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爾升上兵長也有一段時間了,理所當然的陪埃爾文出席一些酒宴

「好緊…」

利威爾痛苦的抱怨

「忍一下就好了,很快就舒服了…」

看到這裡不CJ的孩子又會想歪了,抱歉這篇沒有R18

「為什麼老子我要穿西裝啊!」

利威爾扯著脖子上系著的領帶

「利威爾…你要配合一下著隆重的場合呀~」

 

終於讓利威爾忍到酒席結束,還想著馬上離開,可偏偏就被人叫住了

「埃爾文團长,利威爾兵長,有些高層想約你們去會面,商討一下物質的問題.」

「物質問題?不是衹是你去就好了嗎?」

「怎麼知道,先去吧!」

 

「久仰大名了利威爾兵長,人類最強對吧.」

「是又怎樣,你們這群肥豬有何貴幹?」

利威爾靠著墻站著

「呵呵!我們是想問下,到底我們貢獻出來的物質,調查兵團都用去哪裡了?這樣我們會選擇不在投擲物質下去.」

利威爾咬了咬嘴唇

「同樣,如果你們能讓我們滿意,我們還是會投資進調查兵團.」

「暫且聽聽.」

 

高層淫笑了一下

「利威爾兵長果然是明白事理,那就請你脫下褲子跪在地上.」

「嘖!」

利威爾果真依照指示做了

「讓人類最強幫我咬也不錯.」

「你要我含住你那骯髒的雞巴?開玩笑!」

高層生氣了,一巴掌打在利威爾臉上

「利威爾!」

「你想想你是用什麼立場跟我說話!」

 

高層強硬把他的性器塞進利威爾嘴裡抽動

「嗚嗚…」

另外的人開始包圍住利威爾,看到這個場景不禁讓埃爾文想起自己一直保護在手心的利威爾為什麼要受到這種對待?自己把他升到士兵長不也是為了讓他一直在自己眼皮底下嗎?

 

一個高層正打算插進利威爾還沒有潤滑過的後庭,埃爾文一個箭步拉開並打上去

「埃爾文!你…」

埃爾文拉起利威爾,用自己的披風抱住他裸露的身體

「物資不提供就罷,反正沒有我們調查兵團,你們很快就會被巨人吃掉,而我們沒必要為了保護你們犧牲我們的生命和尊嚴!」

 

埃爾文抱起利威爾霸氣的走出會議室

「利威爾,還好嗎?」

利威爾回過神來,但一想起刚才的事又有作嘔的感覺

「沒事沒事,利威爾還是很乾淨啊~」

「怎麼辦…怎麼辦…」

埃爾文心痛的抱緊利威爾的身體,心裡把高層切割十塊九塊

「沒關係,埃爾文保護你,埃爾文永遠都愛利威爾.」

「你…愛我?」

 

利威爾並沒有忽視埃爾文那句表白

「對!我埃爾文.思密斯就是愛上你了!我知道你會覺得我噁心,但我還是要說!你利威爾吸引到我了!」

利威爾突然面對埃爾文的真心,呆住了

「好…我知道了,我以後也只會當你是戰友,你好好照顧自己」

埃爾文正想起來時利威爾拉住他的手指

「不要…離開我…」

利威爾低著水汪汪的眼睛

「為什麼時候說過不喜歡你了!別老是自以為是!」

 

埃爾文知道自家野貓咪害羞了,趕快安撫一下,親親他的櫻桃小嘴

「我愛你,利威爾.」

「我也愛你啦…死禿頭!///」

 

~一年後~

「我是訓練兵艾倫.耶格爾,我的目標是超越兵長和團长!」

反倒這次利威爾竟然沒有生氣,反而語味深長的看了看埃爾文,對方像是了解的樣子,結果兩人對視而笑

 

“還真想剛進來的利威爾.”

“這小子,挺像我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