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Greed

因為太愛你,才會想要你的全部

"弘彬,我們今天..."

"抱歉澤運哥,我今天好累,想睡覺."

鄭澤運現在和李弘彬在交往,普通情侶都會向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每次鄭澤運想要有肌膚之親時,李弘彬都會找一堆理由拒絕,因此兩人現在都是維持在普通親吻上,之時鄭澤運一大煩惱,今天鄭澤運下定決心定要攻下弘彬

"弘彬啊,今天就算你累不能睡覺了."

"澤運哥,你自己解決不行嗎?"

鄭澤運趴在李弘彬身上俯視著他的美貌

"你到底在怕甚麼?"

"那澤運哥你到底是愛我的身體還是愛我整個人呢?"

 

鄭澤運此刻真為李弘彬過度聰明的腦袋感到厭惡

"就是因為我愛你,我才想要得到你的全部,如果你愛我,就成為我的人."

鄭澤運緊緊的抱著弘彬的身體

"你身邊有太多男生,我好害怕某天你就被人搶走啊."

弘彬的手也緊緊的懷住鄭澤運的身體

"可是你不可以做完後不認帳喔!要對我負責!"

"遵命,老婆."

鄭澤運深深的和弘彬對視,輕柔的吻住弘彬的脣,漸漸加深這個吻,手也慢慢脫掉弘彬的海軍藍睡衣

 

"弘彬真香,甜甜的."

鄭澤運在弘彬的脖子上種下他鄭澤運的吻痕,手輕輕的捏住乳頭

"澤運哥,吻痕遮不住."

"那就別遮吧!"

鄭澤運把脣貼在乳頭上,用牙齒輕輕的咬住乳頭,舌頭偶爾舔過敏感的頂端

"嗯...."

弘彬的小手搭在鄭澤雲的肩膀上,推也不是,欲拒還迎的樣子

"舒服?"

弘彬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幫幫哥哥?"

 

弘彬害羞的把手伸進鄭澤運內褲裡套弄,鄭澤運也躺在李弘彬身邊幫他自慰

"哈阿...澤運哥...哼...澤運哥...."

沒體驗過這麼激烈的自慰的弘彬率先射出精液,但是鄭澤運還沒有釋放出慾望

"澤運哥你..."

"沒事,來弘彬你回答我,你會害怕嗎?如果我們做愛."

弘彬明顯有點顧忌

"誠實回答我,哥哥又不會吃了你."

"那個...我還是有點怕."

弘彬因為小時候得心裡創傷,到現在還是對性愛懷有恐懼.

 

"那弘彬你聽我話,我不會插進去的."

鄭澤運讓李弘彬抱住雙腿夾緊,而自己則把性器插入雙腿之間

"弘彬...弘彬..."

弘彬還是首次看見鄭澤運這樣的表情,覺得有點意外.

"澤運哥舒服嗎?"

"嗯...弘彬的大腿好滑,又嫩,好舒服."

鄭澤運還有閒情撫摸弘彬白嫩的臉龐.

 

"要去了..."

鄭澤運果然是個好男人,在射的一刻用手擋住了龜頭,讓精液不要射到弘彬身上

雖然我是想沾有你的身體,但我還是深深得愛著你,等你真正接受的那一天,我們再結為一體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