大事了。”

果然忙內一語道破

“oppa!他比我可愛嗎?他比我性感嗎?做做看!”

“oppa~這個吃吃看~”

彗星完全沈迷在女生的角色裡面,挖了一口蛋糕遞給朴忠栽

“你忘了oppa不吃奶油的。”

“對喔~”

彗星自己吃掉蛋糕,不小心沾到嘴邊了

“wuli彗星真可愛。”

朴忠栽舔去奶油

“真甜。”

 

“oppa現在是要分手嗎?那把東西都還我!”

“你現在穿的裙子是我買的,現在還給我。”

朴忠栽現在的表現跟自己做情景劇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呀朴忠栽!”

朴忠栽放下彗星讓他扶著自己站著,脫下西裝外套綁在他的腰間

“剛才拐到腳了吧。”

朴忠栽蹲下身脫下彗星的高跟鞋

“呀朴忠栽!放我下來!”

朴忠栽讓彗星坐在他肩上就站起來走出門口

“厲害啊JunJin,你要秀男友力嗎?”

終於拍完神話放送了,可是朴忠栽明顯沒打算讓彗星換衣服,把他放在沙發上就提起他的雙腿

 

“你以後還是穿平底鞋算了,都瘀青了。”

朴忠栽按著彗星的腳,用繃帶包紮好又抱起他

“你怎麼老是抱著我?我自己也可以走啊。”

彗星還是安分的窩在朴忠栽懷裡

“因為這樣彗星真的很像我的女人”

“我不就是你的女人嗎?”

彗星小聲地說,可是朴忠栽還是聽見了

“啊啊啊啊啊!!!!”

兩人一出去鳥家的粉絲馬上就尖叫了,又可以看到兩人放閃,又看見小狐狸的女裝,當然瘋狂的尖叫,可是我們小狐狸就不敢抬起頭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