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放送---農村頻道


"哥你這麼早起來喔~"

"今天要錄神話放送嘛,呀!你的手!"

朴忠栽一大清早就發情,從后抱住彗星吻他的脖子

"呀呀呀!你再這樣以後就別來我家睡覺!"

為了以後的性福生活,朴忠栽只好委屈一下忍著

"你去準備衣服吧,我做早餐."

朴忠栽走進兩人的房間打開衣櫃,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再看彗星的衣服,選了兩件差不多的外套,裡面一樣都是白色衫

"哥我選好了,我們穿情侶裝!"

"好~去吃早餐吧,吃完出發去農村."

彗星換好衣服之後朴忠栽已經差不多吃完彗星的愛心早餐

"忠栽啊你去收拾一下行李,我洗碗."

 

當兩人到達了農村,時間太早了,連製作隊都還沒有來

"哥你看,這麼早來幹什麼呢,害我沒有吃到早餐."

彗星知道朴忠栽說得早餐就是他,害羞的打了他一下

"那周圍逛逛?這裡空氣挺好的."

兩人一邊走一邊聊天

"如果有休假的話來這種鄉村的地方也不錯."

"到我們結婚之後就去國外度假."

彗星寵溺的攬住朴忠栽的手臂繼續走

"花."

彗星蹲下身看著小花,朴忠栽在樹上折了一枝花別在彗星耳邊

"ㄟ?彗星比花還美啊!"

"////胡說什麼////"

 

兩人看看手表差不多時間便乘車回集合點

"你們要不要這麼高調,都穿情侶裝了."

文晟赫嫌棄的看著兩人的衣服

"Jin啊不熱嗎?"

"我發冷啊!"

難得跟彗星穿情侶裝上節目,熱死也不脫

"要尋找秀晶,是人嗎?"

"秀晶皮膚很好."

"是女人吧."

 

"秀晶的眼睛好像大鈴鐺一樣."

好吧是找到一個女生叫秀晶,可是住在首爾的

"神話!"

"放送."

"小鹿啊~好像班比."

彗星已經完全不管提示了,直接衝過去摸小鹿

"秀晶每天都洗澡."

"他不是秀晶嗎?"

彗星指著小鹿問

"牠不是秀晶,他是班比"

"哇~太好看了."

 

好吧玟雨又聰明一次了

"說真的,秀晶不像牛嗎?牛."

"欸~別這麼單純的想."

文大大啊,你待會就看看秀晶是什麼吧

"秀晶長的像媽媽."

6個大男人看著動物就像小孩子一樣好奇

"呀那奶牛,看那個乳頭!!!"

玟雨的爆炸性語言又出現了

"看奶牛的乳頭是怎樣啊~?"

朴忠栽突然湊到彗星的耳邊說

"彗星的乳頭比奶牛可愛~"

"Shit!!!!"

彗星一個回旋踢踢了朴忠栽一下

結果他們終於找到奶牛秀晶了,而神話今天要做的事就是釣魚,給秀晶洗澡和製作冰淇淋,酸奶,奶酪

 

"今天要分組,海外派和國內派."

即是朴忠栽和彗星今天要分開了

"喔!嚇我一跳!"

在拆勞工服時一只驢突然靠近彗星,讓彗星又受到驚嚇了

"因為哥太漂亮了."

"說什麼呢~"

彗星摸了摸被他的叫聲嚇到的驢

 

"今天要做的第一件事,去池塘釣魚,在規定時間內釣到最多香魚的隊伍獲勝"

你說你何時見過6個大明星穿著勞工褲在池塘釣魚呢

"呀呀呀!我釣到了我釣到了."

雖然是無效的,但對於第一次釣魚的彗星來說是蠻高興的

"看來哥今天很幸運啊,是哥的Lucky Day."

朴忠栽又哄鳥媽媽了

"喔喔!Andy一箭雙鵰!"

連Andy都釣到兩條可愛的鯽魚

"好可愛啊~怎麼辦呢~"

 

"啊~好煩~請把我的話筒暫時拿下來,我要下水."

