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洙,今天你生日,我們出去約會好不好?」

燦熺挽住方旻洙的手臂

「寶貝説什麼都好~」

「那~你等我一下!」

燦熺進了洗手間,從口袋拿出一根按摩棒

「今天旻洙生日,我也要主動一點!」

燦熺趴在牆上,把潤滑劑塗滿按摩棒緩緩推進體內

「嗯…不是旻洙來真有點辛苦…」

 

燦熺走出洗手間

「怎麼這麼久?」

「沒…沒事…這個給你…」

燦熺把遙控器遞給旻洙

「這是…」

「你先試試看!」

旻洙疑惑的按下一個按鈕

「啊啊!嗯…」

燦熺沒想到旻洙會一下子按下最強的模式,一個腳軟倒在地上

 

「燦熺?你用了什麼?」

「按…按摩棒…」

燦熺害羞的低下頭

「wuli燦熺好色,好了不鬧了,我們去約會吧!」

旻洙按停了按摩棒,扶起燦熺

「去看電影?」

「嗯…」

燦熺的動作還是有所顧忌

 

「啊啊…嗯…」

燦熺一坐上副駕駛座,按摩棒就被啟動了

「燦熺要好好忍住,不要讓人發現哦!」

當車子啟動時的微微震動,令按摩棒帶來的刺激更加激烈

「不要…嗯…」

燦熺整個人縮在座位上顫抖

 

「燦熺,幫我一下.」

燦熺俯下身用牙齒咬開褲頭,手口並用的撫慰還沒有反應的小旻洙

「嗚…」

旻洙騰出一隻手控制遙控器,時而按小頻率,時而又按大

「小寶貝我們到了!」

旻洙按停了按摩棒,貼心的脫下外套系在燦熺腰間遮住勃起的一團

 

「哈啊…你這個混蛋…」

燦熺因為難受的感覺,連罵人的話也特別軟綿綿

「噓~開場了~」

旻洙特意選了一場18+的戲,因此場內祇有幾個人

「為…為什麼要看這些戲…」

「親愛的,剛才不是很難受嗎,來…繼續口交.」

 

燦熺一邊口交,一邊聽著電影傳來的呻吟聲,下身輕輕的摩擦

「想要了,小寶貝,讓老公幫幫你.」

旻洙按下遙控器

「嗯嗯…哼啊…」

燦熺死死的抱住旻洙的腿

「不行了,我想要…」

「要什麼?」

旻洙悠閒的摸著燦熺的頭

「我要…老公的肉棒…插進我的小穴裡…」

交往多年的兩人,燦熺當然知道要怎麼央求方旻洙

 

/////////////////////////////////////////////////

 

旻洙把燦熺帶進男厠,順手掛上清潔中的牌子

「快點~我不行了…」

燦熺快速的拉下旻洙的褲子

「寶貝真急!」

旻洙拉起燦熺,轉過身讓他趴在牆上

「我不潤滑了.」

旻洙抽出按摩棒,趁洞口還沒有閉上就插進去

「啊~好舒服,你動動~」

 

燦熺難得跟旻洙撒嬌,讓旻洙享受一下耳福

「乖~要不要更舒服的?」

「嗯?」

旻洙一邊抽插,一邊把兩隻手指一併插進去

「不行的!好滿…」

「不會啊~燦熺這裡吃的好好的.」

旻洙往凸起的點頂,令燦熺發出高昂的叫聲

 

「好戲在後頭呢!」

旻洙拿起放在旁邊的按摩棒,不把自己的肉刃拔出來就推進

「不要!啊啊!旻洙…」

旻洙一手抽動按摩棒,一邊繼續高速擺動腰部

「不行.…要…」

後頭兩根粗大一起擺動,還在震動肉壁,帶來的快感直逼腦袋,高潮的感覺越發強烈

 

「一起…」

旻洙射精的前一刻猛地抽出按摩棒在射在身體深處

「啊~」

燦熺光靠後面就高潮了,那種快感令他現在還懵懵的

「旻洙哥…生日快樂……」

燦熺說完就昏倒在旻洙懷里

「謝謝你,我親愛的燦熺老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