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慾---- Lust

到底你是純潔的天使,還是已經墮落到地獄的墮天使

"李弘彬!你不接客在這裡幹甚麼!"

"經理我媽在醫院我能不能去看他?"

"開玩笑,你媽進醫院關我屁事!快去接車總裁!"

李弘彬滿懷心事的走到熟悉的房間門口,深吸一口氣在敲門

"進來."

一把溫柔的聲音批准他進去了

"車總栽晚上好,弘彬來服務你了."

"弘彬啊~過來坐."

車學沿拍拍自己的大腿,弘彬順從的坐在他腿上

'如果自己問車總栽借錢,他會願意嗎?'

 

"弘彬你說是不是?弘彬?"

車學沿發現弘彬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有在聽他說話.

"抱歉車總,有甚麼可以幫助你?"

"怎麼心不在焉的,這是陪酒該有的工作態度嗎?"

本來車學沿一句開玩笑的話想不到弘彬會當真,還真的嚇得面青唇白

"沒關係,很快就變好了."

 

車學沿的手從弘彬的熱褲滑進大腿內側摩蹭

"真滑,以前有被人上過嗎?"

"這重要嗎?上得舒服就好了."

在這些店工作會是處子之身才怪了,打工的人都是被迫得走投無路才會甘願墮落成靠男人上賺錢的賤人

"是嗎?那讓你滿足一下就好了."

這還是車學沿第一次上他呢,果然沒一個可以相信,就算是他這種溫文有雅的人也不例外

"怎麼?你喜歡怎麼做?"

弘彬主動問上車學沿的脣,車學沿先是呆了一下才奪回主導權

"這麼主動?"

 

車學沿的手探入熱褲裡面,發現並沒有穿內褲

"你已經準備好會被人上."

"這是店裡的規定,每次接客,10個有9個都會上我."

車學沿也沒有興趣知道別人的店裡的規定,喔了一聲就繼續他的工作,把手指探入發現太過緊繃

"你不常做愛?"

"自從我媽進院就很少來打工,最近缺錢."

車學沿在心裡心疼了一下,繼續耐心的擴張

"我進去了."

 

當車學沿準備推進去時卻發現...李弘彬在哭....立刻停下動作,退離弘彬的下身,改為溫柔的抱住他

"別哭了,不做了,不做了."

"車總,沒關係的,你繼續吧."

弘彬慌張的跟車學沿說,如果車學沿向經理投訴他就會丟了工作,媽媽的醫藥費就沒了

"你以後不用來這裡上班了."

"車總對不起,我錯了,不要投訴我,求求你."

弘彬越哭越厲害,把這幾年的委屈都哭出來了

"我沒有要投訴你,我就是這間店鋪的老闆,你以為有別的員工能像你這樣喜歡來上班就來呀!不喜歡被男人上就說,委屈自己幹嘛呢?"

"你以後就由我車學沿來保護好了,你媽的醫藥費別擔心了."

"車總...謝謝你..."

車學沿彈了下弘彬的額頭

"叫學沿哥"

"學沿哥!"

 

就算我能狠心破幾個處女,唯獨看見你的眼淚我心就軟下來了,這是為何呢?李弘彬.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