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峰啊,你有看到Andy嗎?我還想找他一起回家呢."

"Eric你到底是真心喜歡先鎬的嗎?你今天跟彗星這樣子連我都要誤會你們兩個是不是一對了!"

連玟雨都會誤會,那自家那個多心的小孩不就...一想到李先鎬自己在家哭的樣子文晟赫的心已經一抽一抽的痛

"我先走了!"

文晟赫馬上駕車去李先鎬的家找人,途中他也想清楚自己今天對彗星是有點過度關心了,也難怪李先鎬會誤會,也讓他回憶起上年的事

待文晟赫回過珅他已經站在李先鎬的家門口,但他不敢敲門,因為他不知道按門鈴後他應該說什麼

"你已經站在這裡10分鐘了還不打算進來?"

李先鎬率先打開門,之後就走回客廳

"先...先鎬你生氣了嗎?"

"我有什麼好氣的?我有這個資格嗎?"

文晟赫狠罵自己,文兔子你回地球啊!!!

"先鎬我想說我喜歡過彗星."

沙發上的李先鎬明顯震了一下

"應該說我曾經以為自己喜歡彗星."

 

文晟赫終於開啟他的哄妻模式,走到沙發旁邊跪下來包住李先鎬的手

"當時我認為你在我身邊是理所當然的,漸漸就習慣了對你的好,以為因為你是我弟弟我才必須什麼都讓著你.於是我就喜歡鬧著彗星,故意讓他生氣,我認為我是喜歡他的,於是慢慢的我就去接近他,明明忠栽已經和他在一起了我還以為自己有機會的去跟他表白,但你知道他說什麼嗎?"

 

"申彗星我喜歡你."

"你在開玩笑吧,有誰不知道你喜歡Andy,你現在竟然跟我說你喜歡我?"

彗星看到文晟赫一臉無知的樣子嘆了口氣,環上他的脖子

"那我問你,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你想吻我嗎?"

"噁心!"

幸好兩人都喝酒了,不然彗星沒有可能這麼大膽,文晟赫也應該一拳打下去了

"那天我去了Jinnie家,他說和我單獨在一起他忍耐不住,然後就..."

看到彗星臉紅也知道是有多少兒不宜,文晟赫也知道自己是因為彗星的反映搞笑才會喜歡鬧他,並不是因為喜歡他

 

"所以我才知道我喜歡你,彗星說如果我追到你,那個時候他就請我吃生魚片"

"所以你今天聽到生魚片才...."

文晟赫知道自家寶貝開始心軟了

"我就是想起跟你表白的那天,你可愛的樣子"

文晟赫親了李先鎬的臉頰一下,看見他有臉紅了可是並沒有避開就知道他原諒了自己,大膽的摟住他的腰

"我真是人生贏家~"

李先鎬搭上他的手,往自己身下放

"我可以嗎?"

李先鎬微微的點頭

 

文晟赫就著這個姿勢,把手伸進李先鎬的褲子裡,撫摸還沒有勃起的性器

"恩...."

李先鎬的身體微微顫抖,手輕輕的推著文晟赫的手,不過在文晟赫眼裡和小貓搔癢沒什麼分別

"晟赫...晟赫...."

文晟赫含住李先鎬的耳珠重復舔弄,還故意弄出水聲

"要....要射了....啊!!!"

李先鎬緊緊的抓住文晟赫的手

"哥..."

濕漉漉的眼睛充滿情慾的望著文晟赫,後者吻上了紅唇,舌頭與其交纏

 

"回房間."

文晟赫從正面抱起了李先鎬,李先鎬的腿纏著文晟赫的腰,兩人的性器互相碰撞,勾引著最原始的交配

"晟赫..."

文晟赫把頭靠在李先鎬脖子上聞著他的香味

"叫哥,我喜歡聽你喊我哥."

"晟赫哥哥~"

文晟赫抬起李先鎬的腿,把嘴巴靠近那個緊閉的幽谷

"啊啊啊!!!哥哥那裡髒..."

文晟赫伸出舌頭用唾液沾濕那朵小雛菊

"不髒."

文晟赫用力的把舌頭伸進穴裡攪動,李先鎬受不了舔菊的快感,小手抓住床單呻吟

 

"哥哥...快進來..."

文晟赫抬起頭,看到李先鎬誘人的表情,隱藏的獸性被引發出來

"小妖精!"

文晟赫跪在床上一抬腰,陰莖就完全進入李先鎬的體內

"啊啊啊...好大...好漲..."

文晟赫不等李先鎬適應就抓住他的屁股不停抽插

"嗚嗚....唔...."

李先鎬伸長手臂跟文晟赫討抱抱,文晟赫抱起李先鎬,讓他坐在自己腿上,抱緊他繼續抽插

"哥哥好棒....呀啊~"

文晟赫往一個方向頂的時候,李先鎬昂起頭發出一聲魅惑的叫聲

"是這裡嗎?"

文晟赫惡質的不停頂弄那個突點

"要去了....哥哥快點..."

文晟赫騰出一隻手套弄李先鎬不停在他腹肌上摩擦的小東西

"不行了...又要射了...."

文晟赫也加快速度,在射的同時拇指在頂端一擦,李先鎬受不了就在他手上達到高潮.文晟赫沾了一點精液往李先鎬唇上抹

"好性感,wuli先鎬."

"哥好壞!"

------------------------RD完結---------------------------

 

"Jinnie!忠栽我好痛!"

朴忠栽像是嫌彗星吵,拉起大衣遮住兩人,把彗星壓在車上吻

"嗚嗚....忠..."