"呀Andy啊,看到就告訴我."

文晟赫怕水太深會有危險,自己先下水測試水深

"Eric哥我抓到了!"

李先鎬用慢動作撈到一條巨大香魚了

"wuli Andy 做的好~"

文晟赫獎勵的親了李先鎬一下

"海外隊勝!"

 

結果神話大戰中國內派竟然用比較差的條件贏了國外派,國外派就要工作了

"呀拉屎了!"

三個從LA來的朋友看到秀晶排X,都嚇壞了

"咖哩咖哩!"

文晟赫把X美化成咖哩了

"吃西瓜吧."

國內隊的成員竟然還可以對著'咖哩'吃西瓜,真心佩服啊,而乖巧的李先鎬又在默默做事了

"你不會是做完這個之後什麼都不做吧."

"噗!"

哥你以為我是你嗎?

"彗星."

彗星一轉過頭,一片西瓜就對著他

"哥吃一口."

朴忠栽正在餵著小狐狸

"哥要加油."

 

因為朴忠栽這句話彗星也加入收拾'咖哩'的行業

"Eric哥好像快死了."

文晟赫長期都是背對著秀晶深呼吸的

"Eric哥我幫你做好了"

乖巧的李先鎬又要寵壞文晟赫了

"可是秀晶是男的嗎?"

"Jinnie啊~男的會產乳嗎?"(在腐女的世界是會的)

彗星無奈的看著智商下降的朴忠栽

 

"Andy呀!"

李先鎬往秀晶身上噴水時不小心噴到彗星身上了

"嚇死我了."

彗星身上的衣服又濕透了

"喔彗星哥好性感."

彗星瞪了朴忠栽一眼

"接著要替秀晶擠奶了."

"太用力了!"

文晟赫用力的抓住秀晶的乳頭

"抓得太狠了."

李先鎬悄悄的跟文晟赫說

"難怪我平常這麼痛!"

"今晚就抓你的."

 

 "Jin吶~做菜怎麼可以做藝能啊?"

"嗯....哥就裝作亂做的樣子吧,反正哥做出來的一定很好吃."

彗星根據自己的感覺放了辣椒粉,因為彗星的話語讓眾人都生氣了

"呀說實話你一次也沒做過吧!"

"你做出來的能吃嗎?"

"呀~總之好吃就行~"

玟雨拿著雞翅膀舉在李先鎬身後

"wuli Andy是天使呢,還有翅膀呢!"

就只有神話的忙內都30幾歲了,哥哥們還是這麼疼愛他

"Andy飛看看."

"吃的東西可不是用來玩的~"

 

"是怎麼放的,雞先還是..土豆先?"

"哥如果..."

"別管!"

朴忠栽幫他媽媽講話也被人吼了

"哥就照你喜歡的做吧,我幫你吃完啊~"

我看就只有朴忠栽寵彗星了吧

"Jinnie試味~"

彗星吹涼了一口湯餵給朴忠栽

"怎麼樣?"

"好吃."

 

到了晚上要進行遊戲來決定是室內就寢,還是野外就寢

鄭弼教一個team kill就殺了國外隊了.

"哥晚上冷,穿著我的衣服睡覺吧."

"嗯."

待製作組都睡著的時候朴忠栽悄悄的跑出去了,可是只有彗星一個人,李先鎬和文晟赫不知道去哪裡了

"嘖嘖嘖!這個Eric哥."

朴忠栽抱起彗星往屋裡走

"不抱著哥我怎麼睡呢?"

朴忠栽抱著彗星,溫暖的人體讓彗星窩在朴忠栽懷裡睡得很熟.

 

-------------RD H分隔線---------

 

"晟赫啊,你把我拉到洗手間幹什麼?"

文晟赫把李先鎬拉到洗手間,把戀人堵在牆壁和他的胸膛之間

"今天說我抓的你疼?啊?"

