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A粉絲請迴避


神話放送-----隱形camera

 

"都是你啦!害我今天起床起晚了!"

彗星慌忙的收拾袋子準備出門,相反朴忠栽還很悠閒的慢慢換衣服

"朴忠栽!!!"

"哥這麼好會幫我收拾袋子的吧~"

"好好好,就會撒嬌!"

彗星看著這麼可愛的朴忠栽,感覺什麼事情都替他做了

"哥我去替你倒牛奶."

朴忠栽去廚房為彗星倒了杯牛奶

"這麼孝順?"

朴忠栽把杯子靠近彗星的小嘴,可當彗星想要喝時又退後了

"就知道你沒這麼好心!不喝了!"

彗星知道朴忠栽一定不會捨得他挨餓的

"哥哥哥哥,給你喝給你喝."

朴忠栽這次乖乖的喂彗星飲牛奶

 

"哥好可愛."

彗星喝完牛奶後嘴角殘留的牛奶痕跡

"ㄟ?"

彗星伸手想擦掉,可是被朴忠栽抓住,下一秒朴忠栽的樣子就放大幾倍出現在他眼前,唇上一陣溫暖

"怎麼今天的牛奶好像特別甜?"

"說什麼....."

朴忠栽又再一次成功的把小狐狸調戲得滿臉通紅了

 

"早安,Eric還沒有來嗎?"

兩人到達片場的時候發現只有文晟赫沒有來

"彗星哥,Jinnie先坐下."

李先鎬把兩人壓在椅子上

"人到齊了我就可以開始說了,今天的主題時Andy xi提議的,Eric的隱藏攝錄機."

PD把今天的行程大致上告訴了成員們

"那我去停車場等Eric裝是偶遇,這樣他上來也不會覺得可疑."

"好."

 

從遠處已經聽到兩人聊天的聲音

"啊彗星哥!"

眾人頭上一滴汗,這熊孩子是把你Eric哥給無視掉嗎?

 

第一個遊戲除了文晟赫超人的視力和彗星過人記憶裡外還勉強算是安全度過

"呵呵 I Love JunJin,wuli彗星這麼愛我啊~"

"瘋子!我只有扇子就拿而已!"

"那就是命運的安排~"

我看全世界除了朴忠栽也沒有人這麼厚臉皮了

 

"這景色....不錯嘛~"

神話成員們面對這麼美麗的瀑布也聽下綜藝感安靜的欣賞,突然一陣優美的琴聲傳進耳朵

"你彈的?"

彗星轉過頭就看見朴忠栽坐在琴前面

"恩."

"好好聽啊~真厲害!"

明明哥就比我彈的好,朴忠栽從後把手撐在彗星身體兩側

"是特地彈給哥聽的."

"就會哄人...."

雖然彗星嘴上不饒人,可是身體卻悄悄的往後靠

 

好吧神話成員們的遊戲總是又驚又喜,朴忠栽一直都吹不掉他身上的便利貼

"哎唷你怎麼!"

彗星無奈的看著狗急跳牆的朴忠栽,決定幫他一把,整個人都貼在他身上,小嘴嘟起來吹出涼氣

"好了好了,剩下的我自己來吧."

如果彗星在這樣緊貼著他,看來他的下身就站起來了

"Jin吶!Jin吶!"

"申彗星閉嘴!"

Eric光聽彗星無限次的呼喊朴忠栽的名字已經夠煩了,還要面對這些怎麼吹都吹不掉的便利貼

"哇噢~Jinnie完成了!"

因為強力膠的關係Eric當然是知道最後也沒有吹掉所有便利貼,所以接受懲罰的就是Eric了

"懲罰就是穿勞工褲!"

 

當穿上勞工褲的時候Eric的下身因為緊繃的關係而出現了性器的形狀,李先鎬馬上用外套遮住

"謝謝啦先鎬."

"才不是為了你!"

好吧李先鎬又耍傲嬌了

"穿成這樣都沒有心情吃了,玟峰餵我吃."

我們乖乖的小貓一口一口的餵文三歲小朋友吃午飯,而李先鎬又吃醋了

'明明我就在旁邊,為什麼要叫玟雨哥!'

 

艱難的在市場完成任務後回到車上準備去下一個場所時朴忠栽全程都是拿著手機在傳訊息

'JunJin oppa在幹什麼?'