"你別吵!"

朴忠栽說出口後馬上就後悔了,他的彗星哥哭了,眼神絕望了,全都是他造成的

"哥...彗星哥..."

"........."

朴忠栽顫抖著手想撫摸彗星的臉,彗星下的縮了一下

'扣扣!'

"Jinnie你和彗星在做什麼?還不走?"

玟雨和烔完在車外看見朴忠栽和彗星還沒有走,便打算過去打招呼,但看見彗星眼紅紅的樣子....

"彗星你哭了?"

"沒...沒有...玟雨你快走吧..."

彗星遮住自己的樣子

"彗..."

玟雨還想追問,但烔完拉了拉他的手搖搖頭

"朴忠栽我不知道你跟彗星是怎樣了,總之你不要害他變回以前的樣子,我不想再讓他傷心受傷!"

 

待玟雨和烔完走後朴忠栽看了後座上的彗星,脫下外套披在他身上,然後開車,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

"下車."

彗星沒有動作,但眼中的淚不停流出來,朴忠栽公主抱起彗星往自己家走

"不要哭,我心會痛."

申彗星最喜歡朴忠栽男子氣概的樣子,但就算現在朴忠栽多男人,在他眼中都只是恐怖

"閉上眼."

朴忠栽用熱毛巾為彗星敷一下眼睛

"明天起來哥又叫眼睛腫了."

朴忠栽無論剛才有多氣彗星和文晟赫曖昧,看到彗星這麼怕他,什麼氣都消了

"哥不要氣我,哥我錯了,哥..哥....不要不理我......."

朴忠栽抱著彗星壓在自己胸前

"忠栽你看不看到,玟雨走了,你看烔完也走了,呵呵!Andy和Eric手牽著手跑走了,你也跟著他們走吧,我的腿跑不動....所以才沒有人愛啊!"

糟了,彗星真的變回以前那樣瘋瘋癲癲的,還有妄想症

"不會走的,忠栽愛你,忠栽會一直陪著你的."

 

朴忠栽溫柔的吻住彗星的唇,沒有深入,反而像安撫一樣

"忠栽?Jinnie...."

彗星顫抖的手伸向朴忠栽,忠栽握住放到自己臉上

"我在.....我一輩子都在你身邊...."

彗星主動把手環住忠栽的脖子,拉向自己

"怎麼了?"

"我想要..想要..."

忠栽吻住彗星的紅唇,並輕輕的舔彗星敏感的上顎

"嗚..."

朴忠栽輕咬彗星的丁香小舌

"痛啦...."

 

朴忠栽溫柔的退去彗星的衣物,讓他完全呈現在自己眼前

"忠栽也脫..."

彗星慢慢的把朴忠栽的襯衫解開鈕扣,可是手太過顫抖,好幾次才解開一顆

"幫我..."

現在的彗星特別可愛和依賴,不過朴忠栽也喜歡現在的彗星

"好~都聽哥的~"

朴忠栽一下就扯破了襯衫

"怎麼扯爛衣服啊~"

忠栽溫柔的撫摸彗星柔軟的頭毛

"可以繼續了嗎?"

"恩."

 

朴忠栽比平常的性愛都要緩慢,想要讓彗星知道他愛他

"恩..."

嘴唇掃過乳頭,讓彗星感覺麻麻的

"哥喜歡?"

朴忠栽用嘴唇夾住乳頭,舌尖舔弄乳尖

"嗚啊....另外一邊也要..."

朴忠栽拉起彗星的手放到他自己的乳頭上

"哥自己來."

"可是...."

朴忠栽把手伸到彗星身下套弄,讓彗星的身體不受控的抖,手也開始揉捏自己的乳頭

"好舒服....."

朴忠栽用拇指和食指弄成一個環捏住根部,另一隻手用掌紋摩擦敏感的龜頭

"呀啊..啊啊....不行...."

"哥老是說不行,那哥自己來!"

 

朴忠栽鬆開手去尋找東西

"诶?忠栽...."

彗星見忠栽好像真的沒打算理他,扁了扁嘴,自己握住性器上下移動

"哥真乖."

忠栽把彗星推倒,抬起他雙腿,把一個塑膠製品緩緩的退進小穴裡

"啊啊啊啊...痛....."

"不痛不痛."

朴忠栽伏下身舔舐穴口

"啊啊啊啊..恩....."

彗星停下自慰的手,感受著後穴的快感

"哥這邊的手不能停下來喔."

朴忠栽緩緩的移動塑膠

 

"恩....忠栽...忠栽...."

朴忠栽把彗星的左手放到塑膠的底部

"哥自己動."

彗星慢慢的移動,可是就是沒有朴忠栽弄的那麼舒服

"嗚嗚嗚嗚.....你欺負人....."

朴忠栽看到彗星哭的這麼慘,自己也不好意思,抽出塑膠製品,輕輕的把自己頂進去

"嗯嗯哦....欺負人...."

"不氣了不氣了"

朴忠栽親了親彗星的髮旋,下身慢慢開始上下擺動

"恩..忠栽真棒....要更快........"

朴忠栽聽見便加快速度,迷人的彗星髮絲帶著汗水,粉紅的臉頰更顯得美

 

"要...要到了....."

"哥我們一起."

朴忠栽最終準確的頂中前列腺和彗星一起達到高潮

"什麼!"

彗星情事過後跟朴忠栽解釋整件事

"所以...整件事是誤會?"

"恩!"

"沒關係啦,總之哥知道我最愛你就好了!"

朴忠栽孩子氣的抱住彗星

'你不是應該只愛我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