文晟赫輕輕的捏住李先鎬胸前的紅點,慢慢加大力度

"哥哥哥!!!痛啦!"

李先鎬不停的拍文晟赫的手,可是文晟赫並沒有放手

"只是痛嗎?"

"嗚....哥欺負人...."

文晟赫拉起李先鎬的衣服,看著自己的惡行,真的紅了.

"真得很痛?"

"也....也不是很痛啦...."

 

李先鎬溫柔的撫摸文晟赫的頭

"抱歉."

文晟赫含住李先鎬的乳頭,用舌頭舔著

"恩....哥好可愛."

文晟赫往上看了一眼,李先鎬的臉因為情慾而泛紅,看起來十分誘人

"呀啊~你是小寶寶嗎?"

文晟赫吸吮著乳頭,彷彿要吸出奶汁一樣

"另...另一邊也要..."

文晟赫牽住李先鎬的手放到他自己胸前

"自己來."

文晟赫一只手摟住他的腰,一只手隔著短褲按壓微勃的性器

 

"啊....不要碰....."

李先鎬的手自己也開始撫摸自己的紅點,放聲呻吟

"可是你的下面,可不是這樣說喔."

文晟赫把李先鎬的褲子和內褲一併拉下,陰莖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彈出來

"你!流氓!"

"你不就喜歡我流氓嗎?"

李先鎬被文晟赫調戲得臉紅耳赤

"嗚嗚....哥不要那麼...."

文晟赫開始快速的套弄李先鎬的性器,拇指用力的按壓小頭,李先鎬難耐的用小手推著文晟赫

"我怎麼?不要玩弄你的小頭還是不要這麼慢?"

文晟赫更加惡質的用指甲刮了刮頂端的小洞,讓李先鎬一個忍不住射出了白液

"哈阿...哈阿...晟赫....哥...."

 

李先鎬撲朔迷離的望著文晟赫,充滿情慾的表情引誘著文晟赫

"寶貝轉過去,趴在牆上."

李先鎬聽話的背著文晟赫,翹起屁股

"啊啊.....晟赫哥...."

文晟赫一下一下的用舌頭模仿著交配的動作

"恩...不行啦...."

李先鎬的腰一直顫抖著,下身傳來的酥麻讓他腦袋一片空白

"哥快點進來...我快忍不住了..."

 

文晟赫也不是菩薩,看到自己的戀人這麼誘惑他,馬上脫下褲子插進溫暖的體內

"啊啊啊~哥....舒服...."

文晟赫不等李先鎬適應便猛烈的抽插,讓李先鎬發出動聽的呻吟聲

"喜歡我這樣幹你嗎?"

"喜....喜歡.....最喜歡哥了....."

突然洗手間的門被打開了

"彗星啊,這麼大個人了還要我陪你去廁所."

"朴忠栽.是你自己起來的好嗎?"

文晟赫不怕死的繼續抽插,而且還有加快的跡象

"恩..."

"Jinnie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彗星仔細的聽,文晟赫一下頂在G點上,還李先鎬的緊咬下唇才能忍住呻吟聲

 

"沒有啦哥你聽錯了,我們去另外一個廁所吧."

朴忠栽聽出了是李先鎬的聲音,意識到他可能在跟文晟赫做著一些不可高人的'運動',識趣的拉走遲鈍的申彗星

"之後一定要好好感謝朴忠栽."

文晟赫更加用力的抽插,雖然兩人走了,可是也提醒了李先鎬他們現在在公共廁所,隨時都有可能有人進來

"夾的我這麼緊,想快點完事?"

文晟赫的大手伸到前面,隨著節奏前後摩擦

"要射了.....又要....高潮了..."

"乖孩子,我們一起."

文晟赫說完便加快速度和李先鎬一起達到高潮

 

"偶而在外面做愛也不錯."

幸好文晟赫沒有失去理智內射,不然就麻煩了

"做夢吧你!沒有下次了!"

雖然李先鎬嘴上是這樣說,不過文晟赫知道自己只要撒嬌李先鎬肯定會答應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