"在錄神話放送."

'oppa要加油喔(heart)朱賢在努力練舞,好累喔~'

"你也加油,SPICA快回歸了吧."

'對啊,oppa在節目上多提提我的名字吧!'

"要錄影了不說了."

彗星在駕駛座一直看著朴忠栽笑的甜甜的傳訊息,已經猜到是朴朱賢

"專心做節目好不好."

"抱歉抱歉哥,剛才朱賢問我在幹什麼,最近因為哥的腳傷我也好久沒去看他了."

"所以你是怪我妨礙你,我有沒叫你要24小時跟著我!"

朴忠栽知道彗星是生氣了,趕緊解釋

"沒有沒有,沒有任何事情比彗星更重要!什麼狗屁女人閃邊去!"

"呵呵~如果你的女朋友聽見了該生氣了."

 

"喂喂喂會不會開車的,這麼顛."

"Slow In Fast Out不會嗎?"

RicDy夫夫又開始坑隊友模式了

"是的."

要不是Andy是忙內彗星早就發火了

"哥開車也沒有好很多啊!這麼厲害的話待會兒Eric哥你來開車啊!"

JunJin也開啟護妻模式,文晟赫心裡想就開開玩笑,對哥哥的專重就沒有了

"對啊~對一直開車這麼辛苦的彗星也沒有一點感謝,你們還是人嗎?"

金烔完也開啟星星守護者的身分

"烔完說得好,待會親你一口啊~"

"哥我也有幫口啊我怎麼沒有!!!"

彗星對著朴忠栽白了下眼,昨晚還親不夠嗎?

 

到了節目的最後文晟赫終於發現了一切都是計畫,文兔子生氣了,節目組為了補償文晟赫,便讓他選一位成員接受最後的懲罰

'先鎬?怎麼可能,我的親親老婆.玟雨和烔完今天對我也很好,Pass!彗星?雖然是水和油的設定,可是他最後的影片訊息挺感動的,那唯有...懲罰他的忠栽了.'

就是這樣朴忠栽就要接受最後的懲罰,自我爆栗

'卡!'

"哥~痛痛~"

朴忠栽坐在地上向彗星撒嬌

"誰叫你打這麼大力!"

彗星還是蹲下去溫柔的揉揉朴忠栽的額頭

 

"我們難得今天這麼早下班,要去吃飯嗎?"

"我去看看朱賢就不去了."

彗星再也忍不住怒火了

"剛才在車上還傳訊息傳不夠嗎!人家女團練習又關你什麼事!你又不是要公開戀情!"

"哥你怎麼了?我今天已經一整天陪著哥了哥還不滿足嗎?你也說我不是24小時都要跟著你啊."

"是喔!那你就不要跟我交往啊!你不要跟我上床啊!你去找那個女生啊!也是啊!人家女生身體軟,叫得總比我這個老人好聽!"

"鄭弼教!人家是女生你讓人家一下會死啊!發什麼瘋!人家一個女生怎麼會做這種骯髒的事!"

骯髒?朴忠栽你好狠啊....

"忠栽夠了."

玟雨拉一拉朴忠栽的手,他說得太過了,可是朴忠栽並沒有管玟雨

"嗚....朴忠栽..我最後說一句,如果你去見朴朱賢的話,我們的關係就到此為止,以後我管不了你!"

彗星哭的妝都花了,轉頭就走了

 

"Andy我去看看彗星,我怕他會做傻事."

"好的."

Andy也擔心彗星現在的情緒這麼不穩定,會做出他們意料之外的行為

"Eric我跟你去."

烔完也收起笑臉,一臉認真的指著朴忠栽

"朴忠栽,如果彗星有什麼事你別打算好過."

兩人馬上追上彗星,只留下三人尷尬的樣子

"唉~朴忠栽你說話深思熟慮一下好不好."

玟雨嘆了口氣坐在車裡面

"是我錯嗎?朱賢是女生,又是後輩,關心一下也不行嗎?是彗星太意氣用事了!"

"朴忠栽你到底是真沒腦還是假沒腦!你口口聲聲的說朴朱賢是煙幕彈,可是你對他的一舉一動我只看到熱戀中的戀人!你這樣還覺得沒有問題嗎?"

