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你在幹什麼?”

紫原敦現在正在赤司的家裡溫習,因為兩人快要考高中試了,赤司正幫紫原敦複習

“我不會啊~”

紫原每三分鐘就趴在桌子上說不會

“那一題不會?”

“全部!”

赤司按了按有點疼的頭

“敦,說真的你想考哪一間高中?”

“洛山.”

赤司手上的筆掉到地上,洛山…不就是自己想考的那間嗎…

“敦不准開玩笑,做練習.”

“我不是開玩笑的!”

 

赤司沒有理會紫原,只是當他小孩子發脾氣

“哼!”

紫原這次真的生氣了,一直專注在眼前的練習,不跟赤司說話,連看都不看一眼

“敦~”

好吧赤司終於拉下臉皮去哄紫原,看了眼他做的練習,紫原是真的在用心在做

“敦讓我看看.”

赤司抽過紫原的練習對答案

“敦!”

 

赤司一下抱住紫原

“小…小赤?”

“敦…你很努力呢~”

赤司溫柔的撫摸了紫原的長髮

“給乖孩子獎勵!”

赤司輕輕的在紫原唇上親了一口

“小赤不可以這樣~”

紫原再次貼上赤司的唇,舌頭不停的跟赤司的交纏,索取他嘴裡的甘霖

“幹什麼呢~”

“想要小赤~”

紫原緊緊的摟住坐在他腿上的赤司的腰

“既然敦怎麼努力的做練習,偶爾…獎勵一下也不錯.”

 

紫原像狗狗一樣舔著赤司的脖子,手撫摸著赤司敏感的後腰

“你是…狗狗嗎?”

“小赤就是我的主人啊!”

紫原抬起赤司,拉起他的衣服舔吻他平坦的胸部

“唔…”

紫原見赤司壓制住自己的聲音,惡質的用牙齒咬了一下他敏感的乳頭

“哈啊~”

赤司緊緊的抓住紫原的肩膀

“小赤可愛~”

 

紫原把手伸到赤司後方,按壓著會陰

“啊啊…敦…你怎麼會…”

“我問了小青.”

青峰大輝!竟然教壞敦!

“唔嗚…”

紫原把兩根手指同時插入赤司的穴裡,小穴在剛剛的愛撫時已經濕透了

“小赤想要嗎?”

“敦…敢戲弄我的話…”

紫原一下就把下體頂進去,就只有在情事上赤司才會輸給紫原

 

“竟然一次就…嗯…”

紫原伸手去套弄赤司的分身,等待赤司適應他的巨大

“敦…可以了…”

“小赤會受傷的.”

“沒關係,倒是我難受了~啊~”

紫原一個挺腰色氣滿滿的呻吟就傳出來了

“敦~啊啊…”

赤司把臉埋在紫原的肩膀上不露出來

“小赤的臉紅通通的好想咬一口.”

紫原坐言起行,輕輕的在赤司臉上咬了一口,不太大力可是留下齒印了

 

“幸好明天沒有練習…不然…呀啊~”

紫原不讓赤司繼續說下去,一下頂在敏感點上

“你不要…不要一直頂啦…」

紫原一邊快速的套弄性器,一邊頂撞敏感點,不時撥弄下方的囊袋

“要…”

“小赤我也要…”

兩人交換了個接吻後雙雙射出可愛的種子

“小小赤的東西好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