連Andy也聽不下去了,對著朴忠栽破口大罵

"就算我對朱賢是有點過度關心了,可是我已經多次說過我只愛申彗星一個人,他就不能多相信我一點嗎!"

"你知道嗎,這麼多年你我都交過女朋友,唯有彗星沒有,你每交一個女朋友,他都會懼怕,每次都會哭著跟我說,他害怕某一天你跟著某個女人走了,彗星到現在還是沒有安全感."

 

朴忠栽的心想被玟雨插了幾刀,他從來不知道自己交女朋友會造成彗星的不安

"他什麼都沒有跟我說...."

"如果他說了,你們一定又會吵架的,彗星就是這樣,寧願自己忍耐,也不原意破壞你們之間的關係."

Andy突然想起朴忠栽又說錯了一句話,還是致命傷

"Jinnie你這次慘了,你說了一句足以讓彗星哥對你死心的話."

"什麼話?"

"你說彗星哥髒."

朴忠栽也回想起自己一氣之下說的話

"我現在去找他!"

玟雨拉住朴忠栽的手,塞了一套玩偶的衣服給他

"穿著吧,彗星現在一定不想看見你,你就陪著他,等他氣消了再說吧.Jin啊~彗星的世界就只有你了,如果你也不要他他就真的孤單一人了."

"知道了玟雨哥我會哄回他的,謝謝你們,我走了."

玟雨和Andy看著朴忠栽的背影,還真像去搶婚的男人啊

'Eric哥我們這邊已經好了.'

'OK,我們這邊已經安撫的差不多了 .'

 

"彗星啊,你就不要這麼執著了,Jinnie就是說話不經大腦,你不要跟他計較."

"可是他說我髒,我是不是真的髒了,讓Jinnie討厭了...."

彗星抱著膝蓋把臉藏在裡面

"沒有髒,彗星是天使啊~"

"我也知道自己想個女人一樣神經兮兮的很討人厭啊!可是....如果忠栽真的離開了...我.....我會死的....."

烔完心痛的撫摸彗星的頭髮,這麼惹人憐愛的鄭弼教怎麼會有人捨得不要

"彗星不會有事的,忠栽不會不要你的,你不相信忠栽也該相信我們兩個吧,我可是星星守護者喔!"

烔完和文晟赫看到遠處跑過來的熊先生,互相對視,合作的離開了

"烔完?Eric?"

彗星抬起頭就看到一隻巨型的熊人偶在他旁邊

"你是?"

彗星碰了熊娃娃一下,熊娃娃向右倒又回到中間,舉起板子

'可以敘說心事'

熊娃娃把一個盒子遞給彗星,裡面都是彗星喜歡的巧克力

"謝謝你熊先生."

 

彗星吃了一顆,甜味讓他的心情也開心了不少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不,是愛忠栽,可是....他說我髒....他是不是不喜歡我,討厭我了?"

熊先生在板子上寫了

'NO'

"可是他總是交女朋友,如果某一天他走了怎麼辦....我...我就只有自己一個人了...."

'不會走'

熊先生跪在地上,脫下頭套

"彗星對不起,是我錯了,我竟然讓你這麼傷心,這麼沒有安全感,我罪該萬死!"

朴忠栽自己扇了自己一巴掌

"忠栽!"

彗星抓住朴忠栽的手不讓他繼續自虐

"髒的是我,哥一點都不髒!我明天就跟朱賢分手,不今天就跟他分手!我以後都不交女朋友了,乾脆直接公開我們的關係吧!"

"可是忠栽...你原意為了我..."

"我原意!為了你我在撞一次..."

彗星馬上摀住朴忠栽的嘴

"我不准你說!"

 

朴忠栽包住彗星的手掌,在掌心的位置印上一吻

"為了你,我做什麼都可以,今世,下世,無論多少個世紀,我朴忠栽只愛申彗星一個人,如果做不到,我就...."

彗星抱住朴忠栽,堵住他的嘴,朴忠栽伸出舌頭和彗星交纏

"我相信你了還不可以嗎?不准你發毒誓!"

"那麼這只戒指的主人可以收下了嗎?"

朴忠栽從口袋中拿出一對對戒

"這是我家的傳家之寶,這是給我老婆的結婚戒指."

"可是,你爸爸..."

"爸早就知道了,不然你以為他會經常問你來不來我們家嗎?還讓我住在你的家."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